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闖紅燈右轉 結果共51筆

  • 大阪「機車飆仔」狂逼挑釁 在日台人:有意犯案

    有民眾在日本自駕,遇到機車騎士闖紅燈右轉,差點撞上,按喇叭示警。騎士卻尾隨逼車,還飆罵、拿出棍棒、踹車。駕駛立刻把車開往警局他才離去。駕駛也說,原來日本也有飆車族,還以為一秒回到台灣。
    2024/03/17 18:23
  • 站住!闖燈遭警攔 通緝男狂奔跑百米落網

    上個月24日晚上7點多,一名62歲莊姓通緝犯,坐著朋友的車,經過花蓮中華路及新興街時,闖紅燈右轉,被巡邏員警發現,直接鳴笛示意靠邊停,一開始駕駛乖乖配合,只是這名通緝犯心虛拔腿狂奔,意外讓他的身分曝光,員警追逐百米將他壓制在地。
    2024/03/02 19:21
  • 怕掉隊? 環島自行車隊集體路口闖紅燈右轉

    知名品牌自行車隊有40台自行車,26日行經彰化市一處路口時,其中10名車友集體違規紅燈右轉,警方依法可處300元到1200元罰鍰,對此領隊解釋有進行事前勸導,可能是車友怕掉隊沒有注意燈號轉變。
    2024/02/27 12:54
  • 去年才酒駕!新北女醉騎共享機車連闖紅燈被攔 新制上路加重罰

    台北市35歲許姓女子,去年9月才因酒後騎機車被查獲送辦,不料事後卻不知悔改。日前凌晨,她在台北市與朋友聚餐飲酒後又執意騎機車返家,沿途行經濟南路一段時,因紅燈右轉被警方盯上,許女後續又在闖紅燈企圖逃脫,但最後仍被攔下檢測,經檢驗後酒測值超標達1.16mg/L,由於許女是酒駕累犯,訊後不僅依法將她送辦,根據酒駕新制也將加重罰鍰二分之一。
    2024/02/15 10:27
  • 大型違規現場!40人環島自行車隊 集體紅燈右轉

    彰化有民眾目擊,一支40人左右的環島自行車隊,經過金馬路彰草路時,全部的騎士接連紅燈右轉,隊伍裡還不乏外國人,根本就是不良示範,而車隊領隊解釋,當時紅燈前方還有道路施工,因為人數眾多造成車流迴堵,才會決定提前右轉,但闖紅燈就是不對,除了致歉,也將負起相關法律責任。
    2023/12/18 20:39
  • 桃園男「連闖2紅燈」咆哮毆打警 疑情緒不穩送醫即猝逝

    桃園一名王姓男子昨(16)日騎機車闖紅燈右轉成功路,警方發現後要求王男停下,但他卻不理會繼續直行,接著又闖紅燈左轉春日路,直到在三民路口終於攔下王男,但他卻不配合員警指示在路邊停車,還不斷與員警叫囂,甚至出拳毆打員警,當警方要依法進行逮捕時,王男疑似情緒不穩身體不適,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懷疑有心臟方面疾病,目前警方已報請檢方於今日相驗。
    2023/12/17 12:14
  • 惡劣畫面曝!高雄醉漢「闖紅燈逆行」還把員警撞到全身傷

    高雄市一名38歲杜姓男子(13日)晚間在與友人約在高雄公園飲酒,事後,杜男酒駕騎車返家,因過程中因紅燈右轉被巡邏員警攔下,沒想到他拒絕停車受檢,沿途不斷闖紅燈、逆向逃逸,更惡劣的是,他還衝撞警車,導致員警全身多處擦挫傷,最後警方在小港區松金街一帶成功逮捕杜男,依法移送偵辦。
    2023/09/16 17:47
  • 機車偷來的!騎士逆向闖燈 見警拔槍投降

    台北市大安區,一名騎士紅燈右轉,拒絕攔查,催油門落跑,逃了10分鐘最後鑽進死巷,警方拔槍喝斥,他才乖乖配合,原來他的機車是偷來的,除了要被依竊盜罪法辦之外,他沿路逆向、闖紅燈等多項違規,又被開出11張罰單,最重可開罰7萬6千元。
    2023/05/20 12:28
  • 好貴!這碗燒酒雞要價18萬 外送員違規闖燈拒酒測挨罰

    上個月中台北市中正第二警分局員警在轄區內巡邏時,發現有名外送員無視號誌,直接闖紅燈右轉,便上前將人攔下,盤查過程中,外送員身上不時傳來陣陣酒味,員警懷疑酒駕,要求他配合酒測,但外送員卻說自己是因為剛吃完「燒酒雞」才會有酒氣,拒絕酒駕,當場遭警方開出18萬元罰單。
    2023/03/15 18:03
  • 世足冠軍戰太激烈喝多了 男子竟酒駕返家當街被上銬

    2022卡達世界盃日前剛結束,冠軍賽當天阿根廷大戰法國,屢屢踢成平手,更是讓球迷們興奮又激動,有些人更是特別到餐廳、酒吧看球,過程中小喝幾杯壓壓驚,卻在回家時酒駕!台北市松山分局員警在世足冠軍賽當晚巡邏時,發現一名騎士違規紅燈右轉,上前攔查並酒測,發現他酒測值高達0.46,當場被依現行犯上銬逮捕。
    2022/12/21 11:16
  • 太誇張!2分鐘拍到22次違規 用路人傻:台南交通沒法治

    某天警察攔下了一位闖紅燈的駕駛,質問他:「你沒看到紅燈嗎?」,結果駕駛回答:「我有看到紅燈,但我沒看到你啊!」這是個很老的笑話,但也點出許多駕駛的心態,在離鬧區較遠、執法密度偏低的地方,經常會選擇性遵守交通規則。笑話雖老,但選擇性守法的習慣,即使2022年都快過完了,仍然沒有太多改變。
    2022/12/08 13:49
  • 吹油門前要三思!「闖紅燈」懶人包 罰鍰、記點查詢看這裡

    闖紅燈不但容易影響用路人安全,嚴重更可能引發交通事故,對此,《TVBS新聞網》幫您整理了汽、機車闖紅燈左、右轉的開罰金額及相關懲處。提醒您交通安全,人人有責。
    2022/09/23 13:02
  • 洪荒之力! 警追竄逃通緝犯「軟骨功」翻牆助離家婦

    高雄1名通緝犯,騎機車闖紅燈右轉,被巡邏員警盯上,上前攔查,他卻猛踩油門逃竄,在市區道路一路狂飆甚至棄車逃逸,翻越菜園躲進工地裡,員警鍥而不捨展開搜索追緝,終於在工地的地下室把人逮到!另外,1名婦人與家人吵架負氣離家,員警動員找人,她卻躲進廁所不出來,員警最後動用「軟骨功」救人。
    2022/04/19 12:30
  • 義交4度肉身擋車!家長載兒不甩規定 硬要違規右轉

    日前有網友在網路社群《爆廢公社二館》發布一個影片,影片中可以看見,有一名家長騎機車雙載孩子,等紅燈時,想要違規右轉,遭路口的義交制止,即便義交已經用雙手去阻擋了,這名家長依然不放棄,連續四次想要硬闖,在第五次時違規右轉騎走,影片一公布,引爆底下許多網友的怒火,在留言區炸鍋討論。但經查,這段畫面是2014年的一起事件,但現在又再度掀起討論。
    2022/03/23 10:33
  • 男藏毒心虛 「犁田」還想棄車逃逸遭壓制

    看到員警心虛落跑!花蓮一名27歲的朝姓男子,看到警車就加速闖紅燈右轉,員警發現不對勁追上去,追了好長一段路,男子「犁田」跌進田裡,還想棄車逃逸,最後被員警壓制逮捕。結果警方不只在他身上搜出毒品,還查出原來他根本就是通緝犯,才會看到員警就想逃!
    2022/02/17 19:09
  • 又是外送員車禍?交通事故、違停亂象多 學者籲外送業者跟政府「這樣做」

    新冠疫情下許多人避免外出,讓外送產業業績創新高,但外送員造成的違規一堆,包括闖紅燈、超速、紅燈右轉,光是台北市去年就有近2000件外送員機車事故,外送員搶業績的同時該如何兼顧行車安全,政府和平台端該怎麼做,才能維護用路人跟外送員的安全?專家提出,外送員也應該像計程車一樣,具備「機車執照」,外送平台也表示,對於違規累犯,將解除合作。
    2022/01/11 22:55
  • 周氏蝦捲?岡山羊肉?交通罰單如「鬼畫符」 民眾傻眼!

    不少民眾都有被開交通罰單的經驗,部分開單員警的字跡,真的讓人不敢恭維!台南市議員就拿出1張被形容為鬼畫符的罰單,寫的是闖紅燈右轉,卻被看成「周氏蝦捲」或是「岡山羊肉」,真的很潦草,連警察局長方仰寧都看不懂,但他表示,已編列預算要採購藍芽印表機,連結掌上型電腦列印,就可以避免這類「不良罰單」的產生。
    2021/11/19 13:44
  • 外送員違規駕駛去年占近40% 審計部:亟待改善

    近年餐飲外送平台崛起,審計部指出,外送員發生交通事故件數及占比逐年增加,違規項目又以闖紅燈、超速、紅燈右轉為主,顯示外送員危險駕駛比率頗高;交通部說,將要求業者改善。
    2021/08/08 12:15
  • 違規右轉遭攔!駕駛拒檢狂飆 收20張罰單

    違規拒絕盤查,下場是收到上萬罰單!新北市樹林,有轎車紅燈右轉,員警巡邏發現要臨檢,駕駛卻加速逃逸,一路上蛇行、闖紅燈,警方就怕波及其他人,一路跟在後頭閃警示燈,六公里後,員警放棄追逐,改以開單方式取締違規,短短三分鐘的時間,駕駛被開了20張罰單,罰金總計超過四萬元!
    2021/07/05 17:50
  • 憂酒駕遇警攔查落跑 結果「未超標」騎士吞12罰單傻了

    台中市一名28歲的林姓男子,9日騎車載王姓友人途中闖紅燈,員警上前攔查,林男擔心自己酒測恐超標,一時心虛加速逃逸,員警見狀立刻展開追逐,最後在龍井區一處路口將人壓制。警方隨後對林男進行酒測,酒測值並未超標,但先前發生13次違規行為,吃了12張罰單,總額大約4萬元,讓他直呼倒楣。
    2021/03/10 17:34
  • 綠燈遭攔查!南北時相差8秒 警開烏龍紅單

    高雄一名男子從左營高鐵站走快速道路,下匝道他綠燈右轉,前方也都是綠燈號誌,結果卻被警察攔下來,說他闖紅燈,硬是開了2700元的違規紅單,但當事人返家後看行車紀錄器,確認自己沒闖紅燈,才到警局反應,原來他經過的路口,南北向號誌有八秒時間差,他的方向是綠燈,但員警看的是反方向號誌,才會開出烏龍罰單。
    2021/01/14 13:20
  • 電動車「沒牌」不怕? 騎士闖8線道路口玩命

    高雄前鎮有一名女騎士,仗著自己騎電動車沒車牌,不但沒戴安全帽,還無視號誌,直接闖紅燈,穿越8線道的大路口,亂入直行車陣中,險象環生,而且類似狀況還不少,實際直擊也發現,同樣是電動車的騎士違規紅燈右轉玩命。
    2020/12/30 12:12
  • 醉女闖燈拒檢逃30公里 遭攔嗆警挨罰21萬3千

    高雄警方凌晨在鳳山區,攔查一部闖紅燈車輛,沒想到駕駛拒檢竄逃,從高雄鳳山區,一路逃到前鎮小港一帶,狂飆近30公里,沿途紅燈右轉、逆向樣樣來,最後被員警前後包抄,車內是一對酒醉男女,開車的女駕駛醉到胡言亂語,還怒嗆員警,一共6項違規,加上拒絕酒測18萬,總共被開罰21萬3千4百元。
    2020/11/05 12:19
  • 違規事實「周氏蝦捲」? 民怨罰單字醜看攏嘸

    台南市一位陳先生,日前在市區違規,被警方攔下開了一張罰單,不過回家後拿出來一看,才發現違規事實,怎麼看都看不懂,他把罰單po到網路,結果引發熱議,甚至還有人把那幾個字,猜成了周氏蝦捲,其實警方開的是闖紅燈右轉,雖然不影響罰單效力,但同事私下說這名員警已經被抱怨很多次。
    2020/09/21 20:03
  • 全國交通大執法首週 路口車禍受傷件數趨減

    為期一個月全國「路口安全大執法」上路一週來,警政署今天說,統計首週共取締5萬9639件,以台中市8324件居冠,違規最多為闖紅燈及紅燈右轉,但全國路口車禍受傷件數有減少趨勢。
    2020/09/08 14: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