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睜眼戀情二手菸豪車奈及利亞女大體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PTT林叨囝仔胸部
  • 搜尋:

    防疫方法 結果共5筆

  • 風波不斷!東奧亂象多 福澤喬:日「性善說」防疫潰敗

    距離東京奧運開幕僅剩四天,但爭議風波越演越烈,除了傳出選手村內爆發確診案例,東奧相關確診人數達58人,更傳出有外籍打工人員,在奧運主場館內涉嫌性侵,日本國內「反奧運」聲浪似乎也更加高漲。國際事務評論員福澤喬今(19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日本希望相信相關人員會遵守導覽守則,在奧運泡泡內活動,但卻接連爆出多起防疫漏洞爭議,讓民眾覺得覺得產生『一國兩制』的錯覺,這也深深打擊日本人原先『性善說』的防疫方式。」 另外,日韓峰會即將登場,近日卻爆出南韓代表在選手村掛出改編自抗日名將李舜臣的加油標語,福澤喬認為「日、韓兩國冤仇深,再加上日本首相菅義偉近期因奧運及疫情情形民調低迷,不可能會放棄此次挽回民心的機會,目前看來,雙方恩怨糾葛恐怕暫時沒有解決方法。」
    2021/07/19 15:50
  • 吞溫水可殺病毒?網傳「蔡壁如防疫音檔」 本人急喊:不是我

    line群組流傳了一段7分鐘音檔,裡頭教大家9點防疫方法,還特別強調是民眾黨立委蔡壁如分享的,但蔡壁如本人否認。而這9點防疫方法是否正確呢?其中就包括建議多喝水讓病毒可以進到胃部,說胃酸會殺死病毒,醫師表示,雖然大方向沒有錯,但實際上根本無法執行。
    2021/05/24 17:52
  • 牛結節疹「疫苗」分歧! 學者主張感染撲殺

    面對牛結節疹疫情,新竹市一天內四家畜牧場完成疫苗注射動作,但前台灣家畜衛生試驗所所長劉培柏,則認為農委會的防疫方式要三思,他主張感染的撲殺,因為若全面施打疫苗,跟過去口蹄疫一樣,成為施打疫苗疫區,10多年來牛豬口蹄疫拔針不就白費,但嘉義縣六腳鄉養牛戶,也是神農獎得主,則認為掛捕蚊燈防病媒蚊之外,施打疫苗是最好的防疫方法。
    2021/04/16 19:30
  • 曼谷街頭排隊「從頭到腳」噴消毒水 醫:危險

    為了防疫,很多人都會買消毒水、酒精,噴在雙手、衣物、包包上消毒!泰國街頭卻出現特殊場景,有人在車站附近,拿消毒噴霧,幫民眾從頭到腳噴灑消毒水,甚至連臉都不放過!國內專家說,無論什麼樣的消毒水,其實都不建議朝臉噴。
    2020/03/15 21:27
  • 中日韓檢疫大不同 封城vs.重點驗vs.得來速

    我們要來比較一下,中國大陸、日本以及南韓的防疫方法。日本集中檢驗重症患者,輕微的要在家隔離四天才能驗。南韓則研發出一套「得來速」檢疫,只要一小滴試劑,就可以快速檢驗一百個人,因此檢測量居全球之冠。而大陸武漢則是直接封城,蓋方艙醫院,他們宣稱此舉控制住疫情,不過可累慘了醫護人員。
    2020/03/13 2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