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小彤海龍蛙兵代言人台南twice超毒撞鞋志效殷琪
  • 搜尋:

    錢櫃 結果共416筆

  • 北市+3足跡公布 松山慈祐宮等宮廟、錢櫃大潤發都現蹤跡

    新冠肺炎疫情今(17)日新增14例本土病例,其中台北市佔3人,台北市衛生局今天下午召開記者會,也公布相關足跡,以及外縣市足跡,包含北市大地酒店、國際大旅館、大潤發中崙店、錢櫃台北SOGO店、大龍峒保安宮、松山慈祐宮、台北法主公廟、以及不少便利商店、賣場、捷運等等。
    2022/02/17 16:00
  • 旅行社經理飛台東確診 桂田飯店、餐廳今停業

    一名旅行社業務經理昨天從台北搭飛機抵達台東,原本要業務視察,覺得頭暈不舒服,接著收到北市衛生單位通知是確診接觸者,需要居隔,而採檢PCR後確診,足跡包括桂田飯店及天野餐廳,衛生局緊急在飯店設置採檢站。而經過疫調,發現她和北投確診女案19816是朋友,13日一起去錢櫃唱歌。
    2022/02/17 13:33
  • 北市今+1確診足跡曝 到過錢櫃、南門市場、霞海城隍廟

    新冠肺炎本土今(16)日新增14名本土案例,其中北市1人。北市衛生局今天表示,該案為案19816,是50多歲女性,居住於台北市北投區。而該案足跡不少,包含法鼓山農禪寺、台新銀行石牌分行、中國信託石牌分行、南門中繼市場、台北霞海城隍廟、錢櫃台北SOGO店、台灣省城隍廟、大龍峒保安宮等地。
    2022/02/16 16:19
  • 一拳超人是你?不滿ATM領嘸錢 男爆擊銀幕碎裂挨告

    台北市一名鄭姓男子,去年12月和朋友相約到大安區錢櫃KTV歡唱,一行人準備離場時掏錢付款,但鄭姓男子身上現金不夠,只好到附近領錢。但他連續去了好幾個ATM都領不到錢,最後走進全家超商內,還是領不到,索性對ATM出氣,出拳重擊螢幕,導致它當場碎裂。事後銀行向鄭姓男子提出毀損告訴,雙方以7萬元和解、銀行撤告,檢方不起訴處分。
    2022/01/13 14:25
  • 沿街ATM全「提款失敗」!男砸壞機台 賠7萬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去東區錢櫃KTV唱歌,結帳時發現身上沒錢,因此到KTV附近找ATM要提款,沒想到沿路的ATM都沒辦法成功領錢,最後在一間超商內,氣得把ATM一拳打壞,導致螢幕碎裂,被銀行提告毀損,還賠償了7萬元。
    2022/01/13 12:23
  • 桃園最新足跡+23處 曾赴中壢夜市、錢櫃、桃園ATT

    桃園機場群聚案持續擴大,已經累計39例本土個案,對此,桃園市衛生局公布最新疫調結果,確診者公共場所足跡包括兆豐銀行桃園國際機場分行、中壢觀光夜市、蝦皮店到店龜山萬壽店、錢櫃中壢中央店、中壢新明市場、桃園ATT筷食尚等地、家樂福中原店、中原夜市。
    2022/01/12 15:23
  • KTV電梯「太擠」爆衝突 警勸說竟遭襲擊

    唱歌散場起衝突,看到警察制止竟敢出手襲擊!日前台北中華錢櫃發生打架糾紛,警方到場勸說,30幾名男子不僅不聽勸,還出手襲警,轄區支援警力立刻噴辣椒水制止,把12名嫌犯帶回釐清,一問才發現,兩派人馬原本都在同一間包廂唱歌,卻在搭電梯離開時,疑似因為太擠擦撞,爆發衝突。
    2021/12/13 19:18
  • 12人歡唱失控!朋友互毆 警噴辣椒水控制還揪出通緝犯

    這個月9日凌晨1時許,台北市中華路上的錢櫃KTV發生打群架事件,一名44歲的賴姓男子和一大群朋友飲酒歡唱,結束後,賴男竟然和自己包廂內友人起口角爭執,當場打起群架,在KTV執行守望勤務的3名員警獲報後,第一時間進到店內,沒想到卻也被這群酒客攻擊,後續趕緊叫支援警力到場,噴了辣椒水才控制場面。
    2021/12/13 18:09
  • 酒醉搭計程車嫌運將「開太慢」 男揮刀狂歐還搶車開回家

    前(21)日上午8時許,新北市新莊區一名28歲的莊姓男子,在台北市的忠孝復興錢櫃喝完酒之後,攔了計程車準備返家,但搭車過程中,莊男嫌運將開太慢,竟然叫司機「衝快點」,並從後座直接揮拳痛毆駕駛,最後還出瑞士刀揮舞威嚇,嚇得司機趕緊把汽車停在路邊。而莊男見司機下車,便直接上車把計程車開回家,45分鐘內就被警方查緝到案。
    2021/11/23 10:14
  • KTV大亂鬥血濺包廂!因竹聯幫仁堂成員不滿女友被潑酒水

    昨(20)日凌晨5時許,台北市忠孝東路上的錢櫃KTV發生一起持刀鬥毆案件,一共造成3人受傷送醫,不過卻有嫌犯趁隙逃逸,還跑到醫院外攔車毆打無辜路人。轄區大安分局徹夜偵辦,追回參與鬥毆的22名犯嫌,初步了解,衝突起因是竹聯幫仁堂弘仁分會陳姓成員,因為不滿女友遭曾涉及殺警案的中非混血兒肯梅哈許潑酒水,就夥同其他13人到肯梅哈許等人的包廂引爆大亂鬥。
    2021/11/21 13:13
  • 亂鬥影像曝!錢櫃持刀、小板凳攻擊 竟還攔車打無辜路人

    這個月2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才宣布KTV視聽歌唱產業可開放飲酒,不到一個月竟然就發生酒後衝突事件。今(20)日凌晨5時許,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上的錢櫃KTV,有兩派人馬持摺疊刀打了起來,透過最新的監視器影像,可以發現還有人把包廂內的小板凳當成是武器亂扔,造成吳姓男子等3人受傷,警方初步調查,雙方供稱「因酒後互看不順眼」,才爆發衝突,至於涉案人是有無幫派背景,警方仍在了解當中。
    2021/11/20 11:16
  • 大安區錢櫃爆濺血衝突!10多人持刀衝包廂 3人急送醫

    今(20)日凌晨5時許,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上的錢櫃KTV發生一起鬥毆案件,10多人突然衝進某間包廂,爆發肢體衝突,過程中還有人疑似拿出刀械,造成3人受傷送往仁愛醫院救治。
    2021/11/20 09:51
  • 北市火災預防自治條例獲初審通過 新增「錢櫃條款」

    北市議會法規委員會今天審議通過台北市火災預防自治條例,新增不得關閉消防安全設備、應辦理自衛消防編組應變能力驗證等7條錢櫃條款,違者可依次開罰1至5萬元罰鍰。
    2021/11/03 16:49
  • 城中城大火檢討 營建署長:沒做到積極強制處罰

    「城中城」大火釀46死,營建署長吳欣修今天說,錢櫃大火後就發函請地方政府定期盤查高風險建築物,每年檢討申報狀況,「城中城」都有申報,但更積極強制處罰這塊沒有做到。
    2021/10/18 16:54
  • 城中城大火陳其邁下台負責? 柯文哲這樣說

    高雄鹽埕區「城中城大樓」昨發生火警,造成嚴重死傷。北市府內部隨即進行盤點,目前北市屋齡30年以上的複合式住宅超過100棟。台北市長柯文哲今下午也到西寧國宅進行視察。他會前受訪時被問及,北市去年發生錢櫃大火輿論痛批柯螺絲鬆要求他下台,現在高雄火警陳其邁被國民黨議員要求下台?柯文哲回說,「我看昨天晚上call in節目也沒有在討論」。媒體又問柯「會不會覺得雙標?」柯文哲笑說,「我麻痺了」。
    2021/10/15 15:22
  • KTV開唱!包廂人數管控 一不小心「升級」恐貴1倍

    10月5日起有條件開放KTV等場所營業,不過仍要求必須人數控管,像是每人2.25平方公尺的空間,讓原本就不大的包廂可以容留的人數大減。《TVBS新聞網》實際調查3大連鎖KTV業者的收費方式,發現有業者平日晚間唱歌的費用至少比疫情前貴了1倍。例如過往全體唱歌6人還可以入坐小包廂,但由於各分館包廂設計不一,導致6人很容易必須「升級」到大包廂。
    2021/10/07 17:19
  • 歡唱喝酒不戴罩!北市開罰錢櫃、違規者「最高1萬5」

    疫情逐漸趨緩,指揮中心也終於宣布停業5個多月的KTV業者,終於能重新開張。昨(6)日台北市府放寬防疫措施,並祭出相關規定後,不少民眾也紛紛到KTV報到。轄區員警就怕有人唱太嗨、不遵守規定,自昨(6)日深夜到今(7)日凌晨進行擴大臨檢,沒想到在錢櫃中華店意外查獲兩位民眾脫下口罩還喝酒。
    2021/10/07 14:39
  • 獨/明起KTV可營業!實測3大業者訂位況 「這家」水要自備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公布KTV業者的復業指引,要求員工疫苗覆蓋率要超過6成,且提供服務有限制包廂內又只能喝水,《TVBS新聞網》發現3大連鎖業者中錢櫃和好樂迪相對低調,只在官網宣布復業,且台北市的分館都已經可以接受預約,不過要注意錢櫃尚未公布消費方式要到場才知道要付多少錢,好樂迪則表示消費者要自備水,星聚點雖然高調公布復業卻找不到訂位管道,至於新北市政府昨日才說KTV業者得書面審核,恐怕復業時間點不會這麼快。
    2021/10/04 09:35
  • KTV苦撐到放寬「只能喝水、全程口罩」 業者詫異:聚餐會戴?

    本土疫情趨緩,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7)日終於宣布,10月5日起放寬部分娛樂產業管制措施,包含已經停業4.5個月的KTV,這段期間缺少最主要的收入,錢櫃月虧8千萬,好樂迪第二季稅後淨利負8.9億,雖然主要3家連鎖業者都沒有大量解雇還在苦撐,不過這次鬆綁要求員工第一劑疫苗要6成覆蓋率,唱歌全程戴口罩,還只能飲水不能飲食,業者表示要研究相關規範,才能決定何時復業。
    2021/09/27 16:05
  • 妳很大尾!醉鬧KTV賞警巴掌 女沒錢和解判刑2月

    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在東區錢櫃和別人發生糾紛,警方到場處理後,她竟賞員警巴掌,當場被依現行犯逮捕,法院審理時,她表示願意賠償員警8萬和解,但事後又說疫情失業沒錢賠,一審遭判2個月有期徒刑,可易科罰金6萬元。
    2021/08/12 12:38
  • 北桃基八大行業關閉 錢櫃8家好樂迪14家停業

    本土疫情升溫,新北市政府強化防疫,要求行政區內八大特殊娛樂業暫停營業,好樂迪宣布新北12家門市,錢櫃板橋店、永和店暫停營業。
    2021/05/14 20:27
  • 「消防設備人員法」延宕26年 錢櫃大火滿周年修法牛步

    錢櫃KTV大火已經屆滿一周年,各界都期盼立法院能儘速通過《消防設備人員專法》,比照《醫師法》、《教師法》,針對設計監造和裝置檢修消防系統的設備師和設備士進行權責管理,不過由於早年政府允許納入「暫行人員」,包括建築師、土木工程、冷凍空調等技師都能加入執業,導致市場借牌亂象叢生,縱使立法院內政委員會預計本會期排審,但目前各方角力不斷,能否順利修法還是未知數。
    2021/05/10 23:07
  • KTV歡唱爆衝突!疑敬酒遭冷落起口角 4人遭砍傷送醫

    凌晨4點多,台北市忠孝東路錢櫃KTV發生打架砍人案件,兩幫人馬原本在不同樓層包廂唱歌,其中在8樓歡唱的男子,發現朋友在5樓,特地去敬酒,疑似遭冷落,竟找人持刀理論,爆發肢體衝突,造成4人遭砍送醫。
    2021/04/11 21:14
  • 快訊/KTV爆衝突!敬酒起口角 4人遭砍送醫

    台北市忠孝東路錢櫃KTV,今天凌晨4點多發生打架事件,根據警方調查,是兩幫朋友分別在不同樓層唱歌,因為敬酒發生衝突,其中一人拿出刀子,砍傷對方四人,有最新消息,將為您持續掌握。
    2021/04/11 12:19
  • 臉書散布疫情假訊息 北院判男子重罰30萬元

    台北市何姓男子涉嫌在臉書發文,散布錢櫃SOGO店有人確診假訊息,遭檢方起訴。台北地方法院今天判何男罰金新台幣30萬元,如易服勞務,以1000元折算一日。可上訴。
    2021/02/24 17: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