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切割黃子佼王彩樺台灣地震Lulu花蓮地震0403花蓮地震黃路梓茵網路政府預算NONO離婚
  • 搜尋:

    鈴木杏 結果共7筆

  • 周杰倫昔癡情!女星18年竟搖身「花美男」 《頭文字D》清純樣幻滅

    36歲日本女星鈴木杏曾在電影《頭文字D》飾演女主角「茂木夏樹」,艷麗動人的美貌深受觀眾喜愛,還曾一度在戲外與主演周杰倫、陳冠希等人傳出緋聞。不過,她並未因這部戲聲名鵲起,仍在演藝圈摸索成名的機遇。時隔18年 過去,鈴木杏剪掉清秀長髮,搖身變為「花美男」,巨大反差都令許多粉絲嚇一大跳。
    2023/12/20 14:52
  • 拓海原是陳冠希?《頭文字D》導演爆選周杰倫內幕 曾氣到飆髒話

    2005年6月,電影《頭文字D》上映,這是改編自日本漫畫家重野秀一的同名作品,這本被視為日本國寶級的漫畫,多年來不少人都想改編成電影,最終由香港導演劉偉強奪得版權,而主演也近乎清一色選用香港演員,只有飾演藤原拓海的周杰倫及飾演茂木夏樹的鈴木杏是來自台灣及日本。
    2023/07/16 09:44
  • 【今日熱搜】三星/蒼井優/普渡供品/鈴木杏/禾馨

    今(11)日熱搜關鍵字為「三星」。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三星發表新一代摺疊旗艦機Galaxy Z Fold4、Galaxy Z Flip4,針對消費者在意的痛點力求精準改善,例如在重量、螢幕比例上等手感上做出調整,同時也將攝影功能升級,在智慧型手機市場正值低迷之際,三星盼藉由這兩款摺疊機逆勢突圍。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8/11 12:50
  • 周董、陳冠希搶追! 清純女星鈴木杏17年後「驚人近況」曝

    天王周杰倫主演的電影《頭文字D》2005年上映時紅遍兩岸三地,榮獲年度華語片冠軍,至今仍是粉絲最愛的經典作品。當年日本女星鈴木杏擔任女主角,清純模樣迷倒許多影迷。如今事隔17年,最新近況曝光。
    2022/08/11 08:06
  • 松本潤、鈴木杏 再度合作舞台劇

    ARASI成員松本潤,自2001年金田一少年事件簿之後,睽違已久再度與鈴木杏合作,演出舞台劇白夜的女騎士;多年不見的兩人在記者會上,似乎格外有點陌生。
    2006/03/24 20:10
  • 周杰倫裸身調情 網友:眼神呆

    亞洲小天王周杰倫跨行電影圈,處女作電影預告片,他裸著上半身和女主角鈴木杏甜蜜調情,引發網友評論,直說周杰倫演愛情戲,眼神呆滯!也許找女友侯佩岑來演對手戲會比較自然。
    2005/04/06 11:35
  • 日劇「STAND UP」 日版美國派青澀少年

    有「日本版美國派」之稱的最新日劇「STAND UP」16日舉辦製作發表會。7月開始播出的「STAND UP」由日本年輕偶像二宮和也、鈴木杏、山下智久以及成宮寬貴、小栗旬合演,因為隔天是二宮的生日,記者會上也順便為他慶生。
    2003/06/24 21: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