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嘉欣金剛經安胎 「孕」勢話題不斷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1/07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1/01/07 12:19

港星李嘉欣嫁給身家800億的富商許晉亨,去年懷孕,卻傳出擦撞汽車、腸炎開刀等消息,讓她的母親很緊張,不准她在四處趴趴走,要她吃安胎藥、唸金剛經,連胎兒心跳機也買好隨時關注寶寶;而另一位港星樂基兒,原本也傳出好消息,卻被目擊穿辣妹裝逛超市,看起來不像有喜。

挺著身孕,40歲的港星李嘉欣,上個月高調出席代言活動。香港藝人李嘉欣:「原來現在試過(懷孕)才知道,以前(身材)那樣比較好,哈哈。」

不過近來,李嘉欣一改作風,選擇低調待在家,據說是因為去年11月發生汽車擦撞,12月又因為肚子痛,腸炎動手術,李母緊張胎兒,不准她再趴趴走,預計2月生產。

港媒還報導,李嘉欣為了保住與身家800億老公的愛的結晶,喝安胎藥、臥床休養,唸金剛經消災解厄,還買了胎兒心跳機,隨時關注寶寶,事後李嘉欣在網路上否認,表示她很好。

跟李嘉欣一樣,也傳出好消息的還有她。香港藝人樂基兒:「當時機對了,自然就會發生。」

2008年與黎明結婚後,去年底港媒終於從黎明父親口中,打聽到他即將當爺爺的訊息,但是這張照片,黑色背心、綁腿褲,樂基兒現身超市,衣著超貼身,拍到的港媒形容她的肚皮還是很平坦,而且健步如飛,看起來不像是有喜。女明星婚前戀情受矚目,婚後生活也同樣吸睛。

◎翻攝自星島日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嘉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6

0.0470

0.1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