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期間限定!甜點也掀療癒風 KITTY、冰雪奇緣萌翻天


發佈時間:2015/01/12 16: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甜食是許多人的最愛,尤其對許多女生來說,甜點永遠有另一個胃可以裝,不管吃多飽都要來上一盤甜點,為了搶攻女性市場,現在甜點不只要好吃,更要充滿療癒風,像是Mister Donut最近就與少女最愛的無嘴貓Kitty合作,推出期間限定「Hello Kitty甜甜圈」,連鎖巧克力甜點品牌Black as Chocolate也與迪士尼賣座的動畫電影《冰雪奇緣》和經典的米奇米妮合作,推出迪士尼蛋糕系列,日系的Aranzi cafe阿朗基咖啡館中的蛋糕,各個以阿朗基代表人物的頭型做成蛋糕,讓許多少女瘋狂。


▲期間限定「Hello Kitty甜甜圈」。(圖/統一超商提供)

▲紙盒上也印有KITTY和她的好朋友。(圖/統一超商提供)

▲甜甜圈上用可愛的蝴蝶結裝飾。(圖/統一超商提供)

Mister Donut看好可愛造型甜點的獨特魅力,打造出台灣獨家限定的「Hello Kitty甜甜圈」系列,共有蘋果波堤、蘋果法蘭奇、香蕉歐菲香、香蕉巧克力多拿滋等4種口味,用可愛的蝴蝶結裝飾,配上草莓巧克力醬及香蕉巧克力醬,加入Hello Kitty最愛吃的蘋果果肉內餡,另外在紙盒、紙袋上也都印有波堤獅與Hello Kitty、My Melody等15位Kitty的好朋友,可愛指數破表。


▲米奇及美妮造型系列杯子蛋糕。(圖/取自 Black As Chocolate臉書粉絲團


▲連鎖Black As Chocolate甜點和迪士尼賣座的動畫電影《冰雪奇緣》所推出了Party POPS蛋糕。(圖/取自 Black As Chocolate臉書粉絲團

連鎖Black As Chocolate甜點品牌除了有一個知名藝人老闆外,米奇及美妮造型系列蛋糕和最近與迪士尼賣座的動畫電影《冰雪奇緣》所推出了Party POPS蛋糕則是再度成功掀起話題,在冰雪奇緣Party POPS包裝上有艾莎公主、安娜公主和雪寶三種造型,讓大小朋友都為之瘋狂。


▲阿朗基主角人物的四吋小蛋糕。


▲印有阿朗基主角人物的蜂蜜蛋糕。


▲店內充滿阿朗基療癒風。

走可愛插畫風的阿朗基咖啡館則是不管裝潢、餐點都能看到阿朗基人物的蹤影,在咖啡店中共9款經典可愛的阿朗基主角人物的四吋小蛋糕,再配上獨特角色的咖啡奶泡上,像是河童君抹茶咖啡、壞東西特調提拉米蘇咖啡等,讓視覺和味覺同時獲得滿足,是間非常適合和朋友聚會的場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Mister Donut#Black As Chocolate#阿朗基#迪士尼#Hello Kitt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7

0.0395

0.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