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玩化為真實! 雪佛蘭推「閃電霹靂車」

記者 廖珮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24 2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不管是動漫電玩,或是電影,經常以未來高科技賽車當成主題,但這些虛擬的想像,現在竟然有車廠,把它化為真實,打造出一台以雷射光束為動能的「閃電霹靂車」,時速高達384公里,而且開車的人必須面部朝地,也就是說,駕駛這台未來車,彷彿就像「貼地飛行」!


各品牌車輛賣力向前衝,這是日本電玩遊戲「GT5跑車浪漫旅」,現在竟有車廠把虛擬打造成真實。洛杉磯車展上,通用汽車集團旗下的雪佛蘭品牌,把原本為電玩遊戲設計的款式,製造出這台外型酷炫的實體車。

通用汽車全球先進設計部門總監:「可以做到什麼程度。」

設計師:「靈感來源很大一部分是飛行裝,頭部往前方,腹部朝地面,很像是在賽車跑道上飛行的姿勢,這應該是我想像中,賽車外觀最棒最刺激的樣子了。」

也是說駕駛必須正面朝下,身體四肢向四個輪子伸展。因此駕駛這台閃電霹靂車,彷彿就像「貼地飛行」,尤其它以雷射光束作為推進系統動力。通用汽車先進設計部門加州負責人:「整個設計過程很特別,因為電玩遊戲是數位的。」

索尼電玩子公司執行長:「這款車透過雷射光創造集中脈衝,完全顛覆人類現有使用的引擎系統。」

雷射光動能系統,由鋰電池與空氣動力發電機組成,這台車有900匹馬力,從靜止到時速100公里只要1.5秒,極速更飆破每小時384公里。通用汽車全球設計總裁:「它開發了好多新概念,空氣動力學、脈衝…這不正是人類開啟新道路的意義嗎?」

雖然目前不會上市,但汽車品牌大膽前衛的發想,讓人們對未來科技的想像更加具體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雪佛蘭#閃電霹靂車#跑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9

0.0458

0.1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