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甘薯節親家地震中心黃麴毒素震震有詞基里維納島海龍蛙兵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救難任務Uniqlo
  • 搜尋:

    開根號 結果共8筆

  • 餐廳低銷出「數學難題」自己算 網昏頭:對不起老師

    許多人都在外用餐經驗,有些店家用先表明有「最低消費」。最近有民眾分享,日前到某間店用餐時,看到餐廳門口有一則用餐須知,上頭有一項就是每人最低消費,但後面接的並非數字,而是一連串的數學公式。其他網友看到後,不少人直呼看到就一個頭兩個大,但也有網友認為很簡單,一下子就算出來了。
    2022/06/27 15:52
  • 盧秀燕致歉 宋同學:「沒事,壞人抓起來就好」

    台中名車富少毆人案,宋姓男大生情況越來越好,今天市長盧秀燕探視,跟他道歉,他說沒事沒事,壞人抓起來就好了。醫師說,昨天考他100開根號是多少,他想了一下才回答,今天又考,回答速度更快,考抽象的想法,是為了測試,腦部有無受損。
    2021/11/14 14:32
  • 醫師曝好轉關鍵 沈炯祺:送醫及時把握黃金期

    在大家的關心下,宋同學清醒了,還能回答醫師,100開根號是多少。主治醫師沈炯祺說,他顱內出血、腦壓太高,從意識不清到好轉最大關鍵是,受傷後送醫迅速及時救治。
    2021/11/13 21:59
  • 醫考「100開根號多少」男大生答對 醫曝轉普通病房時間

    因行車糾紛遭瑪莎拉蒂3惡煞圍毆昏迷的宋姓男大生,終於恢復意識,對他人的呼喚有反應,而宋姓男大生清醒後開口的第一句話就是要媽媽「不要難傷心」,他還貼心地問「妳有沒有吃飯?」,讓宋男媽媽一度感動到落淚,而醫師為了確認宋男的身體、記憶狀況,刻意問他2題數學題,分別是「100-7」、「100的開根號」,而宋男都能順利回答,醫師表示,恢復狀況相當良好,預計下週一就可轉普通病房。
    2021/11/13 14:39
  • 旅客DIY防護衣!美航空業回溫 國內班機坐滿滿

    美國國內航空業逐漸回溫,許多班機幾乎全坐滿,不過為了怕被傳染,部分旅客甚至會穿防護衣登機。航空業者引頸期盼經濟復甦,不過復甦的曲線會是V型還是U型?經濟學家認為,或許會出現「開根號」的形狀,也就是景氣再完全變好前,會出現更加惡化的階段。
    2020/05/20 13:37
  • 英文科低分人數多 校方「開根號送分」

    彰化鹿港國中,日前舉行這學期第一次英文科段考,但全校3年級620名學生,竟然有514人不及格,甚至是考個位數或抱鴨蛋,學生反映試題太難,校方又重考一次,結果因為難度大增,學生考出來的成績,比第一次還爛,更離譜的是,校方出怪招,用「開根號加分」公式,拉高學生成績,被教育學者痛批,校方是自欺欺人。
    2011/11/17 12:46
  • 段考超難「滿江紅」 學校加分惹紛爭

    高雄市七賢國中這次數學段考很難,平均每班只有5到7個人及格,校方想了一個辦法,把成績「開根號乘以十」來加分,結果分數低的加分越多,原本第三名的學生反而變成第二名,學生不滿計分不公,向議員投訴。
    2006/06/01 12:48
  • 〈獨家〉狗會算數!加減乘除都OK 開根號也行

    狗狗會握手不稀奇了,有狗會算數您相信嗎,桃園一位邱姓民眾所飼養的台灣土狗,加減乘除甚至開根號,連剛出生3個月的狗兒「LP」都遺傳到算數的本領,反應比媽媽還要快。
    2005/01/02 10: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