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汆燙考績甲等代理手遊漢來海港城熱身禁賽未來48小時天母警察
  • 搜尋:

    金賞獎 結果共10筆

  • 澎湖社區總體營造 成功訪鱟村奪金賞獎

    澎湖成功社區以「尋幽徑探古意-訪鱟村」計畫,吸引民眾體驗田園饗宴,今天在社區空間營造成果發表會中奪得年度金賞獎,澎湖縣長陳光復頒獎表揚肯定社區參與展現地方特色新風貌。
    2023/02/24 16:35
  • 特色茶品國際競賽獲多獎 在新北市政會議獻獎

    新北市府輔導三芝、三峽及坪林茶農,以不同茶品獲日本「世界綠茶大賽金賞獎」、比利時「頂級美味大獎」、法國「世界茶葉大賽」金獎、英國「美食風味獎」,今天在市政會議獻獎。
    2022/12/21 16:04
  • 首獎抱回一輛Kicks 裕隆日產創新風雲賞金賞揭曉

    「2019-2020裕隆日產汽車創新風雲賞」在9月23日舉行決選暨頒獎典禮,本屆競賽題目「Nissan Leaf for Change」,號召全國學子用手機創作Leaf創意廣告。本屆賽事吸引超過百組隊伍報名參賽,共10組優秀團隊進入決選,經過各隊精彩展演創意十足的決選作品,由逢甲大學師生所組成的「333工作室」最終於競賽中脫穎而出,作品充分展現Leaf廣告的獨特創意與內涵,獲得評審專家一致肯定,勇奪金賞獎Kicks一台,現場來自全國各校超過200人加油團為得獎團隊喝采。
    2020/09/26 10:31
  • 臺灣之光! 稻米赴日參賽獲金賞獎

    從臺灣稻米達人冠軍賽勝出,臺東縣池上鄉農友謝美國,這次更一舉奪下日本國際賽事金賞獎,成為稻米界台灣之光。
    2019/12/24 23:50
  • 陳炳臣東京金賞獎 高山林木擷取精華

    剛獲得東京一項美術交流展金賞獎的畫家陳炳臣,作畫不用筆,流動出無與倫比的油彩新美學。近期他以神木大樹為題材,發表28件新作,展現天人合一的融合新境界。
    2019/09/27 22:26
  • 台灣果醬稱霸全球! 果醬女王柯亞赴日抱金獎

    台灣果醬女王柯亞繼在英國扛回《世界柑橘類果醬大賽》的年度雙金大獎,讓台灣果醬被喻為全球最美味果醬,現在又以全新風味「純粹金棗」於日本勇奪《世界柑橘類果醬日本大賽》最高榮譽金賞獎,好滋味橫掃日本、法國、英國等全球近二千瓶果醬,穩戴果醬之冠,更是日本海外唯一得獎者,佳績肯定台灣果醬技藝,再現台灣水果威力。
    2019/05/19 18:49
  • 孩子們好棒!用塑膠笛吹出木笛樂音 自費赴日奪金賞獎

    ▲新北市板橋區莒光國小直笛團赴日本參加木笛大賽,榮獲「金賞獎」肯定!(圖/由校方及家長提供;下同
    2015/04/08 16:16
  • 號召科技人才 挑戰車界金賞獎

    由車商舉辦的汽車創意設計大賽,廣邀全國校園人才參加。
    2011/09/27 07:04
  • 男變裝偷窺浴 竟是科技金獎得主

    昨天報導闖入師大女生宿舍,變裝偷窺女生洗澡的林姓男子,原來是現年20歲的台科大大三學生,而且不久前,林姓同學才剛獲頒裕隆汽車創新風原賞、科技組的金賞獎;3年前,林姓同學參加高職繁星計畫,以宜蘭縣最高分進入台科大,還上過報紙,沒想到,林姓同學會變裝進入女生宿舍,四周親友都訝異的不可置信。
    2010/10/20 12:46
  • 哎呀!貓跌倒照片傳神 獲日金賞獎

    台灣有位「貓博士」簡佩玲,替台北縣瑞芳猴硐的貓咪拍照,成功打造當地成為「貓樂園」的觀光景點。去年她到日本,有「貓之島」稱號的田代島,隨手拍下一張漁港邊貓咪跌倒的瞬間畫面,就用「跌倒」當成作品主題,參加當地的貓咪攝影比賽,得到第一名,作品甚至被印在當地的礦泉水和明信片上,成為另類的台灣之光。
    2010/05/28 1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