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台灣地震年輕男女高虹安地震4G七寶媽熱身地震速報地震台灣
  • 搜尋:

    重毆 結果共25筆

  • 竊嫌遭警棍重毆致死 恆春警「執法過當」傷害罪收押

    屏東恆春建民派出所逮捕一名機車竊盜嫌犯,製作筆錄時,嫌犯突然休克,送醫不治,事後追查,原來是逮捕過程中,派出所員警為了要嫌犯乖乖就範,用警棍捅嫌犯腹部,造成蔡姓男子胰臟破裂,內出血致死,詹姓員警涉嫌執法過當,法院裁定收押。
    2024/02/24 20:23
  • 竊嫌遭警棍重毆致死 恆春警「執法過當」傷害罪收押

    屏東恆春建民派出所逮捕一名機車竊盜嫌犯,製作筆錄時,嫌犯突然休克,送醫不治,事後追查,原來是逮捕過程中,派出所員警為了要嫌犯乖乖就範,用警棍捅嫌犯腹部,當下他已經痛得無法自己走路,法醫解剖發現胰臟破裂,內出血致死,詹姓員警涉嫌執法過當,法院裁定收押。
    2024/02/24 15:14
  • 天道盟5煞4車包夾逼車 破窗擄人毆打逼簽本票

    台北市一名酒店幹部,積欠天道盟幹部4萬元酒錢,對方找來4位小弟,開4輛車包圍逼車,打破車窗,當街把被害人從轎車上強行擄走,押到新北三重毆打,逼迫簽下10萬元本票,再將他載回中山區丟包,警方展開攻堅,逮捕5名惡煞到案。
    2023/05/24 20:40
  • 鬧超商!「浩克」壯男襲警 被制伏又遭警毆

    桃園中壢一間超商,20日上午出現一名壯男,在店內暴走吵鬧,警方到場後他依舊不受控,被員警噴辣椒水,他一氣之下出拳攻擊警察,警方好不容易把他壓制,他坐在超商門口,沒繼續吵鬧,卻反被員警拿警棍重重毆打,而中壢分局當晚火速發聲明,對執法過當的員警懲處。
    2023/05/21 14:08
  • 涉重毆欠賭債被害人 明仁會幹部等8嫌落網送辦

    竹聯幫明仁會24歲林姓分會長日前夥同小弟涉嫌重毆積欠賭債被害人,造成被害人重傷送醫,林男等還高調參加幫派春酒。北市警方循線逮捕8人送辦,其中林男及2名核心幹部被羈押。
    2023/03/17 15:31
  • 有打鬥痕跡!壽星慶生後回租屋處 遭人重毆致死

    屏東高樹鄉發生兇殺案,死者是一名越南籍移工,倒臥在鐵皮租屋處,31歲范姓移工,昨晚(1/5)和同鄉喝酒慶生,到外面喝完酒又回租屋處續攤,凌晨疑似遭人闖入毆打,跟他同住的另一名移工,打鬥過程中落荒而逃,天亮回來發現室友已經死亡,警方獲報到場,屋內有明顯打鬥痕跡,朝他殺方向偵辦,研判凶嫌應該是2到3名台灣人。
    2023/01/06 18:55
  • 調解破局!三重毆人警提議10萬換撤告 被害男拒:汰除惡警

    新北市三重區1名黃姓男子,日前遭警方誤認為通緝犯,遭到警員毆打、逮捕,造成其全身有多處擦挫傷,憤而向施暴的2名警員提告,警方也依法將2員送辦,昨(12)日下午雙方進行第一次調解,據悉,黃男並未出席,委由兒子、律師代表出席,過程中施暴的警員再度致歉,表示願意以10萬元和解,換得黃男撤告,但當場遭拒絕,因此談判破裂。
    2022/10/13 17:13
  • 跑車3煞重毆男大生依殺人未遂起訴 宋母:希望重判

    台中瑪莎拉蒂案,檢方今天起訴涉案的張敦量等3人。被害人宋姓男大生的母親今天表示,希望涉案的3人能夠獲得重判,且期盼能繼續羈押,她與兒子生活上才不會覺得不安。
    2021/12/24 16:57
  • 跑車惡煞重毆男大生「再犯可能高」 專家點2因素分析

    彰化某食品工廠小開張姓男子因愛車瑪莎拉蒂遭宋姓男大生開車擦撞,竟與車上友人失控暴揍、圍毆對方,將宋男打到顱內出血,重傷送醫急救。對此,心理專家分析,張男最主要的問題是情緒控管不良、本身潛藏負面心理因子,若沒解開這些癥結「再犯可能性極高」。
    2021/11/12 08:29
  • 小擦撞遭重毆昏迷 盧秀燕探病90度鞠躬致歉

    台中有大學生開車擦撞一輛跑車,第一時間就立刻下車道歉,沒想到對方竟然拿出鋁棒揮舞,還把大學生拉到旁邊圍毆到重傷,頭骨破裂送進加護病房急救,大學生媽媽哽咽,痛批對方太過分,明明現場把人打到昏迷,卻沒有依現行犯移送,盧秀燕市長今天親自探視,表明。
    2021/11/10 18:51
  • 重毆11月大女兒致死 父悔求法官輕判:不知會這麼嚴重

    108年4月,年僅23歲的林男因為一時情緒失控,聽聞11個月大的女兒哭鬧,竟徒手捶毆致死,被依家暴殺人罪判處有期徒刑18年。全案經上訴,今(14)日高等法院開庭,林男悔稱自己是因為家庭經濟開銷感到心煩,才會一時失控,「不知道會這麼嚴重」,請求法官從輕量刑。
    2020/10/14 17:18
  • 憾!好心司機提醒乘客戴口罩 反遭重毆腦死離世

    法國公車司機蒙吉祐上週末依循防疫規定,要求乘客戴口罩,卻被重毆致腦死;家屬說,他已於今天離世。法國政界普遍悼念他,並譴責攻擊者「懦弱」。
    2020/07/11 16:35
  • 兒早產多病又愛哭!雙寶媽陷產後憂鬱 活活打死親生兒

    住在桃園平鎮區的一名吳姓女子,去年5月誕下一名男嬰,但因男嬰早產,患有先天性的心血管、肺部、腦部疾病,常常需要家裡醫院兩邊跑。今年1月,男嬰因為哭鬧不休,竟遭吳女重毆導致肋骨斷裂、肝臟破裂慘死,檢方今(6)日偵結,依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成年人故意對兒童犯傷害致死罪嫌,對吳女提起公訴。
    2020/05/06 21:07
  • 老翁好心提醒排隊戴口罩 下秒遭出獄男子痛毆致死

    全球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各國政府不斷呼籲民眾外出時應配戴口罩防疫,不過中國大陸北京市一名剛刑滿釋放的郭姓男子,日前在當地超市排隊結帳時因脫下口罩,被一旁的老翁好心提醒遵守防疫規定,沒想到竟為此情緒失控,出手重毆老翁的頭、頸部,導致老翁送醫搶救後不幸身亡。郭男隨後被警方逮捕,並依涉嫌故意傷害罪移送法辦。
    2020/03/29 14:48
  • 單親爸遭重毆左腦凹陷 嫌犯入獄72天獲釋

    紐約一名32歲單親父親,去年5月下班回家途中遭遇搶劫,左邊頭骨遭到重毆嚴重凹陷,導致全身癱瘓,無法說話。不過法院卻因無法證實嫌犯蓄意傷害被害人,最終僅給予輕判,嫌犯入獄72天後便假釋出獄,讓受害人家屬氣憤痛批。
    2019/11/22 21:39
  • 不滿妻煮越南菜 南韓渣夫重毆越妻引公憤

    南韓發生一起丈夫家暴越南籍配偶的事件,只見南韓丈夫不斷對越南籍妻子拳打腳踢,2歲大的兒子嚇得嚎啕大哭,還一直走到媽媽身邊,想要保護媽媽,這起家暴驚動南韓、越南兩國,施暴的丈夫立刻被警方逮捕,越南駐首爾大使館也要求南韓,要處理越南配偶面臨的家暴問題。
    2019/07/12 22:10
  • 日機場被重毆回台報案 醫師控「報警碰壁」

    雲林一名醫師到北海道跟團旅遊5天,都要搭機回台了,卻在日本的新千歲機場,遭到同個旅行社、不同團的男子出拳毆打,謝醫師說,當時在機場排隊,後面突然有一名男子罵三字經,要他走快一點,被害人只是回頭說「前面都塞住了,而且不用講這麼大聲」,沒想到對方就暴怒,還動拳頭,重擊他的頭部,不只把他打到腦震盪還流血,回台後他向航警局報案,卻得到「案發在日本、台灣無管轄權」的回覆。
    2019/03/20 15:27
  • 逆子重毆84歲老父 昏迷還呼巴掌叫起來

    真的是逆子,喝醉酒痛毆84歲老父親致死。鄰居說年邁的黃老先生,經常被兒子毆打,因為不敢回家,常常到村長家睡沙發避難。昨天事發之後,村長甚至看見黃老先生已經昏迷,躺在椅子上,兒子繼續打巴掌,大喊起來,起來,實在大逆不道。
    2018/12/18 19:42
  • 快訊/教練陳威成之子 劈腿殺女老師遭求重刑

    知名棒球教練陳威成的長子,台灣體大學研究生陳明峰,去年初與大他16歲的學校鄭姓心理諮商師交往,鄭老師長期資助陳明峰學費、生活開銷約120萬元,今年2月陳明峰劈腿想分手被拒,竟然萌生殺意,假藉帶鄭老師到花東旅行,卻拿球棒重毆鄭女頭部,再將她勒斃棄屍在南投山區,台中地檢署依殺人等罪起訴陳男,並以陳男未提出具體和解計劃,請求重刑。
    2017/06/09 10:52
  • 嘉義妙齡女遭棄屍之謎 完整揭露

    2017年元旦清晨4點多,嘉義發生一起朱姓妙齡女子遭人重毆致死,並被棄屍騎樓案,原本警方懷疑棄屍的邱男涉有重嫌,調查後認為邱男和朱女都是受害人,被拘禁凌虐多天,直到朱女被打死,凶嫌才一鬨而散。
    2017/01/10 11:40
  • 狠心虐死外甥女!男槍不離身 潛逃3年多終落網

    嘉義一名34歲的男子,不但攜槍販毒,還涉嫌與表姐共同將年僅5歲的外甥女重毆致死,並狠心棄屍,他棄保潛逃,居無定所還槍不離手,逃亡3年後,終於在台南市因為劈腿跟女友吵架而負氣在外,被跟蹤他一個多月的警方,不費一槍一彈逮到人!女童家屬很氣憤,直呼女童媽媽判太輕,女童舅舅當初也不讓讓他交保!
    2017/01/05 11:59
  • 金賢重毆女友 韓媒曝光瘀青照+驗傷單

    韓星金賢重涉嫌毆打女友A某又有新進展,韓媒今天獨家曝光金賢重女友5月30日在他家住宅遭毆傷的驗傷單及瘀青照,女友透露,當時她的臉、胸部、雙手、雙腳以及臀部都有傷口,兩週後才痊癒,曝光的照片讓人看了怵目驚心,南韓警方表示預計在9月初傳喚金賢重到案調查,不過金賢重的經紀公司在23日發表聲明後,對於這幾天新爆料的證據卻遲遲沒有回應,讓金賢重的形象受大很大的影響。
    2014/08/28 14:36
  • 不滿肩膀被拍!魁梧男重毆「阿伯」 命危

    一名身材魁梧的男子,在台南市花園夜市逛街時,因為肩膀被熟識的管理員拍了一下,竟然情緒失控,動手毆打對方,導致管理員生命垂危,後來動手打人的男子在大東夜市閒逛時,被人認出,一票人聯手,才將壯碩的他制伏送辦。
    2011/09/29 12:17
  • 遊藝場裡放鞭炮! 男遭員工重毆死亡

    彰化一家電子遊藝場,發生員工打死人事件!一名男子在遊藝場裡投擲鞭炮,結果遊藝場主任教唆另外3名員工追打,下手太重,甚至把這名男子打到腦部重傷死亡,警方懷疑可能是男子玩電玩輸錢,丟鞭炮洩憤,但家屬反駁說,男子今年5月就失業,平常也不玩電玩,為什麼會被打死,家屬希望警方調查清楚。
    2011/06/25 17:19
  • 借千萬還4千萬還不夠! 女子遭重毆

    週轉真的要慎選對象,因為在台北汐止,有一名經營自助餐店的徐姓女子,之前跟一名張姓男子借錢,前前後後借了1000萬,11年來,連本帶利,已償還了4000多萬,但還有700萬尚未還清,沒想到女子的朋友,透過被害人跟嫌犯借錢,隨後落跑,徐姓女子去嫌犯家中協調自己和朋友的債務,結果被毆打了10多個小時,被害女子被打得臉部腫脹,連親友都認不出來。
    2010/10/01 1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