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手作田馥甄鴻海宇宙人規模7強震地震畜牲義大利麵本土劇男星下海
  • 搜尋:

    阿朗基 結果共16筆

  • 用「阿朗基」敷臉 破天荒!超商集點換面膜

    超商集點推陳出新,現在就連面膜也換的到!超商破天荒首度推出美妝集點,可以換「阿朗基」造型面膜,還有吸油面紙跟spa眼罩可以選;競爭對手也走實用路線,集點活動第二波力推精品鑰匙圈,更強打自有品牌,在通路優勢上搶攻民生用品貨架。
    2016/08/17 13:21
  • 慘收!國父紀念館對面仁愛路 店面空蕩蕩

    仁愛路上知名餐廳阿朗基選在國父紀念館,正對面又有椰林大道陪襯,原本是熱門景點,卻在4月底宣布搬家,不只它,整條仁愛路4段包括延吉街口的店王都是空置店面,多達10幾個店門口掛上出租,房仲表示這裡沒有人潮聚集,加上不景氣,即使店租維持在每坪6千元到8千元,還是讓店家選擇出走。
    2016/05/30 17:37
  • 阿朗基房型、 「一樓一主題」 台南親子民宿正夯

    遊樂區永遠都是小朋友的最愛,看準商機台南親子民宿越開越多,甚至有業者將旋轉木馬搬進房間裡,還有業者打造以日本卡通人物阿朗基為主題的房型,去年底也有新開幕的親子民宿,僅打造2間主題房,規劃「一層樓一主題」的方式,將遊戲房、寢室分開,大空間的設計感吸引不少大小朋友入住。
    2016/02/25 15:43
  • 醜醜惹人愛?「醜二」店開幕 推屁桃雞蛋糕全新菜單

    醜比頭的粉絲們,若排不到「醜一」店,不如來「醜二」試試吧!人氣主題餐廳一間接著一間開,從阿朗基、醜比頭、熊本熊…等數不清的萌商機襲捲台灣,最近在中山捷運站旁醜比頭二店悄悄試營運,據說在9月19日開幕前假日通通都已經額滿,可見熱門度依舊。而「醜二」究竟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呢?不僅裝潢、菜單可通通都是100%全新。
    2015/09/11 20:42
  • 史努比迷準備排隊嚕!不只高雄有 主題餐廳北上開分店

    在香港、新加坡、韓國都有分店的Charlie Brown Café(查理布朗咖啡專賣店),是一間以美國花生漫畫為主題的餐廳,最可愛的人物當然就是家喻戶曉的史努比,自從今年4月在高雄正式開幕後,總是吸引大批人潮排隊,而現在查理布朗咖啡館決定北上開分店,第2家分店目前決定開在新竹大遠百,據傳開幕時間可能是9月底,讓北部的粉絲不用再千里迢迢跑到高雄朝聖。
    2015/09/09 22:41
  • 超商互尬!療癒卡通+實用攬客 拚換購潮

    超商集點換購跟滿額贈品,不斷推陳出新,兩大業者不約而同祭出新品,分別以卡通阿朗基跟馬來貘為賣點,推出實用性的商品,資料夾、迴紋針、束口袋等,還有玻璃杯倒進冷水,杯子圖案會出現變化,希望能用獨特性,吸引民眾消費時多花點錢。
    2015/08/19 14:31
  • 兒童樂園搬進屋! 民宿房間就有旋轉木馬

    看準暑假的親子商機,台南有間8月份才剛完工的親子民宿,房內除了有一般親子民宿中最常見到的溜滑梯外,還有真的可以坐上去玩的旋轉木馬,在小女生最喜歡的芭比房內,更提供多件華麗的公主服,滿足小女生的公主夢。
    2015/08/10 15:59
  • ​我要成為海賊王 今晚要和哪一個卡通人物睡?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近來將卡通人物打造成主題套房的飯店、民宿真不少,最近在網路上一間以熱門動畫「海賊王」為主題的親子民宿就受到許多人轉貼,房間內建置一個擬真的船頭,讓人感覺彷彿徜徉在廣闊浩瀚的大海之中,牆上還有經典人物魯夫的彩繪作品,讓海賊迷們大呼,超想去住一晚
    2015/01/14 17:46
  • 期間限定!甜點也掀療癒風 KITTY、冰雪奇緣萌翻天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甜食是許多人的最愛,尤其對許多女生來說,甜點永遠有另一個胃可以裝,不管吃多飽都要來上一盤甜點,為了搶攻女性市場,現在甜點不只要好吃,更要充滿療癒風,像是Mister Donut最近就與少女最愛的無嘴貓Kitty合作,推出期間限定「Hello Kitty甜甜圈」,連鎖巧克力甜點品牌Black as Chocolate也與迪士尼賣座的動畫電影《冰雪奇緣》和經典的米奇米妮合作,推出迪士尼蛋糕系列,日系的Aranzi cafe阿朗基咖啡館中的蛋糕,各個以阿朗基代表人物的頭型做成蛋糕,讓許多少女瘋狂
    2015/01/12 16:14
  • 不買門票也能逛!商品區「獨立」 衝百萬業績

    越來越多特展,在台灣舉辦,過去印象,必須逛完展覽,走到最後,才能買到相關的周邊商品,不過現在業者,把商品區獨立出來,就像是「限時」的專賣店,只賣限定商品,而且不用花門票錢看展,也能進入商品區買東西,連帶衝出業績,像是迪士尼展,假日營收最高能到百萬元;另外,首度登台的阿朗基展,也靠「獨賣」商品吸客,對業者來說,消費者可能不會一直來看展,但是卻可能會重覆來買商品
    2014/12/30 19:54
  • 台味吸睛! 日插畫阿朗基展打彈珠、逛夜市

    下星期就要迎接2015年了,元旦4天連假要去哪裡玩,最近有很多展覽開跑,像是日本插畫「阿朗基」,首度辦展,第一站就來台灣,而且展覽還相當有「台味」,把自由廣場、101、觀光夜市、鹽酥雞攤,通通設計成場景,連傳統彈珠機台都有,可以現場打彈珠,不只公仔萌,多了在地特色,讓參觀的人更有FU
    2014/12/26 20:32
  • 阿朗基成員出走旅行去! 週六起停留台灣3個月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馮珮汶台北採訪報導) 超可愛的阿朗基家族成員環遊世界,下一站即將來到台灣了!起源於日本大阪的阿朗基(Aranzi Aronzo)文創藝術品牌,將從這週六開始至明年的3月22日,在華山文創舉辦首次的海外特展,今(25)日原創者齊藤絹代小姐也親自來到台灣,其實阿朗基是她與余村洋子2人一起設計出來,這次的所有展覽主題以及美術設計,甚至行李箱主題皆是由作者本人所親筆製作與描繪
    2014/12/25 17:14
  • 餐廳、民宿都用它! 「阿朗基」夾高人氣拓版圖

    萌商機當道!不論是便利商店的集點贈品,還是下午茶咖啡廳,通通都會使用人氣超夯的卡通人物攬客,其中日本人氣插畫阿朗基造型蛋糕,人物奶泡拉花,受到顧客歡迎,現在連全球首家阿朗基民宿也在台灣開設,運用高人氣人偶拓展事業版圖,要跟在全球擁有龐大粉絲的hello kitty大比拚。
    2014/10/21 20:16
  • 「壞東西」伴你入眠!阿朗基公寓、巧虎套房搶商機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到台南來趟古蹟人文之旅,遊客絕不會錯過的就是台南市神農街,老舊房舍配上古式磚瓦街道增添不少古城風味,不過最近那兒可多一處繽紛可愛的建築,來自日本的超人氣自創商品Aranzi阿朗基,除了在北中南各地都有咖啡店外,現在還多了一處「阿朗基公寓」,讓可愛的圖畫人物們化為現實,伴你入眠。
    2014/09/05 17:09
  • 拚10年才爆紅 「阿朗基」搭餐飲領風潮

    去年超商集點,日本大阪的人氣插畫阿朗基,掀起風潮,但您知道嗎,它其實已經引進台灣14年,紅起來卻是這2、3年的事,代理商謝聖麒,是在一場日本展覽看中阿朗基,但代理商品,設計主導權在日本,商品變化少「新鮮感」容易被取代,3年前投入特色咖啡廳才打開市場,連百貨、超商都主動找上門,年營收也跟著翻倍。
    2014/02/05 11:41
  • 新面孔增!療癒玩偶+實用 集點主流

    超商集點換購出現新面孔,這回是跟日本拉拉熊同個家族的馬戲團公仔,兔子、獅子和大象全變成了馬戲團成員,走療癒路線,要力拚最近掀起風潮的阿朗基,但最近經典款Kitty或是哆啦A夢卻在超商換購中缺席,主要是因為超商為了讓換購活動不退燒,公仔不再是是單純可愛就行,除了要搭上最新流行,還得有實用價值。
    2013/10/11 15: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