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倒塌害蟲氣象粉專牡羊座加護病房二手菸林叨囝仔桃園分局歧視金牛座
  • 搜尋:

    防護性 結果共10筆

  • iRent用戶個資外洩 公路總局:已防堵缺口

    和泰汽車旗下iRent有個資外洩風險,交通部公路總局今天表示,iRent調查發現是紀錄應用程式Log檔暫存資料庫發生防護性缺口,已進行防堵,但外洩資料有多少筆還需清查。
    2023/02/02 10:44
  • N95?KF94?哪種口罩最能防新冠病毒 美CDC給答案

    根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Johns Hopkins University)的統計,過去一週美國日均確診數近80萬例,美國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CDC)指出應該盡可能戴上防護性最強的口罩,但必須考量所處環境因素來選擇是要戴N95或其他口罩。
    2022/01/19 10:15
  • 布口罩無效?確診數居高不下 美國CDC促戴N95

    美國疾病管制暨預防中心(CDC)今天就各式各樣口罩闡明立場,終於承認美國民眾最常佩戴的布口罩,防護性不比外科等醫用口罩,敦促戴N95或KN95口罩以減少COVID-19傳播。
    2022/01/15 15:50
  • 醫用口罩擋不住新冠傳播?美研究:病毒恐穿透防護

    新冠肺炎(COVID-19)肆虐全球,許多專家呼籲民眾常洗手、戴口罩,可有效阻絕病毒。不過最新研究卻發現,「無論是醫療口罩或棉口罩,都無法有效過濾病毒。」雖未顯示穿戴口罩是否減低飛沫飛行的距離,也未測試N95口罩的防護性,詳細內容仍待進一步研究,但「口罩的實用性」仍引起外界關注。
    2020/04/07 15:05
  • 法國通報武漢肺炎第4死 馬克洪宣布徵用防疫口罩

    法國通報第4人死於武漢肺炎,總統馬克洪警告,這場公衛危機可能將持續好幾個月,並簽署政令徵用防護性口罩。
    2020/03/04 10:05
  • 牙斷2顆下巴縫2針 戴半罩安全帽女慘摔

    安全帽你都戴哪一種的?市面上有半罩式、全罩式跟一般比較陽春的碗公帽,價格不一,安全性也不一樣,最近就有女騎士騎車時,戴著半罩式安全帽,被一輛突然切進車道的轎車嚇到,當場自摔,而這一摔除了全身多處擦傷,牙齒斷兩顆,下巴縫了兩針,女騎士丈夫就說,如果可以重來他寧願多花一點錢買全罩式安全帽,也不要付出醫藥費。
    2019/12/18 20:19
  • 避免託運刮傷愛車! 建議額外花錢「包車」

    託運業商機大!每年暑假不少學生準備北上念書,光是高雄運往台北的機車一個月就能有5000輛,商機至少500萬,全台累積下來不只這個數字。但託運業者建議如果是新的機車最好能多花200、300元,請託運業者把車包起來,增加防護性,以免愛車在託運的過程中不小心刮傷。
    2018/07/14 18:24
  • 蒙面避追緝! 陳抗施暴警擬「組織犯罪」送辦

    日前反年改團體上街頭表達訴求,過程中爆發毆打員警以及媒體記者的暴力事件,事後警方調查,這些人似乎早有準備,蒙面、戴口罩以及攜帶防護性手套,讓警方無法第一時間鎖定身份,因此北市警察局表示,未來將針對這些暴力慣犯持續蒐證不排除以組織犯罪法辦。
    2018/05/11 13:19
  • 憂成實境秀主角… 留意鏡頭操作、上線人數

    不想成為實境秀主角,專家提醒,操作時要注意是否鏡頭有不明移動、發出聲響,或是從上線人數來掌握,是否有「陌生人」也在監視你。因為像這樣的無線網路攝影機,操作方便,但安全防護性不高,設定時,記得家中網路IP安全性要拉高,不要隨意勾選開放使用;網路帳號的密碼要時常更換,而且設定要複雜一點,防止鍵盤後的那個有心人,不懷好意。
    2015/07/14 19:17
  • 高雄氣爆/丙烯吸入過量類麻醉 醫:會有暈眩感

    氣爆元凶疑似丙烯,腎臟科醫生提醒,丙烯是揮發性有機化合物,對人體毒性雖然低,但人體吸入過量,會有類似麻醉的效果,產生暈眩的感覺,提醒災區以及附近民眾,如果出現呼吸急促就可能是吸入性傷害的前兆,一般的口罩無法阻擋揮發性氣體,必須要帶專業防護性口罩才安全。
    2014/08/01 17: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