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抵制Christian Garcia連休3天427地震跑趴田馥甄宇宙人地震林青霞替身上班天氣
  • 搜尋:

    關懷名單 結果共6筆

  • 有片/防止「孤獨死」 專家呼籲提創新社會處方箋

    根據內政部的統計,台南市在獨居老人宅增加率位居六都之冠,不過卻因為獨居定義的問題,有很多獨居老人卻沒有在名冊內,就有里長親自訪視,把無法自理生活、或是弱勢的獨居長者納入關懷名單,每天都會準備便當送到家裡,幫助這些長者,專家也點出,除了照顧這些長者的物理需求,其實「孤獨死」的問題更應該重視,政府要盡快制訂一套完善的社會處方箋。
    2021/11/05 22:52
  • 增1機師確診!近2周飛紐西蘭、荷蘭、日本 感染源續追

    華航機師確診又再新增一例,本國籍的40多歲男性,他在7日曾和在澳洲確診的機師有接觸,不過他在4月9日到16日,有值勤到紐西蘭和荷蘭,因此指揮中心研判,他應該是在這段期間在國外感染,不過,針對前面幾起的確診,疫調都還在持續,包含澳洲確診機師帶兒子和同事,16日到台北清真寺活動,北市衛生局表示,已將40位民眾列入關懷名單。
    2021/04/24 17:27
  • 錢櫃大火 北市府助提團體訴訟死者賠償金估千萬元

    錢櫃KTV大火發生至今近3個月,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今天說,掌握關懷名單有99人,其中56人已和解,包含6名死者,從相關案例來看,死者賠償金預估每人可達新台幣千萬元以上。
    2020/07/16 16:14
  • 外籍男逼空姐擦臀! 長榮鞠躬歉、擬拒載

    200多公斤的外籍男子,強迫長榮空姐協助如廁,還擦拭臀部,事發過後10多天,長榮首度出面澄清,強調未來可能拒載這名乘客,他的5月回程班機,也強制要求必須要有陪同人才能搭機,不過外界也質疑,這名男子明明前科累累,還不拒絕載客,長榮解釋有將他列為關懷名單,但是因為系統疏漏,才沒有通報到組員。
    2019/02/01 13:49
  • 逼空姐擦屁 長榮硬起來「擬有條件拒載」老白男

    長榮空服員控訴本月19日在機上遇到一名外籍旅客協助如廁擦屁,導致空服員身心受創,引發軒然大波,長榮航空今(1日)召開記者會說明此事,並表示該名外籍旅客去年已列為關懷名單,未來擬採有條件拒載,不再提供運送服務給該名旅客,但若有陪同人員,不影響空服員,依照人權相關規定,不得拒載。
    2019/02/01 11:55
  • 「高關懷名單」當廢紙! 學生前科遭洩底

    每個學校幾乎都有一份高關懷名單,上面的學生都是過去行為較偏差,或是家庭功能不彰,需要被輔導的對象,但台北市敦化國中,竟然將這份機密的資料外洩,甚至還被學生拍了下來,在校內流傳,原來學校的訓導處組長,在印出名單供會議使用後,忘了把名單銷毀,就當做廢紙回收,結果被學生無意中取得,台北市教育局要求議處失職人員,校方恐怕也已經涉嫌違反個資法。
    2013/03/20 12: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