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妻煮越南菜 南韓渣夫重毆越妻引公憤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2 22: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2 22:10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南韓發生一起丈夫家暴越南籍配偶的事件,只見南韓丈夫不斷對越南籍妻子拳打腳踢,2歲大的兒子嚇得嚎啕大哭,還一直走到媽媽身邊,想要保護媽媽,這起家暴驚動南韓、越南兩國,施暴的丈夫立刻被警方逮捕,越南駐首爾大使館也要求南韓,要處理越南配偶面臨的家暴問題。
 
揮手就是一拳,揍向妻子的頭部,才2歲的孩子被爸爸的暴行嚇到放聲大哭,這起發生在南韓的家暴案件,震驚社會,越南籍妻子被打到縮在鞋櫃旁,不停求饒。

 

施暴男子:「為什麼不聽我的話,我不是叫你不要再煮越南食物了嗎,煮的東西在哪裡。」

男子暴怒原因就只是因為妻子煮了越南料理,他不停嗆妻子說,這裡不是越南,不要再煮越南菜,他要吃韓式炸雞,一邊對妻子拳打腳踢,小孩越哭越大聲,小小身軀也跟著縮在媽媽身邊。

施暴男子:「你在跟我開玩笑嗎?」
 

這一幕幕都讓人不忍心再看下去,這名越籍配偶是將攝影機鏡頭,悄悄藏在尿布包裝袋裡頭,才揭發丈夫的家暴惡行,男子在施暴後還語帶威脅。

施暴男子:「5分鐘(收拾),不然我又要生氣了,我跟你說過了,我只給你5分鐘,趕快讓他睡覺,快點。」

這起事件震驚南韓,越南兩國,家暴男子馬上就被警方逮捕,不過他辯稱是語言不通,還大言不慚的要政府多幫幫跨文化家庭。

記者vs.施暴男子:「因為語言不同想法也有落差,其他(多文化家庭的)男性,應該也都差不多,社福相關機構若能多花點心力會更好。」

越南大使館要求南韓要正視處理,因為近年嫁到南韓的越南女子越來越多,越配比例達28%,超越中國大陸,但南韓家暴委員會去年調查,將近一半的外配都曾遭遇家暴,卻因語言問題難以對外求助,家暴層出不窮,恐怕也重傷南韓的國際形象。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家暴#多文化#越配#語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3

0.0559

0.1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