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七寶媽震度市集傳播妹簽約憑什麼當媽地震速報地震事實查核中心
  • 搜尋:

    防風罩 結果共6筆

  • 放大罩!買嘸兒童口罩 娃車加透明防風罩

    直擊婦幼醫院候診間,部分爸媽帶著嬰幼兒看診,但因為買不到兒童口罩或是小朋友難控制,也無法戴,小兒科醫師說,1歲以下小孩,特別是5、6個月的嬰兒,也不適合戴口罩,因為呼吸力較弱,加上外科醫療用口罩有三層,可能會讓嬰兒過度呼吸,有窒息危險,建議可以在娃娃車加防風罩或布巾遮蓋,一樣可以達到防護效果,但記得要消毒清潔。
    2020/02/11 19:11
  • 排油煙管正對我家!空污難改 民怨多

    其實在台中有6萬多戶違章建築,其中很多都是取得合法建照後,再自行搭建頂樓加蓋或者蓋廚房,都發局指出,這些加蓋的建物排油煙管很常直接對著附近住戶,想要改善只能請住戶自行加裝防風罩,改變油煙排放方向,避免直接對著鄰居家排放,要不然就是在出風口加裝活性碳過濾,讓排出的氣體變成一般空氣,降低汙染。
    2016/05/08 12:52
  • 宛如隧道!架設防風罩 保香瓜幼苗不凍死

    威力最強寒流將在周六報到,氣象局發布全台低溫都在10℃以下,雲林沿海農漁民冒著寒風趕緊為農作物,搭設一座像是隧道的防風罩,保護香瓜幼苗以免凍死,而虱目魚塭則是靠抽地下水增加水溫,靠天吃飯的農漁民都在想辦法保護農作物、養殖物度過這波超強寒流。
    2016/01/22 13:18
  • 青海電視台被震垮 危樓中報新聞

    青海地震現在進入災後重建的階段,但玉樹縣城幾乎全倒,大部分災民,也只能住在帳棚裡,有些人乾脆舖上紙箱,直接睡在菜園裡的防風罩裡;而當地唯一的電視台也被震垮,新聞人員只能搭帳棚,睡在廢墟中,在危樓裡,克難播報新聞。
    2010/04/24 17:08
  • 農民抗寒大作戰 搶築擋風牆防風罩

    中南部廣大的農民可以說都是靠老天爺臉色吃飯,不過這波寒流又強又冷,農民們紛紛展開抗寒大作戰,保護辛苦栽種的農作物,有人用稻草築起了擋風牆,有人蓋起了透明塑膠防風罩保護洋香瓜,還有農民把廢棄的競選旗幟,拿來為虱目魚擋風。
    2005/03/04 17:38
  • 寒流來襲 農民巡守果園 防寒害

    寒流來襲,台南地區清晨出現10度低溫,唯恐作物受到寒害,農漁民們紛紛在果園、漁塭架起防風罩及帆布,尤其是虱目魚,在連續幾波的寒流中大量暴斃,現在魚價高漲,漁民們層層保護,就怕僅存的高價虱目魚凍死。
    2005/03/04 11: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