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情苦!錦雯出單曲「我的快樂」圓夢 吳怡霈、林千又服飾店頂讓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蕭明正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6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6 21:18

從錦繡二重唱出道的歌手錦雯,出新的單曲,她接受TVBS專訪,表示一切過程不易,這兩年疫情工作減少,她也申請紓困,而帶歐洲團的導遊老公,則改教羽毛球,補貼生計。受到疫情所苦的女星,還有吳怡霈及林千又,兩人分別在東區開服飾店,傳出歇業消息。

圖/TVBS

 
黃錦雯《我的快樂》:「我的快樂,會回來的,只要清楚曾愛得那麼深刻,不准問值不值得。」

溫暖聲線錦雯重唱14年前,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插曲,「我的快樂」直呼圓夢了。

歌手黃錦雯:「我經歷了很多事情,再重新詮釋『我的快樂』,我就裡面加了一點點人生的歷練。」

 
跳脫「錦繡二重唱」,砸下50萬從談版權編曲拍照一手包辦,其實這兩年受疫情所苦,她工作銳減也向銀行申請紓困。

圖/TVBS

歌手黃錦雯:「今年更嚴重那(去年紓困)錢都花完了,結果又來一波,豪哥就是考那個羽毛球的教練C級,就去教羽毛球,可是畢竟還是帶團是他的主業。」

借了將近100萬,無奈導遊老公近年無法帶義大利團,而73歲的媽媽5月初確診,當時一個人拎行李到醫院PCR,還要錦雯別靠近,讓她當場急哭。

歌手黃錦雯:「我說妳只是來急診,妳那個帶的是什麼東西,怎麼這麼多包,她就說她就很遠你知道嗎,她很遠說,我很怕我去隔離,我很怕我要被隔離。

圖/翻攝自YouTube YOYOROCK滾石移動

好在媽媽已康復,而近期受疫情攪局,不少藝人副業也認賠收攤。

店內商品擺設清空,門口貼上招租訊息,女星吳怡霈在東區的服飾店熄燈,電商網址也顯示休息中,她說韓國廠商店收8成貨源不穩定,運費漲四倍才決定停業止血,另外納豆前女友林千又,同樣開在東區的服飾店也將歇業,門上張貼出清大特賣及頂讓公告,疫情加重商圈人潮不如以往,藝人們紛紛成了受災戶。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歌手#出道#頂讓#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779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