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錦雯 結果共46筆

  • 51歲女星轉戰本土劇!突爆「我應該有病」潰堤 月收入曝光

    51歲資深女星錦雯以歌手身分出道,曾與琇琴(于子育)組成《錦繡二重唱》,團體解散後,仍繼續在演藝圈打拚,轉往戲劇圈發展的她,暌違多年加入八點檔劇組,卻因壓力太大崩潰痛哭。
    2024/04/19 18:35
  • 吳東諺同框懷孕人妻「遭街頭痛毆」 激烈扭打下場曝光

    男星吳東諺近期加入民視8點檔《愛的榮耀》,演出蔡龍(藍葦華 飾)跟春香(錦雯 飾)的兒子蔡大貴。吳東諺日前拍攝出場戲,在街上遇到已婚有孕的妹妹蔡盈盈(宮美樂 飾),沒想到被張元勇(楊皓崴 飾)以為是故意找碴,雙方在街頭發生激烈扭打後,元勇才發現對方竟是盈盈的二哥。
    2024/04/17 14:11
  • 王瞳恢單被催婚!穿五顏六色約會全被拍 「相親對象」超意外

    藝人馬念先客串演出《愛的榮耀》,闊別6年再次演出八點檔,馬念先表示義不容辭接受製作人王珮華邀請,沒有問劇本跟角色就一口答應,最後發現是飾演王瞳相親的對象,讓馬念先很期待,因為兩人在6年前《大時代》就有合作過,回到攝影棚就很有熟悉感。王瞳透露這次跟馬念先對戲,劇情安排她被錦雯打扮成「小春香」去赴約,當天戴的假髮跟《大時代》馬念先造型一樣,種種的巧合被王瞳形容像時空錯亂。
    2024/04/11 14:37
  • 八點檔拍攝遇7.2強震!王瞳晃到站不住 錦雯避難意外扭傷

    藝人王瞳、姚黛瑋、錦雯、宮美樂今(3)日跟隨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出外景,遇上規模7.2地震,當下4人在空曠的街道拍戲,剛好拍攝到一半要換鏡位,只是地震來得突然,讓4位演員也被晃到站不住腳。劇組在確認現場狀況後,又開始復工,大家在餘震中繼續拍攝,4位演員也不忘用自己的方式祈求大家都平安。
    2024/04/03 10:49
  • 回憶殺!「錦繡二重唱」睽違10年合體 錦雯見于子育激動淚崩

    藝人錦雯近日利用八點檔《愛的榮耀》拍攝空檔,到《姊妹亮起來》攝影棚探班主持人于子育及梁赫群,錦雯表示從第一天加入劇組,就很期待可以來探昔日戰友的班,前幾次班表跟錄影時間沒對上,終於可以如願合體,而一見到于子育時,錦雯忍不住感動到哭,于子育則是獻上溫暖擁抱說:「你還是跟以前一樣愛哭!」
    2024/03/21 07:00
  • 錦雯母女成室友!同居「八點檔渡邊直美」 私下暖舉感動她

    藝人錦雯、宮美樂在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中演出母女檔,私底下也培養出好感情,宮美樂透露錦雯聽到製作人要她不能瘦身、也不能忌口,每次進棚前,錦雯看到好吃的甜點,就會幫她帶上一份。宮美樂開心說拍戲時受到很多人照顧,每天都很期待進棚。錦雯則為了演出華麗小老婆春香的角色,特地把以前做活動的服飾都拿出來,加上演出的方式,讓自己變得很三八。
    2024/03/01 07:00
  • 八點檔女星驚傳重病! 吃藥「斷片」整天昏沉沉竟記憶中斷

    民視8點檔《愛的榮耀》近期收視穩坐冠軍,男星藍葦華在劇中飾演黑道大哥「蔡龍」,金盆洗手後,經營營造公司,事業順風順水,家庭也幸福美滿,劇中的大小老婆及女兒也陸續登場。飾演大老婆是「陳淑女」是姚黛瑋,飾演小老婆「吳春香」是錦雯,女兒則是宮美樂飾演的「盈盈」,劇情充滿反轉驚奇,將故事推到另一波高點。
    2024/02/18 15:22
  • 專訪/陳慕義奪金馬還藏「超狂經歷」 女兒太懂事曾被問:怎麼教的?

    67歲陳慕義以電影《老狐狸》奪下第60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他在電影中飾演老奸巨猾的商人「謝老闆」,時而是和藹可親的慈父,時而卻冷酷凌厲不近人情,教父級的演技說服評審順利拿獎,得獎後還被挖出同等學歷2次考上台大,後來被二一去唸北藝大,曾經商、開過計程車等特殊經歷;事實上,他50歲才半路出家走上戲劇之路,卻命中率極高,20年前演出的電影《黑狗來了》也讓他入圍金馬男配角,他金馬獎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曾真性情透露:「我都不太明白,已經演過這麼多戲,怎麼都沒有人找我?現在知道了吧,我的提名率很高,2次演電影都提名!」相隔20年再走上這個殿堂,終於成功讓他抱回獎座。
    2023/12/25 07:00
  • 錦雯化老妝扮盧廣仲媽媽 認「一度抗拒」:心態一直有問題

    由人氣職場網漫《我是馬克》改編的喜劇片《他馬克老闆》現正熱映中,劇組為了回饋影迷支持,連假期間跑遍全台戲院宣傳,男主角盧廣仲專程回到家鄉台南,跟上百名粉絲親切合影,而電影中飾演大魔頭的包偉銘也參與,很多婆媽媽都為了他而來,包偉銘受開心的氣氛感染,突跳起他的招牌舞蹈放送福利,最後更重現招牌劈腿動作,讓盧廣仲、豆花妹、旺福小民都驚呆,直呼做不到這麼靈活的動作。
    2023/10/11 13:45
  • 黃健瑋老婆揭家庭現況 親曝甜蜜互動「我們會在路上親親」

    由盧廣仲、曾國城、鄭人碩、蔡亘晏(爆花)、黃鐙輝、蔡黃汝(豆花妹)、錦雯主演的電影《他馬克老闆》,今(12)日舉行首場大型公開活動,女星蔡亘晏(爆花)老公黃健瑋日前日前老公黃健瑋捲入「MeToo」風波,而今蔡亘晏首度面對媒體,一派輕鬆的直說:「我們都很好呀!還是會在路上牽手、逛街、親親,我覺得時間會給大家答案。」
    2023/08/12 17:23
  • 「火鍋女王」10年開5店全收攤! 慘遭員工提告求償200萬元

    曾是「火鍋女王」的女星甄莉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分享過去開店的經驗談。甄莉火鍋店開了10年最後收攤,未料卻被員工求償200萬元,讓她好傻眼。
    2023/07/24 12:35
  • 積蓄才被騙、抖音又停權!錦雯氣哭再發聲明:不要政治炒作

    歌手出身的女星錦雯,近年轉往戲劇圈發展,不過大環境不好,再加上先前投資被朋友騙,幾乎所有的辛苦錢全沒了,近期她轉戰到影音平台TikTok,經營直播一年多累積近5萬名粉絲,沒想到帳號竟無預警遭到停權,她昨(25)日獨家向《TVBS新聞網》表示,帳號還有幾萬元沒有領出來,更氣憤難過的聲淚俱下控訴自己的財產被侵佔,事件爆發後受到各方關注,錦雯今(26)日也再度回應,更強調「請不要拿此話題作為政治炒作」。
    2023/03/26 19:21
  • 還我帳號!錦雯4.7萬追蹤「抖音遭停權」  怒:哪裡違規?

    曾為團體「錦繡二重唱」一員的藝人錦雯,近期發文表示自己長期經營的國際版抖音帳號被停權,裡頭的營利根本來不及領出,當初還為了直播砸錢重新裝潢工作室,她氣憤表示不曉得自己哪裡違規,希望官方能給個交代。
    2023/03/26 13:36
  • 獨/錦雯遭嗆「于子育比妳紅」! 不忍正面反嗆 淚吐真心話

    錦雯在錦繡二重唱結束後,仍努力在演藝圈繼續打拚,近幾年因為工作不穩定,她意外到了TikTok平台直播,卻意外找到新的一片天,開播一年從1000個粉絲,漲到有快5萬人,而且大家都喜歡聽她唱歌,她也用心製作影片跟學習新歌,怎料,24日竟無預警遭TikTok官方停權封鎖,她相當氣憤跟無奈,錦雯接受《TVBS新聞網》電訪表示,做過直播主才知道多辛苦,而且在上面也找到很支持的粉絲群「錦衣衛」,如今遭到停權,她難過的希望官方給出回應。
    2023/03/26 11:21
  • 獨/投資才被騙!錦雯TikTok無預警遭停權 淚控:侵佔財產

    錦繡二重唱出身的女星錦雯,在團體解散後,努力轉往拍戲,無奈大環境不好,加上投資餐廳又被朋友騙,幾乎所有的辛苦錢全沒了,她轉戰到直播平台TikTok,做了一年多,已經累積將近5萬名粉絲支持,沒想到努力經營的帳號,24日竟無預警遭官方停權,不少主播跟粉絲都遭一樣被封鎖,她無奈向《TVBS新聞網》表示,裡頭還有幾萬元沒有領出來,她氣憤的覺得自己的財產被侵佔了,講到這裡她也聲淚俱下。
    2023/03/26 10:59
  • 資深女星哭了!爆「圈內霸凌內幕」 慘遭髮夾猛戳頭皮崩潰

    雙人女子歌唱組合「錦繡二重唱」自1998年出道,兩位成員錦雯、琇琴(于子育)轉戰戲劇圈表現亮眼,怎料,錦雯日前自曝早年遭霸凌內幕,一度害怕接戲,在節目上激動淚崩。
    2022/11/10 08:28
  • 疫情苦!錦雯出單曲「我的快樂」圓夢 吳怡霈、林千又服飾店頂讓

    從錦繡二重唱出道的歌手錦雯,出新的單曲,她接受TVBS專訪,表示一切過程不易,這兩年疫情工作減少,她也申請紓困,而帶歐洲團的導遊老公,則改教羽毛球,補貼生計。受到疫情所苦的女星,還有吳怡霈及林千又,兩人分別在東區開服飾店,傳出歇業消息。
    2022/05/26 18:03
  • 拐拐秀心機 美麗無痛再升級

    拐拐秀心機 美麗無痛再升級
    2022/03/22 18:28
  • 昔吃隔夜菜中毒!錦雯媽又送醫「手下油鍋炸」痛到哭

    「錦繡二重唱」出身的女星錦雯(黃錦雯),2020年才陪吃隔夜菜中毒的媽媽就醫,如今又因為下廚炸豆腐連手一起下鍋,當下立刻帶媽媽就醫,呼籲大家疫情期間多加小心,「真的不要造成醫護人員的重擔!」
    2022/01/25 17:51
  • 一起瘦成女神!女星最愛「減肥水果王」TOP3有效鏟肉

    藝人錦雯飲食管理期6點後不吃東西,真的肚子餓,只能吃芭樂、番茄和蘋果三種水果,其實這3樣都是明星們熱愛的「減肥聖品」,朴敏英、徐若瑄和林志玲姐姐都是靠這些水果鏟肉,還有一套專屬的吃法。
    2021/09/03 16:36
  • 錦繡二重唱「久違合體」 錦雯氣喊:為難我們老人家

    錦繡二重唱合體了!華語搖滾唱作天團F.I.R.飛兒樂團,睽違2年推出全新專輯《鑽石之心》大獲好評,其中搖滾主打歌曲〈錦繡夢〉,特邀經典重唱組合「錦繡二重唱」錦雯與于子育合體開唱,還與人氣網紅阿拉斯一起遊戲同樂,卻讓錦雯崩潰喊「你需要這樣為難我們兩位老人家嗎?」。
    2021/08/25 11:04
  • 琇琴嘆「看起來像平凡人」 想漂亮上電視被罵:別做夢了

    女星于子育(舊藝名琇琴)過往從「錦繡二重唱」組合出道,如今改名後在戲劇界以新人姿態出發,去(2020)年更以《俗女養成記》獲得金鐘獎迷你劇集最佳女配角獎。她近日在節目中分享和邱澤拍「吻戲」的經驗,以及剛出道在大批媒體前被臭罵的往事。
    2021/08/05 13:56
  • 防疫單曲!任賢齊、麋先生「別怕」為醫護打氣 錦雯挑戰饒舌

    藝人居家防疫沒閒著,任賢齊和麋先生又合作了新歌《別怕》,要獻給2021年在疫情期間奮鬥的人們,更邀請了陶晶瑩、徐若瑄、林柏宏等超過十位藝人參與拍攝,另外藝人錦雯,也和學生合作推出防疫單曲,首度挑戰Rap,希望傳遞溫暖。
    2021/07/21 19:37
  • 168斷食半夜餓到哭 錦雯2原則半年狠甩10公斤

    藝人錦雯因為壓力大,愛吃高熱量食物又不運動,一度胖到58公斤,直到經紀人數度提醒「瘦下來才有工作」,她才逼迫自己一定要瘦。她戒掉最愛的可樂,一個禮拜至少運動三天,終於成功在半年內甩了10公斤,長年的膝蓋問題減緩,腳步也變輕盈了。成功瘦身近2年,她還是保持4字頭體重,完全沒有復胖問題,她也接受《女人我最大》專訪,暢談自己「不復胖」的秘訣。
    2020/12/22 09:49
  • 獨扛500萬債、丈夫冷漠 錦雯落淚:想離婚

    48歲藝人錦雯與老公江俊豪結婚14年,老公是名導遊,因為疫情半年沒工作,經濟重擔全在自己身上,加上幫父親扛了500萬的債務,又因為長時間相處,產生摩擦,老公也不聞不問,讓她落淚地說,曾想離婚。
    2020/11/03 1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