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廢公社二館】●規模6.1七寶媽雙北地震花蓮強震地震速報劉至翰統測地震行動網路
  • 搜尋:

    鈴木汽車 結果共18筆

  • 日本鈴木汽車總部多人倒下、昏迷 疑似一氧化碳中毒

    日本鈴木汽車總部今(23)日午後驚傳多人身體不適,在食堂的廚房陸續有人倒下被送醫,據消防局表示,截至目前為止有13人出現不適症狀,1人昏迷意識不清,判斷可能是現場一氧化碳中毒所致。
    2022/08/23 14:04
  • 快訊/緬甸政變影響外商 日鈴木汽車兩產線停工

    緬甸爆發軍事政變,日本鈴木汽車宣布,為了確保員工人身安全,暫停當地兩條汽車產線的工作。根據報導,鈴木汽車在緬甸兩家工廠,共有400名員工,每年約可生產1.3萬輛汽車,供應東南亞市場,現在受到政變影響停工。
    2021/02/02 15:17
  • 緬甸內需轉強 日緬共造經濟特區搶商機

    緬甸在2011年走向民主轉型,經濟改革、寬鬆投資帶動了經濟發展,使緬甸處處商機。國民財富日漸增加,使緬甸內需由內轉強,整體企業結構也從出口型轉為國內供給。日本數間企業掌握到改變,特別與緬甸官方合資,在仰光建設經濟特區,並成立一站式投資中心,集合多個行政單位,大幅提升企業設廠申請效率,順利吸引外資進駐。
    2019/10/02 20:02
  • 日汽機車排氣檢驗再爆造假 3車廠坦承疏失

    日本再度爆出汽機車大廠,排氣檢驗報告造假醜聞。包括鈴木汽車、馬自達、山葉,週四下午都召開記者會說明,鞠躬道歉坦承疏失。日本8大汽車大廠,已經有4家出包,以往日本製造汽車品質保證的形象也遭到質疑。
    2018/08/10 14:08
  • 日本車廠出包 未依規定檢測排氣油耗

    日本鈴木汽車、馬自達汽車及山葉發動機,被發現在新車出廠前未依規定檢測排氣及油耗值,把無效的檢測值當成有效,日本國土交通省已要求車廠防止類似情況再度發生。
    2018/08/09 13:43
  • 日本鈴木汽車 擬退出中國市場深耕印度

    正當海外車廠,都想搶攻全球最大的汽車市場中國大陸市占的同時,日本汽車大廠「鈴木汽車」,卻打算從大陸市場全面撤退,繼鈴木在上週五宣布,退出江西的「昌河鈴木」後,現在又傳出,正在和重慶的「長安鈴木」,就結束合作關係進行商談,未來計畫把所有的經營資源,集中到擁有高市佔率的印度市場。
    2018/06/19 20:53
  • 快訊/鈴木汽車油耗存疑 會長辭去CEO職務

    日本媒體報導,鈴木汽車因為油耗測試有不合法疑慮,因此會長「鈴木修」為表負責,確定辭去兼任的行政總裁職務。
    2016/06/08 19:00
  • FOCUS/出包又出包!三菱鞠躬後 換鈴木哈腰

    日本油耗測試造醜聞越滾越大,鈴木也出面坦承用假資料大,三菱汽車社長為醜聞下台;去年九月德國福斯汽車大,爆發廢氣數據造假醜聞大影響1100萬輛車,賠償金額恐破天價銷售也一落千丈,上個月日本三菱汽車也傳出油耗數據,造假長達十多年不但股價重挫,今天社長、副社長也將引咎辭職,周一南韓指控日產,在南韓銷售的一款休旅車,也有排放測試造假問題,要開罰3.3億韓元相當千萬台幣,今天日本鈴木汽車也出面坦承,從2010年開始16款車油耗測試用假資料,否認數據造假消息傳出,股價一度重挫15%。
    2016/05/19 20:30
  • 快訊/油耗檢測不符規定 鈴木汽車社長出面道歉

    日本鈴木汽車也傳出油耗數據問題,根據社長提出的報告顯示,鈴木汽車在測試油耗時,並沒有使用政府規定的方法,雖然油耗表現並無竄改,但對於使用不符規定的方法做檢測,鈴木汽車社長則是出面鞠躬道歉。
    2016/05/18 17:31
  • 顛覆汽車傳統價值 東京車展多復合式車款

    今年東京車展上,車商除了用跑車來展現實力,也推出許多復合式概念車,這些車的重點不在於代步表現,反倒強調獨特與功能性,像是日產就展示了智慧手機概念車,駕駛面板就是觸控螢幕並連接網路後還能用車子進行視訊,鈴木汽車也推出「客廳式」箱型車,座椅能移動成ㄇ字型讓車子變得跟家一樣舒服。
    2015/11/02 21:54
  • 日廠湧進印度設廠 文化迥異成挑戰

    各國製造業大廠,現在都在找尋還保有廉價勞動力的國家,當作下一個發展據點,日本大廠挑上的地方是印度,包括大金空調和鈴木汽車都前往印度設廠,替當地吸引超過10億美元的外來投資。
    2014/09/12 13:39
  • 【FOCUS新聞】豐田率先加薪! 全面均加合台幣800元

    日本春季勞資談判正式開跑,全球最大車廠豐田汽車開了加薪的第一槍,明天將正式宣布,員工底薪加薪,相當台幣800元,兼職員工則一天加60元台幣,加薪幅度聽起來可能不大,但已是豐田6年來第一次加薪,就在日本經濟慢慢擺脫低迷,日本政府督促大企業今年要加薪,豐田今年度獲利預估將創史上新高,率先決定加薪,其它家電大廠包括日立和Panasonic也預定將加薪2000日圓,不過新興市場經濟不穩,也讓大發和鈴木汽車決定不加薪。
    2014/03/11 22:22
  • 美網站選最危險7車 3款台有售

    最近美國有網站突然出現了一份新報告,號稱綜合美國消費者報導、市調公司、美公路交通安全局資料,評選出7款美國最危險的汽車,光日系品牌就占了4款,而其中還有3款台灣有販售,分別是馬自達的CX7、CX9跟鈴木汽車的SX4;不過聽到這個消息時,台灣的代理車商都相當的疑惑,急著了解,並且也調出先前美國和歐洲車測中心評鑑報告自清。
    2012/06/07 12:42
  • 〈快訊〉日本車又出包! 鈴木、日產召回問題車

    日本車再傳設計出問題,鈴木汽車和日產汽車今天分別宣布,要召回車輛檢修!
    2010/02/25 18:46
  • 【ECFA大透視】探ECFA! 獨家深入汽車生產線

    昨天聊到兩岸簽訂ECFA之後,傳統產業像是毛巾業,恐怕受到嚴重波及,那誰受益呢!原來就是,原本受到高關稅影響,而缺乏競爭力的石化和汽車等產業。以汽車業為例,目前台灣全年的新車市場,只有不到30萬輛的規模,一旦兩岸免關稅,台灣車可以直接進軍大陸,每年1300萬輛新車的消費市場,對製造商深具誘惑。相對地未來大陸汽車也會銷來台灣,考驗消費者接受度。今天的ECFA大透視系列報導,帶您關心汽車產業面對ECFA的變與不變。 2010台北車展,辦得熱熱鬧鬧有聲有色,表面上,台灣車市一片欣欣向榮,私底下,車廠老闆卻是叫苦連天。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2009.12.29):「世界的景氣當然是會恢復啊,但是台灣的車市沒有。」 同一時間,日本鈴木汽車,決定關掉台灣生產線的消息,更再度重挫台灣車壇。在這樣的氛圍下,兩岸預備在今年簽署ECFA,對汽車業,又將投下什麼樣的震撼彈? 汽車雜誌總編輯藍偉群:「以後就是所謂的,大陸市場的東西,可以直接引進台灣,那台灣的東西,成說(往大陸)競爭力,又變得更大,因為成本降低之後,那對於汽車業這一塊來講,汽車又有分進口跟國產,就是所謂的國產車就是,日系車這邊,那對日系車影響來講的話,就變成說,他們的製造成本,跟大陸製造成本相較之下,他們變成沒有競爭力。」 汽車雜誌總編輯藍偉群:「進口車的部分也是面臨到,另外一種問題就是說,廠商是所謂的歐洲車廠,或者說美系車廠,那以後他們會變成,會比較對國外的回報重心,大概都停留在中國市場,那台灣的市場會變成說,被冷落被孤立到一邊去。 在各個學術單位的分析中,汽車業不約而同,被認為是簽訂ECFA之後,受益最大的產業之一。 長期在台灣,生產日本日產汽車的,裕隆汽車公司,已經預見,兩岸簽署ECFA之後,可能出現的情勢轉變,同步邁向自創品牌,以及與大陸車廠合作,的兩條路,2009年,LUXGEN納智捷汽車,一發表就奪下,台灣休旅車市場銷售冠軍,連還沒有推出的,新款運動休旅車,也在車展上搶下訂單第一名,來勢洶洶,更重要的在於,納智捷真正著眼的,是未來的大陸與全球市場。 汽車雜誌總編輯藍偉群:「台灣市場是一個,很成熟的一個市場,那其實今天台灣市場,讓消費者覺得,你做出來的產品,是沒有問題的,那相對地中國大陸的市場,甚至其他國際市場,就相對地就會沒有問題,他們的策略很清楚就是說,台灣市場是證明,他們的產品沒有問題,那在中國大陸市場的話,就是要以量取勝。」 同一時間,裕隆也和大陸吉利車廠合作,引進暱稱為,熊貓車的迷你車款,還新設了to be酷比新品牌,準備搶年輕人,都會女性和低價車市場。
    2010/02/18 20:53
  • 〈獨家〉Suzuki不玩國產車 太子汽車土城廠關

    鈴木汽車曾經在台灣紅極一時,多款小房車至今仍就叫好又叫座,不過現在車商決定關閉在台灣的汽車製造廠,以後通通改從大陸進口!日本Suzuki多年來是跟台灣太子汽車合作,在土城有汽車製造廠房,現在廠房關閉,太子汽車打算把車廠移到台中大肚,以後要做大陸低價車的組裝,而土城廠房,太子汽車和遠雄合作要推建案,看準ECFA進入正式談判後被炒熱的房地產市場,有利可圖。
    2009/11/19 19:20
  • 美底特律車展 歐日車廠罕見缺席

    一年一度的北美國際汽車展,在美國底特律登場,受到車市風暴的影響,今年參展車商明顯減少,歐系名貴車商,今年放棄到美國參展,日本的日產和鈴木汽車,今年則是沒有參展的預算,也意外缺席,至於美國,包括通用及克萊斯勒等大廠商,不約而同響應環保風,推出電動車來因應不景氣!
    2009/01/12 22:25
  • 2005最佳汽車:豐田 通用獲好評

    那一種車款最受消費者青睞?開的也最安全呢?在汽車業最具公信力的調查公司J.D.POWER公佈了2005年最佳汽車排行榜,其中日本豐田和美國通用是最大贏家,在滿意度和安全性能拔得頭籌,至於鈴木汽車(SUZUKI)在這項調查中敬陪末座!
    2005/05/19 16: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