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03地震賞鯨船轉晴田馥甄情侶本土劇男星失蹤撞臉宇宙人地震
  • 搜尋:

    長條物 結果共20筆

  • 路邊巧遇驚人吃播!「大口啃蛇」網看傻:小鹿斑比不演了

    迪士尼經典動畫《小鹿班比》,相信是不少人的童年回憶,現實中的鹿也給人們留下可愛又乖巧形象,而牠們的主要食物為樹葉,與牛羊不同,鹿只能挑選較容易消化部分,如嫩葉、嫩草、水果以及蘑菇等。怎料,國外一名網友卻發現,一隻站在路邊的小鹿嘴裡正要著一條長條物,放大鏡頭立刻嚇壞,小鹿竟在啃咬一條蛇!
    2023/06/23 09:30
  • 煎香腸起火?「謎之黑色長條物」引熱議 受災屋主親回應

    昨(29)日下午3時許,新北市蘆洲區信義路巷弄內某民宅發生一起火警,鄰居見到起火戶陽台有火煙冒出趕緊報案,幸好39歲的杞姓男屋主及時逃出,沒有人員傷亡。事後傳出杞男是因為在家裡「煎香腸」煎到睡著才會發生意外,不過他晚間在PTT八卦版上親自說明,指出燒焦那鍋裡的食材並非香腸,而是甜不辣。
    2023/05/30 12:45
  • 茶碗蒸擠一條「深色長條物」! 網友忍不住驚呼:食慾全無

    茶碗蒸是許多民眾到日式料理店用餐時,必點的餐點之一。日前一位網友到餐廳點了「蟹膏茶碗蒸」,只見上面是一條又黑又長的蟹膏,外觀像極排泄物,送來的餐點長這樣,你還敢吃嗎?是不是瞬間食慾全無?不禁讓這名網友驚呼:「好像賽!」
    2023/02/22 08:14
  • 小豬前額長「詭異象鼻」畫面曝眾嚇壞 出生半小時就夭折

    菲律賓一戶飼養豬隻的人家,最近卻發現有一隻畸形小豬誕生,牠的五官非常奇特,除了原本的豬鼻子外,額得上也長出一個類似象鼻的長條物,腳也比其他小豬還大,在當地掀起熱議。不少人認為這是帶來幸運的新生命,只可惜牠出生僅半小時就不幸夭折。
    2022/09/08 16:38
  • 草地冒超僵直「雨傘節」!他湊近一瞧傻眼 網笑:這很毒

    雨傘節、甘蔗傻傻分不清楚!最近有民眾在台南某處草皮上發現一根黑白相間條紋的長條物,乍看之下以為是超級毒蛇雨傘節,殊不知走近一瞧竟是甘蔗,他也打趣稱「雨傘節毒性猛烈,去皮之後可以取出糖份」。
    2022/09/05 19:11
  • 街上標誌牌突見「粉色長條物」?內行曝用意:長知識了 

    走在路上經常能看見各種警告標誌牌,以用來提醒行人或駕駛安全。對此就有位網友表示,自己某日走在路上時,發現電線桿旁多了個奇特的粉紅色立體箭頭,因此他困惑詢問「為什麼會有小箭頭?」文章一出也釣出內行回應,指出照著箭頭方向走,應可以發現「地下式消防栓。」
    2022/08/15 13:37
  • 蒙面歹徒持「疑似槍枝」搶小北 抱走2條菸、2萬元閃人

    高雄市小港一間小北百貨今(5)日凌晨遭搶,一名蒙面歹徒,手持疑似手槍的長條物,獨自進到小北內恐嚇店員,得手2萬元和2條香菸後,騎乘未懸掛車牌的機車離開,店員被搶後嚇得急報警。警方表示,目前已經鎖定對象,全力追緝該名搶匪。
    2022/05/05 13:13
  • 噁炸!鴨肉上緊黏「泰國長米」 內行一見驚呼:快丟掉

    天氣逐漸回溫,民眾除了注意防曬外,也要小心家中食物的保存方法是否妥當,否則就容易變質腐敗。近日有網友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她發現一塊鴨肉上竟長出了許多像米粒般的條狀物,讓她不禁好奇詢問這是否為菜籽。有內行人一看到原PO貼出的照片後,馬上就判斷出這白色的長條物是蒼蠅卵,趕緊要原PO把肉丟了。
    2022/03/17 05:32
  • 生腸煮熟冒「詭異長條物」!網怕爆疑寄生蟲 內行揭真相

    台灣小吃店內經常有各種內臟類的食物,不少民眾都相當喜愛,不過近日就有網友發文曬出一張照片,表示自己去豬肉攤買生腸,煮熟後卻冒出一條條紅色細長物體,畫面看了讓人起雞皮疙瘩,宛如寄生蟲的模樣也讓原PO驚恐詢問這是什麼,照片曝光後也有內行跳出來解答。 
    2022/03/11 15:00
  • 球棒算啥!刺青哥被撞叫囂 她掏「白色長條物」直接打趴

    台中近來惡煞持球棒打人、砸車事件頻傳,導致當地人心惶惶,不過一名外送員分享,先前曾看到一名大嬸擦撞滿身刺青的大哥,眼見對方氣到下車想打人,大嬸隨即拿出「一根白色長狀物」直接朝其打下去,下秒大哥居然摸摸鼻子離開,讓他直呼,「鄉下大嬸不要惹」。
    2021/11/17 18:23
  • 家中驚見白蛇皮!90公分異形乾屍「眼凹凝視」頭皮發麻

    看得頭皮發麻!澳洲一名女子在自家後院發現白色長條物,前往仔細一看竟然是蛇皮,而且拿尺一量竟然長達90公分,嚇得她趕緊在家中找尋蛇的蹤影,但一直都沒有找到,讓她超級崩潰。
    2021/10/10 09:35
  • 「長條物」塞不進箱中!外送員崩潰 停紅燈怕被偷網笑翻

    疫情升溫後全國頒布三級警戒,政府呼籲民眾沒事盡量別外出,於是許多人利用外送平台購買食物或日常用品。近期有外送人員接到蔬食的訂單,沒想到商品過長,無法完全放進箱子中,讓他不禁傻眼在社群發文,照片曝光讓不少網友笑瘋。
    2021/07/06 19:31
  • 獨/牽手陳意涵爆褲襠有「巨型長條」 宥勝第一反應曝光

    38歲男星宥勝去(2020)年賣掉豪宅以露營車為家,帶著妻子蕾媽(林宜嫻)及一雙寶貝兒女環島8個月,終於決定半定居台中,他近期被爆與陳意涵拍攝劇照時,褲襠間有「巨型長條物」,疑似起了生理反應,今(17)日受訪時則笑說:「我不知道這照片怎麼拍的!」
    2021/03/17 18:50
  • 人夫吃飯找手機「掏出長條物」 隔壁情侶目睹傻眼

    今(9)日受東北季風影響,各地早晚偏涼,除了準備好保暖衣物之外,許多人會喝熱湯、吃火鍋,暖心又暖胃,今日晚間一名人夫與妻子去火鍋店用餐,吃到一半想使用手機,孰料從口袋掏出「黑色長條物」,隔壁桌情侶瞬間傻眼。
    2021/03/09 23:36
  • 吳慷仁「膚色長條物」貼臉喊:摸摸我 臉紅畫面瘋傳

    金鐘視帝吳慷仁日前與邵雨薇公開認愛後,他主演的電影《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也在昨(10)日上映,事業愛情兩得意,不過近日一張電影劇照在網路上瘋傳,畫面中吳慷仁抬頭露出哀求表情說「摸摸我」,眼尖網友看到臉旁竟出現「肉色長條物」,讓人看得瞬間臉紅。
    2021/02/11 09:50
  • 亂塞東西!女友下體爆痛 醫一照驚見膀胱出現「發光體」

    部分夫妻、情侶在魚水之歡時,喜歡用情趣用品增加房事樂趣,不過歡樂之餘還是要謹慎使用!近日婦產科醫師王樂明就在節目上分享他的看診經驗,透露一對小情侶到醫院掛急診,女方一來直說「下面很痛」,並支支吾吾的說不明白,直到醫師逼問,才尷尬說出和男友在歡愛時,用情趣用品助興,沒想到金屬製的長條物就掉在體內,但醫生檢查半天找不到,最後發現他們「根本塞錯洞」。
    2019/04/02 17:31
  • 形狀害羞!海邊驚見「透明長條物」 老漁民沒見過全嚇傻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菲律賓一名女子黛安娜(Diana Mikkelsen)日前在海邊,意外發現一個全身透明、形狀特別的生物,摸起來軟軟的,乍看之下還以為是特殊造型的塑膠袋,詢問當地的老漁民,也都沒人看過這個生物,最後請教海洋專家,才知道這是一種海洋生物,名為「Salpa Maggi」。
    2019/01/17 11:34
  • 流汗睡出人形印 大腿中間「長條物」網友看傻

    現在正是炎熱的夏季,對於許多人而言,晚上睡覺得開冷氣,否則根本睡不著。但日前有網友分享一張照片,自己因為沒開冷氣睡覺,結果全身都是汗水,床鋪竟然印出了一個「人形印子」。但有網友眼尖發現,大腿之間的「長條物」太明顯,引發大家熱議,「為什麼要塞寶特瓶在下面?」
    2017/07/04 15:08
  • 爆裂物放行李架上 警方不排除恐攻

    台鐵車廂驚傳爆炸,警方在車廂內發現部分爆裂物殘骸,長度大約20公分,外面用黃色和黑色膠帶纏繞,從現場的白色粉末研判,警方懷疑是用鞭炮火藥引爆,不排除這是恐怖攻擊,民眾指控曾經看到一名男子手持黑色長條物品,放到爆炸車廂的行李架上以後人就立即離開,警方認為他嫌疑重大,已經調閱車站監視器要追查嫌犯身分。
    2016/07/08 01:07
  • 知名火鍋店開鍋!吃到「粉紅色」血絲肉片

    天氣漸漸轉涼,吃火鍋是一大享受,但卻有民眾在知名連鎖火鍋店吃到了一盤很奇怪的牛肉,沒煮熟前肉片就有紅色的點,煮熟後更是奇怪,肉片上面浮現看似血絲,但顏色又很粉色的長條物,而且每一片都有,實際來到這家店,業者表示這其實是牛肉的筋膜,強調肉品沒有問題,肉片上紅色的點可能是檢驗章所留下的。
    2015/12/08 18: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