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黃珊珊鄭靚歆林叨囝仔美國SWAG台中手作柯文哲台灣地震
  • 搜尋:

    長期健康 結果共7筆

  • YouTube開鍘疫苗假訊息 俄官媒頻道遭刪揚言抵制

    全球最大的影音平台YouTube日前宣布將擴大管理平台上與新冠疫苗有關的假資訊,表示將根據當地主管機關和世界衛生組織(WHO)目前認定為安全有效的疫苗,禁止使用者散播「疫苗可能造成重大傷害的任何相關不實醫療資訊內容」,打擊對象包括捏造疫苗成份,聲稱接種疫苗會引發長期健康影響,或是疫苗無法遏止病毒傳播等錯誤訊息。據了解,YouTube已經以「違反該平台政策」為由,刪除俄羅斯官媒《今日俄羅斯》(RT)旗下2個德語頻道,引發俄方不滿,揚言將抵制YouTube。
    2021/09/30 13:40
  • YouTube打擊疫苗相關不實內容 將移除錯誤資訊

    影音平台YouTube今天宣布將調控管理疫苗相關的不實內容,會移除的內容包括謊稱經過核准的疫苗相當危險且會造成長期健康影響、宣稱疫苗無法降低疾病的傳播力或感染性等。
    2021/09/30 11:18
  • 每天規律做這件事 研究:可降低死亡率

    你一天運動大概多久?英國運動醫學雜誌發布,增加活動量可以抵消久坐的健康危害,任何身體活動都很重要,而且有益長期健康,挪威運動醫學院科學家研究指出,每日運動半小時最健康,運動11分鐘也能降低死亡率。
    2021/01/19 22:57
  • 蕭敬騰體脂降至5% 營養師:長期損害保護作用

    「老蕭」蕭敬騰代言外送平台多時,不過他對媒體說,自己雖然常叫外送、大吃消夜,但是也勤於運動,體脂率已經從9%降到5%。減重專家表示,體脂率5%是展現肌肉線條很好的比例,但是為了身體長期健康與兼顧生活品質,建議體脂率控制不宜長期嚴格。適度放鬆,維持體脂在10%到18%,線條就很漂亮。
    2020/11/07 21:17
  • 喝或不喝?  研究:滴酒不沾失智機率反較高

    英法研究人員最近針對9千名倫敦地區公務員的長期健康資料做分析,發現35歲到55歲族群中,有兩種人似乎特別容易罹患失智症,一種是平日喝酒喝太多的人,另一種,則是滴酒不沾的人。
    2018/08/06 09:13
  • 泰足球小將奇蹟生還 身心健康成焦點

    第一批受困泰國睡美人洞的4名少年足球隊成員昨天獲救後,各界開始將焦點轉向他們的長期健康狀況和給予他們適當的醫療援助,當局今天上午將重啟救援行動。
    2018/07/09 11:40
  • 沒BC肝罹肝癌 婦悔沒做健檢早發現

    62歲蔡錦貴長期捐血,血液報告都正常,且沒有B、C肝帶原,但她今年1月突然肝腫瘤破裂差點送命。她懊惱過去沒有定期健康檢查,現在逢人就宣揚健檢重要性。
    2017/08/12 14: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