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女人我最大搶救鴻海虧損南強工商服飾雙黃線零食肝癌夏普關廠鋒面長照
  • 搜尋:

    開水小姐 結果共6筆

  • 九把刀新作曝光!22年前小說神作出土 紛絲嗨翻:終於等到

    作家九把刀(柯景騰)過去曾創作過不少經典的小說,之後他更成為導演,將自己的小說翻拍成電影,躍上大銀幕,包括《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月老》、《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而近日他再度宣布,要將小說《功夫》拍成電影,令粉絲興奮不已,就連蔡康永、開水小姐、黃豪平等人都驚呼連連。
    2023/10/14 11:51
  • Lulu自爆國小愛模仿徐懷鈺 曾寶儀圓夢「收張艾嘉私訊」激動跳腳

    公視音樂歌唱節目《姐妹們的音樂萬萬歲》日前錄製「情歌王子」李聖傑音樂專輯,邀請開水小姐、黑旋風暢談「人生購買的第一張專輯」。主持人Lulu(黃路梓茵)細數李聖傑的經典歌曲〈手放開〉、〈眼底星空〉、〈你那麼愛他〉,李聖傑更展現「行走的CD」實力,瞬間掀起回憶殺。
    2023/01/28 19:17
  • 歌手賣髒鞋開「高價8888元」被罵把粉當盤子 怒揭變態原因

    開水小姐(謝似餘)曾以歌手身分出過4張專輯,也因擔任遊戲實況主收穫不少粉絲,擁有好嗓音及F罩杯好身材的她,近來以高價8888元拍賣髒掉的二手鞋,被網友謾罵「不要把那些支持妳的粉絲當盤子」,她昨(5月30日)在Instagram限時動態曝光真相,原來是有特殊癖好的粉絲盧了她3個月,讓她迫不得已選擇以驚人價格拍賣,希望能勸退對方,直呼:「情緒勒索我就免了!」
    2022/06/01 21:10
  • 網紅拿刀拍照收家長私訊「做好示範」 網一面倒反吐槽

    網紅開水小姐(謝似餘)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擔任遊戲實況主收獲不少粉絲,還曾以歌手身分出過4張專輯。日前萬聖節時,她也應景拿出菜刀裝扮成鬼娃恰吉,不料卻有家長網友私訊要求她「做好的示範」,讓她無奈P圖回應「我現在是石內卜。」
    2021/11/03 23:52
  • 網紅批造神太誇張 田馥甄:歡迎撕標籤

    網紅「開水小姐」謝似餘日前直播被問及最討厭的歌手是誰?她點名Hebe田馥甄被網友「造神太誇張」,雖然唱功進步但沒有到「神人等級」,今(25)日田馥甄出席手機代言活動表示完全不介意,也歡迎大家撕標籤。
    2017/12/25 19:33
  • 八首經典致敬S.H.E 蕭小M揪開水小姐魚乾翻唱

    以洗腦歌曲《小雞嗶嗶》爆紅的知名網路紅人「蕭小M」,經常在網路上翻唱經典歌曲展現唱功,近日她找來「開水小姐」和「魚乾」一起翻唱女子天團S.H.E的八首經典金曲,串起來成了長達五分鐘的組曲,向S.H.E致敬。三人甜美又清新的聲線,被網友大讚簡直「好聽哭了」,勾起一票人青春的回憶,還有人誇讚她們是「Youtube界的S.H.E」。
    2017/09/25 15: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