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大麻服飾金馬得主過世火災痊癒海龍蛙兵板橋零食肝癌租屋補助
  • 搜尋:

    阿MO 結果共13筆

  • 身價最高視帝自爆「虧欠老婆」!回顧首部古裝劇 每句對白NG逾50次

    在剛過去的《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3》憑台慶劇《破毒強人》勇奪視帝的陳豪(阿Mo),日前接受香港無綫娛樂新聞台《星光路上》主持人潘盈慧訪問,大談得獎感受和演藝路上點滴,節目於昨晚(12日)播出。
    2024/02/13 20:19
  • MIRROR舞者頸椎爆裂!偶像女友突退團 悲認「創傷烙印心裡」

    香港男團「MIRROR」去(2022)年7月香港紅館開唱時,舞者李啟言(阿Mo)遭巨型螢幕砸傷,恐就此癱瘓,目前持續治療中。他的女友、女團「COLLAR」成員蘇芷晴(So Ching)在阿Mo受傷後不離不棄,陪伴他度過種種難關,但今(10)日無預警宣布退團,讓網友震驚不已。
    2023/05/10 17:54
  • 巨幕砸中頸椎爆裂!舞者險終身癱瘓 「隔半年踏第一步」惹淚

    香港男團「MIRROR」去(2022)年紅館演唱會出意外,重達600公斤的巨型銀幕突然掉下,重砸2名舞者,其中團員李啟言(阿Mo)傷勢最嚴重,甚至曾被判定頸椎有95%無法恢復,恐怕終身癱瘓。不過近期傳出好消息,阿Mo隔半年成功踏出第一步了!
    2023/02/13 10:27
  • 巨幕狠砸舞者!MIRROR事故新進展曝 警拘捕4男1女

    今年7月28日第四場「MIRROR.WE.ARE LIVE CONCERT 2022」紅館演唱會恐怖墮屏意外,壓傷兩名舞蹈員,其中李啟言(阿MO)頸椎重創。事件引起全球關注...
    2022/11/11 10:45
  • MIRROR受傷舞者認了「每晚都煎熬」 友悲喊:他很不好

    香港知名男團「MIRROR」於7月底表演過程中發生嚴重意外,造成2名舞者重傷。其中一人阿峯(張梓峯)雖然傷勢較阿Mo(李啟言)輕,不過仍需進行長時間復健。而他卻在9日突然PO文崩潰喊道「身心都好累」。
    2022/09/10 08:38
  • MIRROR重傷舞者「95%無法康復」 家屬淚:人看來快到盡頭

    香港男團「MIRROR」7月28日在紅館舉辦演唱會時發生嚴重意外,重達600公斤的大螢幕墜落,其中一位舞者阿Mo(李啟言)被砸中,頸椎爆裂緊急送醫,至今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事隔一個多月,家屬透露阿Mo的頸椎有95%無法恢復,心痛表示「人看來已經快到盡頭」。
    2022/09/04 17:01
  • MIRROR傷者「做氣切續命」12天開刀3次 頸部下無法動

    香港12人男團「MIRROR」7月28日在紅館開演唱會時發生重大事故,重達600公斤的大螢幕墜落、砸中兩名舞者,團員阿MO(李啟言)被診斷出頸椎爆裂,送醫緊急手術後,昏迷將近10天首度傳出清醒的好消息。據了解,阿MO已做了氣切手術,頸部以下仍不能動。
    2022/08/09 14:18
  • MIRROR重傷舞者已清醒 父曝近況:能簡單與外界溝通

    MIRROR紅館演唱會發生嚴重意外,於第四場的表演期間,突然跌下4米乘4米巨型屏幕,重擊2名舞蹈員震驚各界。正在螢幕下跳舞的李啟言(阿Mo)首當其衝身受重傷,正於伊利沙伯醫院深切治療部留醫。阿Mo先後接受過兩次大手術,其牧師父親與母親特地從多倫多返港探望兒子。
    2022/08/07 11:32
  • 巨幕重砸2舞者!張梓峯傷後首次發聲 為拍檔阿Mo打氣

    MIRROR紅館演唱會在7月28日晚舉行第4場時發生嚴重意外,表演時突然跌下4米乘4米巨型屏幕,重擊2名舞者,要立即急救送院。兩名舞者分別為張梓峯,及COLLAR成員蘇芷晴(So Ching)的男朋友李啟言(阿Mo)。消息指,情況穩定的阿峯已於今日下午在家人陪同下出院。
    2022/07/30 09:46
  • MIRROR舞者二次手術達8小時 情況仍嚴重未有改善

    MIRROR演唱會一部大型屏幕墜下,壓傷兩名舞者,其中一名Dancer傷勢嚴重,為女團COLLAR成員蘇芷晴(So Ching)的男朋友李啟言(阿Mo)。據了解,阿Mo頭部及頸部重創,腦出血及頸椎第四節爆裂骨折,最壞情況可致頸部以下癱瘓。阿Mo意外已接受一次手術,第二次手術今早開始,長達8小時至今晚約7時半左右完成,消息指,阿Mo手術後情況仍然嚴重,暫未有大改善,能否恢復活動能力尚需時間了解。
    2022/07/30 09:42
  • 大螢幕砸MIRROR舞者 專家:相當時速20公里計程車撞牆

    MIRROR演唱會昨晚(28日)於紅館舉行第四場表演,發生令人震驚的事故,一個疑重達600公斤的大型螢幕的鋼纜斷裂,螢幕隨即由高空直降舞台,擊中兩名正進行表演的舞者,其中李啟言(阿Mo)的傷勢尤為嚴重,仍留醫深切治療部。英國認可機械工程師及英國機械工程師學會院士盧覺強根據事發的影片進行計算,估計螢幕一角墜地時,產生高達4,900磅力(即約2.2噸力),猶如一輛計程車以時速20公里撞牆,足以致命。
    2022/07/29 21:53
  • 遭大螢幕猛砸!舞者腦出血「頸椎爆裂」 正接受8小時手術

    人氣男團MIRROR一連12場在紅磡體育館舉辦演唱會,連日都有大小意外發生,週四(28日)晚第4場演出途中,更有一部大型螢幕突然落下,壓傷兩名舞者,其中一人傷勢嚴重,為女子組合COLLAR成員蘇芷晴(So Ching)的男朋友李啟言(阿Mo)。據了解,阿Mo今早約11時30分開始接受大手術,預計手術要做7至8小時,至今晚才結束。
    2022/07/29 11:25
  • 男團舞者慘遭螢幕砸頭「最新傷勢曝」!官方聲明惹全網炸鍋

    香港男團MIRROR近日在紅館舉行為期12天的演唱會,未料卻被爆出舞台機關大出包,昨(28)日演唱會過程中,大螢幕竟不慎鬆脫,意外砸中2名表演中的舞者,全場觀眾見狀也被嚇到發出尖叫,而有消息指出,其中1名舞者阿Mo傷勢較嚴重,送醫急救後一度傳出昏迷指數只有3。對此,官方也發出道歉聲明,卻引來眾人狂罵,「漠視安全,出事才抱歉」,根據最新消息指出,阿Mo狀況趨穩定,目前人已清醒。
    2022/07/29 08: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