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ky警方林叨囝仔戀情禁賽七寶媽道歉天氣謝京穎死亡國道一號
  • 搜尋:

    閃電霹靂車 結果共8筆

  • 閃電霹靂車?特斯拉直衝堤防 飛進防風林四輪朝天

    台南一名38歲的賴姓特斯拉駕駛,今(19)日凌晨駕車行經台86終點時,疑似因為疲勞駕駛,直接衝上濱海海堤,側翻180度躺在樹林中,好在他沒有大礙,自行脫困報案,警方檢測,排除酒駕肇事,賴也否認有開自動駕駛,詳細狀況待釐清。
    2022/08/19 16:01
  • 閃電霹靂車30周年! 1:1新阿斯拉開進三創粉絲:想坐看看

    日本超人氣動畫《閃電霹靂車》,適逢30周年舉辦特展,1:1等身新阿斯拉,現身台灣,讓許多粉絲都說,好想坐進駕駛艙。
    2022/01/12 18:15
  • 特斯拉電動超跑可以選配「火箭推進器」 閃電霹靂車即將成真?

    電動車究竟是否比燃油車能更加環保或許還有討論的空間,但談到加速極限方面,燃油車幾乎沒有「含扣」餘地。電動車龍頭Tesla也有意推出最「速」版本,先前公布的第二代Roadster,有著時速0-96公里只要1.9秒的水準,執行長Elon Musk更表示,還能夠選配「火箭推進器」讓0-96公里只要1.1秒,成為當之無愧的量產最速車!
    2021/05/24 15:30
  • 開車「聽這歌」一秒變車神? 網友歌單超有梗

    根據研究顯示,聽音樂可以帶來許多好處,能夠有效舒緩情緒並且使身心放鬆、舒緩壓力。相信許多駕駛都會替自己準備開車的音樂清單,讓長途旅程時車上氣氛可以更加愉悅。而日前有網友詢問,開車時究竟應該聽什麼音樂,才可以增加駕駛技術?
    2021/04/23 00:30
  • 懷舊! 阿斯拉模型亮相PK迪士尼聯名小車

    不少人記憶中,小時候放學回家會準時收看的卡通「閃電霹靂車」,這回1比1打造車子模型來台展出,吸引大批粉絲前往朝聖,不僅有人特地從高雄上來看展,還有人一口氣買了上萬元的紀念品,此外迪士尼經典角色也融入到小車模型,現場超過10個立體造景,還有擺放大型軌道,粉絲們不斷拍照!
    2019/01/26 16:45
  • 酷炫包膜閃閃發亮! 2000萬藍寶堅尼驚豔

    見到千萬超跑在市區出沒,你會怎麼樣呢?在台南,近來就有不少網友見到一輛猶如綠寶石般閃閃發亮的藍寶堅尼,那色澤閃閃發亮美如鏡,讓人忍不住讚嘆,好像金龜子,也有人說是綠蒼蠅或是閃電霹靂車!原來,這車價值2000萬,車主是一名傳產業者,特地花了10萬元貼膜,就是要自己的愛車跟別人不一樣!
    2018/10/08 15:19
  • 閃電霹靂車阿斯拉 真實版賽車飆進花蓮

    卡通閃電霹靂車裡頭的阿斯拉,真實版竟然現身花蓮,有民眾在海岸路附近拍到一台賽車上路,因為低底盤的流線車體,立即吸引很多人的目光,民眾還說速度快到根本追不上。
    2016/10/30 14:08
  • 電玩化為真實! 雪佛蘭推「閃電霹靂車」

    不管是動漫電玩,或是電影,經常以未來高科技賽車當成主題,但這些虛擬的想像,現在竟然有車廠,把它化為真實,打造出一台以雷射光束為動能的「閃電霹靂車」,時速高達384公里,而且開車的人必須面部朝地,也就是說,駕駛這台未來車,彷彿就像「貼地飛行」
    2014/11/24 22: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