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強震七寶媽鄭靚歆毒品統一促進黨南投地震速報地震資源班學生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鎖定店家 結果共9筆

  • 鎖定店家下手! 男為「買8萬名錶」犯4竊案

    基隆從3月中旬開始,一直有店家報案,說錢被偷了,員警認為事情不單純,調閱監視器後,鎖定一名范姓男子,而他會偷錢,是為了要買一支價值8萬元的錶,才會連續犯下竊盜案。
    2023/04/10 17:31
  • 錢老闆哭哭!貨款放名牌包 遭識貨賊闖店偷

    高雄三民區火車站前的一家餐廳,被一名大膽竊賊入侵,趁著店家一早備料時闖入店內行竊,而且嫌犯還很識貨,直接鎖定店內的名牌包,拿了就走,結果裡頭還真裝有6、7萬元的貨款,再加上名牌包和皮夾,讓老闆損失逾10萬,為了盡快抓到賊,業者還祭出萬元懸賞金。
    2022/12/31 13:05
  • 假問產品支開店員 伺機竊2萬車用音響

    疫情期間,竟有竊賊鎖定店員少的店家,趁機行竊!台北市一間連鎖汽車用品店,遭一名男子偷走市價約2萬元的音響螢幕機,業者馬上報警,並通知其他分店,沒想到比對畫面,嫌犯疑似連續犯案,至少5間分店都受害。
    2021/06/11 12:35
  • 男鎖定西門町「伺機討錢」 警勸不聽竟攻擊

    有男子涉嫌騷擾店家,警方到場後,竟還出手攻擊!台北市萬華一名鄭姓男子,沒有工作,經常在西門町商圈和龍山寺閒晃,疑似鎖定店家較多的區域,藉機要錢,被拒絕還不肯走,讓部分店家很困擾,只是沒想到這回,店家報警後,嫌犯情緒激動,被警方依妨害公務,帶回法辦。
    2021/01/19 19:23
  • 逛街找目標!鎖定店家、民宅 闖屋摸錢

    新北市三峽最近出現一名闖空門竊賊,專門鎖定一樓民宅或店家,假裝路人沿路勘查地形,再趁住戶或店家不注意,闖進屋內行竊,有一名工程行老闆因為急著上廁所,裝有六萬元現金的側背包,就放在辦公桌上,不到一分鐘時間就失竊。
    2020/09/11 12:49
  • 缺牙女賊偷遍北斗 清查行竊12家店

    彰化一名女竊賊,鎖定店家行竊,找藉口把店家支開,迅速伸出第三隻手,偷現金偷皮夾,店家po文提醒注意,發現多人受害,而且都認得他有個明顯特徵,缺上排門牙,警方昨天抓到人,她坦承偷了12家。
    2020/04/24 17:58
  • 假加油真騙錢? 岡山多店家遭同一人借錢

    高雄岡山最近出現一名男子,專門鎖定店家搭訕,先說機車沒油要借電話,最後連絡不到家人,轉而跟店家借錢,由於同時有許多店家受騙上當,加上這名男子,兩年前也用同一手法借錢,因此民眾懷疑根本就是惡意欺騙愛心,不過警方卻說沒人報警,也對這名男子沒有印象,現在民眾只能相互提醒別再受騙。
    2020/02/28 20:03
  • 鎖定店家開門忙碌 偷遍高雄公司行號

    一名原本家住台北市的喬姓慣竊擔心被警方鎖定,9月初把機車托運高雄,想說到高雄重新開始、要繼續隨機竊盜,只要看到無人看管的店家就會進去搜刮包包財物,在高雄至少犯下10起竊案,但他想都沒想到來高雄不到1個月就已經被警方盯上,又要對店家下手之前就馬上被埋伏在後的警方逮捕!
    2015/09/20 16:34
  • 永康街吃免錢! 上網「先報名」限學生

    拚暑假前最後一波業績,永康街商圈鎖定學生,今天只要上網登錄,在8月30日和31日,就能以簡訊和學生證,在指定店家免費吃,從一盤要價200元的芒果冰、蔥抓餅,或是蕃茄牛肉麵,都有機會不用錢;只不過,上網登錄有限量名額,要搶動作得快。
    2010/08/29 12: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