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造假黃麴毒素公園女大基里維納島可青走失南強工商 50歲
  • 搜尋:

    防疫話題 結果共4筆

  • 社群媒體之王是他!防疫話題續延燒 直播叫賣成新商機

    本次《Social Lab 社群實驗室》節錄《OpView 社群口碑資料庫》與先勢行銷傳播集團聯合發表之《後疫情時代 2021 年第三類媒體年度報告》,觀測五大社群平台的年度聲量消長,並從年度熱議話題與焦點中,探索閱聽人的行為變化與趨勢,提供品牌在社群時代之下描繪出更佳的行銷操作藍圖。
    2022/05/13 09:22
  • 防疫話題正夯 清大、中興、中山、元智搶設後醫系

    醫學系是不少人的夢想系所,尤其受到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公衛系所報考人數增加,不少大學搶設醫學系,今年包括清華大學、中興大學、中山大學、元智大學都申請增設學士後醫學系,而醫界也認為,未來後端像是病毒學分析、病毒檢驗都是熱門科系,遠端醫療也是發展趨勢,但也提出建言,政府應該考量,申請的學校在師資上的量能是否足夠,才能真正的提升台灣醫療品質。
    2020/07/29 22:48
  • 停發小紅包避感染 韓國瑜走春為疫情祈福

    高雄市長韓國瑜農曆年後的首場走春行程,28日上午來到佛光山,原本要跟大家拜年並發放小紅包,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改為祈福活動,而同一時間,罷韓行動也由前高雄氣爆自救會長陳冠榮,到中選會領表,正式啟動第二階段罷韓連署,他還搭上防疫話題,把市府形容成感染到病毒,而罷免就是藥方。
    2020/01/28 13:46
  • 蘇揆愚人節惡搞 宣布防疫犬任副閣揆

    一年一度的愚人節到了,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加入惡搞行列,一口氣在臉書發4張圖,不但把防疫話題當梗,宣布要讓米格魯當副閣揆,還嘲諷日前台南柚子丟水庫的假新聞、在海巡艦艇上,加裝碳烤設備等等,幽默貼文,笑翻網友。另一頭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也發kuso長輩圖,除了自嘲自己頭髮茂密外,也趁機用貼文酸了一下蘇貞昌、賴清德和總統蔡英文。
    2019/04/01 12: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