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鎖定西門町「伺機討錢」 警勸不聽竟攻擊

記者 張心 葉怡君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9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9 19:35

有男子涉嫌騷擾店家,警方到場後,竟還出手攻擊!台北市萬華一名鄭姓男子,沒有工作,經常在西門町商圈和龍山寺閒晃,疑似鎖定店家較多的區域,藉機要錢,被拒絕還不肯走,讓部分店家很困擾,只是沒想到這回,店家報警後,嫌犯情緒激動,被警方依妨害公務,帶回法辦。

圖/TVBS

 
警方vs.男子:「你有沒有身分證啊,有啊,你不要,那邊有你名字啊。」

警方到場,盤查身分,但這男子似乎態度不是很好,假裝翻證件卻沒有想配合。

警方vs.男子:「證件看一下啊,拿出來,拿出來啊。」

 
明明就被看到證件放在胸前,不過男子說什麼都不願意配合,還企圖反抗。

圖/TVBS

警方:「這邊需要協助。」

好心民眾看到警察被攻擊,馬上衝上前幫忙壓制。

目擊民眾:「就是那邊我看到,我是只有看到一個人,警察有來把他壓制啊。」

圖/TVBS

女警呼叫支援,就怕這男子再次攻擊。這起襲警案發生在16日下午,台北市萬華長沙街,當天這名43歲的鄭姓男子,明明沒工作,卻疑似沿路跟店家說,我缺錢可以幫我嗎,有業者婉轉拒絕,沒想到這人突然開始大鬧,鬧到老闆趕快打110求助,只是員警到場一看,怎麼又是他,這才發現鄭姓嫌犯鎖定西門町商圈與龍山寺,多次犯案。

記者葉怡君:「男子疑似鎖定像是西門町商圈,這樣店家比較多的地方,佯稱說自己沒有錢需要幫忙,進而騷擾。」

 
只因為疑似缺錢花用,竟挑選店家較多的地方,騷擾詢問,就連警方到場還想抵抗、攻擊員警,盡管鄭姓男子找理由不配合,但情緒激動被保護管束,還是得為妨害公務行為付出代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攻擊#警察#西門#騷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6

0.1005

0.2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