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逛街找目標!鎖定店家、民宅 闖屋摸錢

記者 陳芷芳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1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1 13:09

新北市三峽最近出現一名闖空門竊賊,專門鎖定一樓民宅或店家,假裝路人沿路勘查地形,再趁住戶或店家不注意,闖進屋內行竊,有一名工程行老闆因為急著上廁所,裝有六萬元現金的側背包,就放在辦公桌上,不到一分鐘時間就失竊。

圖/TVBS

 
這名戴著鴨舌帽的白衣男,邊走邊東張西望,經過一家冷氣行時還折返回頭,貼近玻璃門查看,手還試圖想推開門把,進屋行竊,但發現裡面有人,裝作沒事,閃身就走,但隔壁鄰居可就沒那麼幸運。

記者陳芷芳:「竊賊沿路尋找下手目標,來到這間油漆工程行的時候,發現鐵門大開,而裡面的辦公桌上,竟然有一個側背包,便闖進屋內,拿走包包後快步離開。」

10日早上十點多,新北市三峽中正路上這間油漆工程行,遭人闖屋行竊,范姓老闆發現包包不見了,嚇得趕快報警,因為裡面一共放了六萬元現金,還有證件信用卡。

 
圖/TVBS

附近店家:「老闆去上廁所,就是要出門了,就那個一下下,他就是這樣隨機就這樣(偷)。」

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竊賊得逞後,背著側背包,小跑步走到馬路上,伸手想攔計程車,但卻遭到拒載,只好繼續往前走,改搭公車離開。

附近店家:「隨機啦,他看這家應該沒人,他就走過去,結果這家的老闆娘在裡面,所以他門沒有推,他門沒有推,然後他,我們兩個就在這邊錯開,然後他就跑到隔壁去了。」

圖/TVBS

再看一次這名竊賊身形,戴黑色鴨舌帽,白色上衣跟牛仔褲,體型偏瘦,目前警方已經掌握他的身份,循線追緝當中,老闆也相當懊惱,沒想到一時疏忽,卻引賊入室,損失慘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闖空門#竊賊#追緝#逛街#行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0708

0.1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