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三天連休田馥甄Threads夫妻關係花蓮地震喝醉高職停招宇宙人八大行業
  • 搜尋:

    金剛經 結果共23筆

  • 驚見「扯斷白骨」散落!百座墳墓「離奇挖空」 破獲台灣奇案

    10年前,台灣出現一個4人盜墓集團,半年之內盜墓上百座,他們的手法十分專業,不僅晝伏夜出,只挑舊墓、不盜新墓,且盜取亡者的陪葬金飾後,還會將墓地回復原狀。雖然嫌犯隨身攜帶《金剛經》、護身符、佛珠保平安,但終究邪不勝正,警方最後還是鎖定犯案車輛及嫌犯住處,一舉瓦解該集團,並且還在神犬、靈蛇的帶領下,陸續找到被盜的上百座墓,讓亡者安息。
    2023/10/21 10:28
  • 王子賞臉徐新洋擔任一日店長 2人竟因「佛法」破冰相約抄金剛經

    徐新洋的爸爸徐乃麟和媽媽開麵包店「可朗烘焙坊」,他不但試吃給建議、幫忙想行銷點子,近日還找來演藝圈好友王子(邱勝翊)站台,擔任一日店長。王子說,一開始以為徐新洋的個性火爆,走搖滾路線,進一步了解才發現,2人有不少共同興趣與話題,還因聊起「佛法」而破冰,變成演藝圈的好哥兒們。
    2023/05/25 14:25
  • 星雲自稱「台灣中國人」 柯引金剛經緩頰

    星雲法師一席「台灣中國人」論,有綠營立委跳出來抨擊,直說他這個說法很危險,更質疑為甚麼不說自己是「台灣中華民國」,而是「台灣中國」,不過另一邊台北市長柯文哲,則是特別引用「金剛經」,暗示外界別再執著於名稱爭論不休,幫星雲法師緩頰。
    2018/12/13 20:20
  • 進過港隧道3歲兒突喊「好多鬼啊」 母嚇:剛有人車禍亡

    許多小朋友常常能看見「好兄弟」,常會讓父母親嚇得半死。最近有位女網友發文,她提到2歲的女兒常對她說,房間內有個「朋友」,女兒尤其看到綠色燈的開關時,以為那就是「朋友」的眼睛;她將這段經歷分享之後,沒想到有女網友分享更狂的經驗。這位女網友則說,先前有開車經過隧道,兒子突然說了一句「好多鬼喔!」她才想起前幾天當地才發生死亡車禍。
    2018/12/12 10:58
  • 前瞻提案破萬 1萬8000頁、105公分高

    立法院臨時會今天審查前瞻預算,國民黨為了杯葛,提出一萬多個提案,光是一份就有一千七百多冊,印出來高度105公分,而且一口氣就要印25套!被痛批實在太浪費。甚至傳出提案中有,要求政府找法師唸金剛經,但國民黨說提案太多,一時也很難查證到底有沒有這個提案。
    2017/08/23 12:18
  • 前瞻金剛經提案 廖國棟:未送案

    中國國民黨籍立法委員廖國棟今天對在前瞻預算案的主決議提案中寫金剛經表示,這是警示,提醒當政者以蒼生為念,勿以個人意志為主軸施政,後來認為目的已達到,就未送案。
    2017/08/23 11:29
  • 要市長放下!議員問心得 柯質詢背「金剛經」

    南港機廠聯開案透出「解約」曙光嗎?北市捷運局3月收到日勝生同意協調解約事宜,市府進行「賠償金額試算」預估3億元,金額跟日勝生預計求償15億元天差地遠,議員質疑賠償金從哪裡來?為了要柯文哲「放下」質詢時更抽背起金剛經。
    2016/04/13 12:49
  • 柯開議讀金剛經! 議員痛批:議場非道場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2日)下午進議會做施政報告,等了整整3個半小時才上台,柯文哲為了表現淡定還帶上金剛經,議員台上問,市長置身事外翻閱佛經,被當場痛批「這裡不是道場」,接著又爆出柯文哲在開議前對議員針對大巨蛋拆留做假民調,議員氣憤市長開議前搞小動作,議長則痛批市長「抹黑」當場要求道歉。
    2016/04/12 19:09
  • 腳猜拳、夾綠豆跑都OK! 柯見果東心情好

    台北市長柯文哲參加法鼓山活動,碰上「心靈導師」果東法師,柯文哲心情特別好,挑戰筷子夾綠豆,還應要求「用腳猜拳」比定力,就連面對大巨蛋,柯文哲引用金剛經文,「如夢幻泡影」強調自己很淡定!同一天,他拿自己跟馬總統握手作文章,說握了沒事因為有佛陀保佑,想到什麼說什麼,不因宗教場合有所不同
    2015/05/10 19:05
  • 台大生殺女友!張彥文自責 抄佛經迴向女友

    台大生張彥文當街殺害女友,這個月羈押期即將期滿,檢方連續兩天提訊,近期內偵結起訴!日前開庭時,張彥文看到和前女友的LINE對話紀錄,情緒相當激動,當場大哭,今天開庭時,儘管檢察官拿出死者的解剖報告,張彥文情緒鎮定,他說,每天都在看守所裡抄金剛經、寫懺悔信,但信件都不敢寄給死者家屬,供稱當時情緒太激動、才會誤殺女友,被害者家屬聽到這樣的說法,都沒辦法接受。
    2014/11/14 19:17
  • 李嘉欣金剛經安胎 「孕」勢話題不斷

    港星李嘉欣嫁給身家800億的富商許晉亨,去年懷孕,卻傳出擦撞汽車、腸炎開刀等消息,讓她的母親很緊張,不准她在四處趴趴走,要她吃安胎藥、唸金剛經,連胎兒心跳機也買好隨時關注寶寶;而另一位港星樂基兒,原本也傳出好消息,卻被目擊穿辣妹裝逛超市,看起來不像有喜。
    2011/01/07 12:19
  • 神不保佑!行竊前念經 蜘蛛盜仍遭逮

    小偷下手行竊,居然還要先念經?新竹警方逮捕到34歲的張姓男子,查出他和近半年來犯下50幾件竊案。從他家中搜出的一大堆贓物中,還有本破損的金剛經,他坦承因為心虛,作案前都會拿佛經祈求神明保佑,希望下手順利,荒謬的是,就連經文也是敲破路邊車窗偷來的。
    2010/11/07 11:50
  • 鬼月手機「嚇」載 鬼鈴聲、驅魔鈴超Hot

    下星期就是農曆鬼門開,電信業者推出應景鬼月鈴聲,不僅有驚悚鬼叫,還提供膽小民眾下載趨魔鈴聲,大唸金剛經、大悲咒;另外還提供好運符咒圖案、Q版觀音像,下載保平安。電信業者表示,青少年特別喜歡這類題材,圖鈴下載的業績也增加了約1成。
    2010/08/08 12:17
  • 讀金剛經 心海羅盤「葉教授」指點

    台東縣長鄺麗貞引經據典念出金剛經,其實背後真有高人指點,而他就是心海羅盤自稱葉教授的葉耀星,2年前,鄺麗貞就開始聽心海羅盤的演講,主講的葉耀星,還贈送一套解釋金剛經的影帶給她,2家人關係良好,連前夫吳俊立出來競選時,葉耀星還幫忙站台。
    2008/08/07 18:11
  • 壓力鍋炸開! 鄺麗貞情緒轉變大

    不再跟媒體玩躲貓貓的鄺麗貞,昨晚離開廉能會後,搭高鐵到高雄再搭專車回台東,比起星期一返國和大家躲貓貓,這回行程完全公開。前幾天她繃著臉不發一語,昨晚到高雄時卻突然發飆,可見她壓力已經到了極限,還看了小抄唸了一段金剛經,順序唸反了,但可見有是有高人指點才唸這段。
    2008/08/07 12:11
  • 淚眼道歉後 鄺麗貞態度轉強硬

    鄺麗貞昨晚離開廉能會,含淚跟社會大眾道歉,隨即搭高鐵到高雄,但抵達高雄時卻突然發飆,痛批這是政治惡鬥,壓力已經到了極限,甚至看小抄唸了一段金剛經,要大家看事情不要只看表面,只不過鄺縣長可能對金剛經不太熟,順序還唸反了,可見有高人指點,才會北高態度突然大轉變。
    2008/08/07 08:01
  • 一夜休息 邱毅情緒從緊張變適應

    昨天是立委邱毅入監服刑的第一天,根據獄方表示,從昨天今天這2天的血壓來看,邱毅從第一天的緊張到現在是逐漸適應環境,可能是放輕鬆了,邱毅對今天的早餐胃口算是不錯,在裡頭的生活雖說暫時沒了自由,不過他和同寢同學的互動不錯,空閒時還會做運動和讀王金平院長送他的金剛經。
    2007/04/27 13:21
  • 下午入監服刑 邱毅不捨送兒上學

    立委邱毅今天下午2點準時要到高雄入監服刑,這一關1年2個月,早上最後一次送3個小孩上學,邱毅依依不捨,說昨天跟小孩睡在一起,還約好,每個禮拜要到高雄探監,而這次入獄,邱毅帶的行李也很簡單,除了2套換洗衣物之外,王金平院長送的金剛經也隨身攜帶。
    2007/04/26 10:07
  • 耗資兩億七百萬美金 打造金剛經典

    天氣冷,上電影院看一場電影也許是不錯的選擇,耗資兩億七百萬美金拍攝的金剛以及由慾望城市女主角莎拉傑西卡派克主演的「婆家就是你家」,都是本周新上檔的最新院線。
    2005/12/18 00:18
  • 8萬元黃金金剛經 杭州大賣

    大陸民眾的消費能力相當驚人,最近浙江杭州有出版商推出號稱第一部由黃金打造的康熙手寫金剛經,雖然售價高達1萬9,600元人民幣,折合台幣大約8萬塊錢,不過才短短5天就賣出了24本。
    2004/12/03 10:39
  • 200公尺書法 38000字歷時五月完成

    台中市信義國小展出一幅超長的書法作品展,這幅作品長200公尺,以隸書寫滿金剛經和大悲咒等10幅經文,總計有3萬8千多字,今天在200名小學生的協助下,整幅作品被圍繞操場一圈,相當的壯觀。
    2004/11/25 13:13
  • 選立院龍頭 蔡同榮:沒跟總統提過

    對於角逐立法院長始終保持高度興趣的民進黨立委蔡同榮,昨晚宴請台聯立委提前為下屆立院龍頭佈局,雖然陳總統曾經意有所指表示,蔡同榮可能在年底成為立法院長,蔡同榮說,自己從來沒有開口跟陳總統提過要當立法院長!面對民進黨內多人有意爭取立院龍頭,立法院長王金平以「金剛經」的經文回應,他說,一切隨緣。
    2004/05/04 13:13
  • 打壓同性戀學生? 金甌否認

    北市金甌女中被學生投訴,指校方打壓同性戀,不但限制學生不能留過短的頭髮,還會處罰同性戀學生跪地刷地板、抄寫金剛經;不過,校方否認有特別處罰同性戀學生,不能留短髮、跪地刷地板,都只是輔導的動作,目的是希望學生有正確的兩性關係而已。
    2004/03/04 1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