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金陽 結果共46筆

  • 分手郭書瑤5年!金陽路邊「緊貼空姐女友」 甜蜜互動全被拍 

    從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的男星金陽,曾與郭書瑤有一段4年多的戀情,兩人身高相差31公分被網友封為「最萌身高差」,不過金陽一度因染毒淡出演藝圈,2022年與陳信維組「CuHighBoy」,參加嘻哈選秀實境《大嘻哈時代2》,雖然演藝事業尚未交出代表作,感情生活卻頗為穩定,近日被週刊直擊與空姐女友街頭互動親密。
    2024/03/05 10:05
  • 七夕吐「不代表會單身」!郭書瑤爆熱戀小6歲男星 全程視訊陪返家 

    33歲女星郭書瑤過去曾與男星金陽、「SpeXial」前成員王以綸交往,這3年來都未有新戀情,但卻在25日七夕時鬆口,「我是真的想單身,但不代表我會單身」,模稜兩可的說法,值得反覆咀嚼。沒想到,她日前上街被周刊直擊,與27歲大陸男星宗子杰視訊通話,雙方氣氛微妙,一講就是1小時,男方全程陪伴郭書瑤直到回家,不難看出關係匪淺。
    2023/09/06 10:35
  • 郭書瑤爆新戀情!突曬床照羞喊「見男朋友」 新歡身分曝光

    32歲女星郭書瑤(瑤瑤)曾與男星金陽、王以綸有一段情,之後再也沒有新戀情消息;不料,她突宣布「要去見男朋友」,甚至曬出床照,疑似脫離單身曝喜訊,「男友」身分曝光了!
    2023/07/19 10:53
  • 消失5年!金陽登《大嘻哈》舞台 認愛小2歲圈外女友:拿冠軍就結婚

    三立、MTV嘻哈選秀實境節目《大嘻哈時代》第一季引爆熱潮,獲得第57屆電視金鐘獎3項大獎肯定。而《大嘻哈時代2》由陳鎮川率領「源活娛樂」與MV導演謝乾乾擔任製作人,節目今(3)日正式開錄,80位選手登上全新打造的擂台,準備一較高下,特別地是,本屆選手星光熠熠,除了有吳宗憲兒子鹿希派外,還有男星金陽、陳信維組成的「CuzyBoii+HighBoy」共同征戰舞台。
    2022/11/03 15:28
  • 鹿希派打敗千人入選《大嘻哈時代2》!同場大飛、金陽尬饒舌

    嘻哈選秀實境節目《大嘻哈時代2》日前舉辦海選活動,有近2000位選手報名,由音樂總監米奇林、製作人剃刀蔣、Shawn、A-Flight、老莫、DJ賴皮與第一季選手潤少、ZENBØ等人擔任評審,製作人陳鎮川說:「2天在海選的現場,真的是大開眼界!超多有想法的年輕選手參與,臥虎藏龍,選出來的80位選手,進棚時一定廝殺激烈,實在太期待了!」
    2022/10/05 19:37
  • 孫大千評國慶:民進黨跟中共一樣想消滅中華民國

    雙十國慶日將至,國慶籌備委員會近期公布今年主視覺「金陽雙十」,但未見國旗、國號,而是以英文的「TAIWAN NATIONAL DAY (台灣國慶日)」代替。對此,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質疑,「民進黨和中國大陸的小粉紅有什麼不一樣?」
    2021/09/12 09:33
  • 國慶主視覺「金陽雙十」 象徵民主同盟、團結一致

    國慶籌備委員會今天公布由文化總會推動的國慶主視覺設計,設計師馮宇以「民主大聯盟.世界加好友」為主題,設計出「金陽雙十」的主視覺LOGO,以陽光金為主色調,格外吸睛。
    2021/09/08 16:49
  • 國慶籌委會:典禮相關設計一定會有國旗、中華民國

    雙十國慶將至,國慶籌備委員會今天公布國慶主視覺「金陽雙十」。國慶籌備委員會秘書長陳宗彥表示,目前先公布主視覺與標語,後續國慶典禮相關設計一定會有國旗、中華民國國慶等字眼。
    2021/09/08 16:34
  • 國慶主視覺出爐 國民黨:再度讓國旗國號被消失

    下個月將迎來雙十國慶,中華民國國慶籌備委員會今天在臉書上公布國慶主視覺「金陽雙十」,國民黨表示,民進黨執政下的國慶設計,再度讓國號、國旗被消失;中華民國再次淪為配角。
    2021/09/08 15:38
  • 國慶主視覺曝光 「金陽雙十」  致敬台灣民主自由

    國慶主視覺「金陽雙十」今(8日)上午搶先於中華民國讚國慶臉書曝光,國慶籌備委員會秘書長陳宗彥表示,今年的國慶主題為「民主大聯盟 世界加好友 TAIWAN NATIONAL DAY 2021」,主要希望向民眾傳達「民主自由」的理念,守護著台灣人的安全、維持印太區域的穩定,也編織了全球經貿網絡的連結,這個共同的價值,讓世界上同樣嚮往自由的夥伴們,緊密結合成樂於互助、友好扶持的聯盟。
    2021/09/08 10:48
  • 郭書瑤情變? IG留言「學會放手」有玄機

    女星郭書瑤與金陽分手後,因拍攝電視劇《稍息立正我愛你》,與小鮮肉王以綸陷入熱戀,目前穩定交往1年。她24日在IG上貼出簡短13個字,配上一張大耳機與隨身包內容物的照片,疑似與感情狀況有關,引發不少討論。
    2018/10/24 16:15
  • 郭書瑤帶以綸見家長! 甜曝「媽媽狂讚有才華」

    女星郭書瑤(瑤瑤)因合作拍攝電視劇與小她6歲的王以綸擦出愛火,兩人也因被拍到在車上喇舌後大方認愛,她透露,已經帶過以綸回家,家人們都很滿意,稱讚以綸很有才華;至於與前男友金陽,兩人偶爾仍會聯絡,互相關心彼此近況。
    2018/08/25 09:17
  • 分手後還是朋友! 郭書瑤3字回金陽IG留伏筆

    藝人郭書瑤去年10月驚爆和小2歲金陽4年情斷,近日認愛新歡前男團SpeXial成員以綸,出道10年來,感情世界再受矚目。先前稱與金陽分手後仍維持朋友關係,瑤瑤也熱情回應金陽po出的一張街頭照,和舊愛再度搭上線,引起網友關注。
    2018/05/19 12:45
  • 計程車內忘情喇舌以綸被拍到 郭書瑤終於回應了!

    27歲的藝人「瑤瑤」郭書瑤去年10月和交往4年的金陽分手,後來和小5歲的前SpeXial團員以綸合作電視劇傳出假戲真做,兩人先是被爆出在首爾約會,近日又被拍到在計程車上激吻,就連用餐時都邊親邊吃,疑似熱戀ing。有狗仔直擊的影片為證,瑤瑤今(25日)透過經紀公司回應了10個字被指認愛以綸。
    2018/04/25 14:26
  • 小隻女就愛大隻男? 最萌身高差超過30公分

    身高155公分的郭書瑤,對於高個兒男生似乎特別情有獨鍾,前男友金陽身高186公分,兩人相差31公分;如今又與身高182公分的以綸搞曖昧,看來她實在很愛玩「最萌身高差」的遊戲,而圈內也有不少情侶有著最萌身高差哩!
    2018/04/25 08:41
  • 拍到了!郭書瑤激情喇舌以綸 「邊吸邊伸進衣服」任人看

    藝人「瑤瑤」郭書瑤去年5月斷開交往4年的男友金陽後,10月爆出和前男團SpeXial成員以綸在韓國東大門約會,當時瑤瑤打死不認,只說和以綸「友達以上,戀人未滿」。不過近日瑤瑤和以綸被直擊有親熱互動,兩人被拍到在餐廳約會邊親手還邊伸進衣服,就連搭計程車都親個不停。
    2018/04/25 08:19
  • 復合金陽?瑤瑤:沒有不可能

    27歲女星瑤瑤今年10月傳出與相戀4年的男友金陽因聚少離多分手,又被拍到與SpeXial前成員以綸在南韓首爾東大門逛街,疑似拍戲拍出「姐弟戀」。但昨(20)日出席活動時,被問及有沒有可能像林志玲、言承旭般,與金陽上演世紀大復合,瑤瑤則語帶保留不把話說死,表示「世界上沒有什麼事不可能」。
    2017/11/21 10:29
  • 掰了金陽情牽以綸?  郭書瑤坦言:很欣賞

    藝人瑤瑤有新戀情了嗎?被直擊和SpeXial前成員以綸,十指緊扣逛韓國東大門後,瑤瑤今天出現公開活動,首度回應相關問題!面對媒體追問,瑤瑤表示,兩人就是好閨蜜,但不否認很欣賞以綸,至於未來有沒有機會發展成戀人關係,郭書瑤也沒把話說死!
    2017/10/31 17:04
  • 掰了金陽5個月 郭書瑤傳戀上小6歲以綸

    27歲的瑤瑤郭書瑤被拍到,跟小6歲的男星以綸手牽手逛韓國東大門,2人互動親密,難道戀情真有譜嗎?先前2人合作偶像劇還有親密吻戲,2人建立好交情,3月瑤瑤還在以綸慶生會當唯一嘉賓,更不避諱打情罵俏。
    2017/10/29 11:26
  • 抓包!瑤瑤勾新歡遊首爾 同戲拍出真感情

    藝人郭書瑤(瑤瑤)近期因演出《通靈少女》廣受好評,讓演藝事業再度登上高峰,10月傳出與相戀4年的男友金陽,在今年5月因聚少離多而分手;不過小姑獨處不久,近日瑤瑤就被民眾目擊與SpeXial前成員以綸出現在南韓首爾東大門逛街,而且兩人大方手牽手約會,似乎新戀情已開始萌芽。
    2017/10/28 17:34
  • 和金陽4年情斷 瑤瑤回應認了「和平分手」

    藝人郭書瑤(瑤瑤)當初靠著電玩「殺很大」廣告一炮而紅,之後力求轉型,先後參與不少電影、戲劇皆表現亮眼,深獲觀眾喜愛。而和她交往多年的男友金陽,雖曾爆出兩人分手的消息,但兩人感情依舊不售影響,堪稱愛情事業兩得意,不過近來再度傳出兩人情已逝,對此瑤瑤稍早也透過經紀公司認了「和平分手,謝謝大家。」
    2017/10/11 16:58
  • 4年情逝?瑤瑤、金陽傳聚少離多感情告吹

    瑤瑤因演出《通靈少女》讓演藝事業再創顛峰,更首度入圍金鐘女主角。但事業順利的她,卻驚傳與相戀4年的男友金陽因聚少離多,在今年5月時已畫下句點。
    2017/10/11 08:58
  • 郭書瑤雲南拍戲2個月 靠視訊聯繫金陽

    演員郭書瑤主演的《通靈少女》日前在台灣大紅,但她播出期間都在雲南拍《狼殿下》,有2個月沒回台,最想念媽媽、弟妹,至於和男友金陽則是用視訊聯繫感情。
    2017/05/25 17:26
  • 小鮮肉蔡凡熙Out!郭書瑤甜鑽金陽破分手傳言

    26歲的郭書瑤熱戀24歲的金陽4年多,卻爆出去年郭書瑤拍攝《通靈少女》時,曖昧同劇演員蔡凡熙,傳出2人不只互動親密,還會互等吃宵夜,郭書瑤甚至在片場自爆和金陽早已分手,就等對方搬出去,不過根據鏡週刊日前獨家直擊到的畫面,郭書瑤和金陽依舊是相當甜蜜,看不出分手跡象。
    2017/03/29 06:07
  • 以綸不怕瑤瑤男友吃醋 表態「不排斥唯美男男戀」

    以綸及郭書瑤戲裡戲外舉動都親暱,是否會擔心郭書瑤男友金陽吃醋?以綸對此表示「螢幕上看到的一切都不會有感情元素,我相信她男友應該都知道這些也可以包容,況且他們交往這麼久,我覺得這個倒不必太擔心。」
    2017/03/19 13: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