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文創退婚地震麵食ALICE地震速報存活率抖動地震速報APP
  • 搜尋:

    長音 結果共12筆

  • 影音/陳奕迅抱巨麥飆〈漸漸〉 超猛拉長音狂撐13秒!

     
    2023/09/01 12:23
  • 閻奕格獻聲中配《小美人魚》愛麗兒! New Jeans成員配音韓版遭狂酸

    真人版《小美人魚》五月底上映,中文配音版卡司公布,由女星閻奕格獻聲,她說配唱時,一邊飆高音、拉長音快要暈倒!而各國版本也陸續釋出,南韓找來人氣女團New Jeans的Danielle詮釋愛麗兒,卻被當地網友狂酸。
    2023/05/12 13:28
  • 浪貓的報恩!刮刮樂前遇「貓1舉動」暗示 幸運刮中百萬

    農曆春節期間,許多民眾都會買刮刮樂試試手氣,台中一間彩券行近日來了一隻受傷的小黑貓,店內人員蘇小姐見狀立即帶小黑貓去看醫生,並將其留在店內,不久後兩位客人前來購買刮刮樂,挑選時小黑貓突然發出「喵」一聲長音,沒想到客人真的刮中100萬元,小黑貓也成了招財貓。
    2023/01/22 09:50
  • 影音/妹子超怪長音找愛貓 萌樣現身飼主秒融化!

    2022/10/26 09:52
  • 對方按喇叭意圖怎判斷? 內行點關鍵:長短音決定態度

    在台灣馬路上,聽到喇叭聲是稀鬆平常的事情。無論是打招呼、表達感謝、問候別人長輩、催你趕快前進、叫你讓路、提醒前方路況、叫人、買檳榔等應付各種情況,按個喇叭就對了。甚至誇張點,對某些人而言,喇叭搞不好比方向燈還實用。一名PTT網友對此感到疑惑,一輛車發出的喇叭聲不能改變,那該怎麼辨認按喇叭的意圖?
    2022/05/11 12:29
  • 叮咚!擋車半夜被狂按鈴 男持球棒下樓推鄰險挨告

    高雄小港一名男子,半夜四點社區鄰居狂按門鈴,短音長音持續好幾分鐘,氣得林姓男子帶著球棍衝下樓,結果按門鈴的是對面公寓鄰居,原來男子的車,擋到對方的車,一個停在通道內側,一個停在通道口,鄰居要他移車才上門按電鈴,男子因為被鈴聲惹毛而推了對方,鄰居的太太當場報警。
    2021/09/21 19:50
  • 影/愛現雞長音狂咕15秒 下秒「缺氧倒頭栽」全網笑翻

    「公雞啼,小鳥叫,太陽出來了~」這首耳熟能詳的兒歌一出,相信許多人都會跟著哼上幾句,也讓許多小朋友知道,每到天亮時分,公雞就會開始「咕咕咕」報時。不過在土耳其,就有一隻很有個性的公雞,偏偏不在固定時間啼叫,甚至很愛拉長音挑戰自己的極限。日前牠就一次「咕」了15秒到缺氧,整隻雞重心不穩倒頭栽,影片曝光後讓大批網友嘴角全失守。
    2021/01/06 21:14
  • 薑母鴨店員連說3次「沒有擋喔」 女聽完傻眼旁人笑歪

    隨著天氣逐漸轉涼,許多薑母鴨店的生意也愈來愈好,不少人會藉此補補身子,但最近有一名女子分享,日前她買薑母鴨外帶時,卻鬧出了大笑話,當時店員跟她說「沒有擋喔」,女子以為是不是點餐過程中產生差錯,當下她一臉狐疑,但旁邊的其他店員卻笑翻了,事後得知真相,她才發現真的是誤會大了。
    2020/11/12 23:15
  • 按摩大腿她發出「摁」長音 事後告按摩師性騷擾

    一名女子去年到台北東區一間知名養生館做腳底按摩,當李姓按摩師按到她的右大腿內側時,她覺得不舒服又不知道要如何反應,於是閉嘴發出「摁」的長音,後來得知同行友人並沒有被按到大腿內側,氣得控告李男性騷擾,不過台北地檢署認為,應是雙方溝通不良所致,因此將李男不起訴。
    2019/03/14 09:07
  • 獨家/叭叭!兩短音示警、提醒 長音危險情況用

    要是在路上碰上行車糾紛,民眾如何自保?現在很多開車衝突,起因都是不滿被按喇叭。警方說,要是駕駛和其他用路人起衝突,第一,千萬別擅自下車處理,因為不曉得對方有沒有攜帶武器,再來趕快打電話給警方,或者是直接把車開到附近的派出所,找員警備案。
    2016/09/07 18:17
  • 受封「鐵肺女王」 李佳薇高音PK鐵肺天后

    歌聲極高歌曲很難唱的歌手李佳薇,新專輯再度發揮飆高音特色,被歌迷封為「鐵肺女王」,但其實歌壇擁有「鐵肺」封號的女歌手,包括鐵肺天后彭佳慧、鐵肺公主戴愛玲,都是擅長飆高音拉長音的女歌手,超強爆發力讓他們一唱成名。
    2016/04/21 17:16
  • 〈獨家〉音樂正妹! 16歲少女擅長小提琴

    台中市青少年交響樂團,有個小提琴正妹首席,是年僅16歲的少女,王馨平。有著長髮、大眼睛,這位小提琴正妹擅長音樂,還曾幫台中市政府拍偶像劇,多才多藝,當然追求者也特別多,但媽媽認為,女兒才讀高中,要談戀愛,現在太早了,所以目前這位小提琴正妹,沒有男朋友。
    2010/06/26 13: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