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少子化搶救東澳外海圖書館海巡人員彰化縣地方國小醫生教職員 瘀青
  • 搜尋:

    重新考量 結果共28筆

  • 後照鏡被擊落!英駕駛「追殺進停車場」撞翻騎士 判刑8個月

    逼車事件不只在台灣發生而已,各國都有相似事件,就以英國來說,前些日子就有判決出爐,一名駕駛因為不滿機車騎士,遂將騎士連人帶車一同撞進花園內,幸虧騎士並無重大傷害,僅擦挫傷而已。而判決考量到汽車駕駛因為細故,以開車撞人的方式,做出可能會致人於傷亡的過份舉動,判決8個月有期徒刑,並且禁止駕駛40個月,未來也必須重新考取駕照。
    2023/03/22 18:55
  • 俄烏戰爭掀全球能源危機 法國考慮重啟燃煤電廠

    法國今天宣布考慮重啟一座近期才關閉的燃煤電廠,成為又一因俄烏戰爭而重新考量能源選擇的國家。
    2022/06/27 14:56
  • 二級警戒9/6再鬆綁?陳時中曝調整2措施:有必要性

    全台二級警戒9月6日期限將至,針對是否有機會重新考量降級可能性或有相關鬆綁措施等問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透露,在雙鐵運量及游泳淋浴室是否開放方面,將會有所調整。
    2021/08/30 14:44
  • 高雄警局長異動風波 朝野黨團籲尊重地方治安需求

    高雄市警察局長劉柏良傳會「被異動」,高雄市議長曾麗燕與國民黨、民進黨、無黨團結聯盟三個市議會黨團今天共同慰留劉柏良,請中央尊重地方治安需求,重新考量劉柏良人事案。
    2021/01/10 13:22
  • 印尼對台灣延長移工入境禁令失望 盼重新考量

    台灣延長印尼移工入境禁令,印尼海外移工安置暨保護局局長本尼昨天表示「失望」。他說,台灣沒等印尼針對相關仲介的調查結果就做出決定,盼台灣政府能考慮這個調查結果。
    2020/12/18 09:26
  • 期末考和複習卷相同 代課師洩題「害生重考」

    台北濱江國中上周五舉行期末考,卻傳出理化期末考題和複習卷相同的情況,校方考量後開會決定,在這周一重新考試,但上午公布下午就直接考,讓部分家長覺得太倉促了!對此學校回應,是不想耽誤學生暑假,選在下午第二節考,第一節有先讓學生再複習。而對於出題重複的問題,學校則代為表示,出題老師是代課老師,是希望讓學生成績好看些,才會從複習卷中選25題作為期末考題,作為學生的臨別禮物。
    2020/07/14 12:26
  • 批陳時中發言失格 朱立倫:讓陸配子女家庭團圓

    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表示,衛福部長陳時中拒絕無中華民國國籍陸配子女入境,還稱「選了國籍自己承擔」相當失格。陸配子女也是台灣人的孩子;希望政府重新考量,讓家庭團圓,讓他們回歸在台灣的正常生活。
    2020/02/14 13:38
  • 快訊/南山接班遭阻! 金管會駁回尹崇堯代理董座

    金管會宣布,南山人壽代理董事長尹崇堯一案「緩議」,要求南山人壽重新考量代理董事長人選;這也是金管會首度駁回壽險業董事長。金管會認為,南山人壽資產及業務規模龐大,尹崇堯在保險專業能力和保險業經營經驗方面,不能代理董事長。
    2019/12/12 18:58
  • 二次面試沒過 尹崇堯無法出任南山代理董事長

    金管會今天宣布,尹崇堯未通過第2次面試,無法代理南山人壽董事長一職。保險局表示,主要是因為考量南山資產規模龐大,以及保險專業能力與經驗有待提升,決定請南山重新考量人選。
    2019/12/12 17:03
  • 鬆動?「親北京」建制派也喊 「逃犯條例」應緩

    香港立法會連續三天取消大會會議,都沒能審議《逃犯條例》修訂草案,也因為前幾天警民爆發流血衝突,不只相當於「特首小內閣」的行政會議議員,建議政府要重新考量外,向來被認為「親北京」的建制派議員,態度也在鬆動,認為應該要暫緩!
    2019/06/14 21:52
  • 川金二會破局 北韓副外長:金正恩考慮不談了

    俄羅斯塔斯社(TASS)今天引述北韓副外交部長崔善熙的說法報導,北韓考慮中止與美國的核子談判,領導人金正恩可能將重新考量停止試射飛彈的命令。
    2019/03/15 14:22
  • 愛河擺攤兩樣情! 一邊22:00熄燈一邊沒限制

    高雄愛河燈會第二天,攤販依舊備足貨源,希望趁機發財,只是攤販抱怨,晚上就熄燈了,被迫摸黑做生意,觀光局表示,考量鄰近住家安寧,才會有熄燈限制,但重新考量後,決定今天開始延長半小時,十點半才熄燈,不過,沿著愛河畔另一邊的攤販,由街頭藝人協會的招商,攤販擺攤時間卻沒有限制。
    2019/02/10 20:12
  • iPhone營收年減15% 庫克坦言價格是因素

    蘋果財報透露當季iPhone營收年減15%,蘋果執行長庫克坦言價格是因素,此外補貼政策和替換電池計畫也有影響。外媒報導蘋果正重新考量iPhone定價。
    2019/01/30 10:51
  • 德國陷政治危機 社民黨面臨各界壓力

    德國社會民主黨主席舒爾茲今天面臨各界壓力,敦促他重新考量與總理梅克爾領導的保守派結盟,避免讓歐洲最大經濟體德國陷入數個月癱瘓。
    2017/11/23 00:40
  • 美參院台灣連線 籲世衛考量台灣參與

    美國聯邦參議院台灣連線議員,今天聯名就台灣至今未收到世界衛生大會邀請函表示失望,希望世衛重新考量讓台灣參與。
    2017/05/10 13:22
  • 再爭前瞻建設 朱立倫盼中央重新考量

    行政院推動的前瞻基礎建設計畫,軌道建設經費占最大宗。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再度向中央喊話,捷運局提出三環三線及延伸線共8項軌道計畫,都是中央政府所核定的。
    2017/04/27 18:20
  • 不做了!總統同意司法院正副院長退出

    總統蔡英文提名的司法院正副院長謝文定、林錦芳,因近期爭議不斷,14日向蔡總統表達退出意願,總統表示尊重當事人意願,不捨2位被提名人成為攻擊焦點,同意撤回咨文,將重新考量司法院正副院長提名人選,而林錦芳也立即發聲明強調,近日的指控破壞她一生司法名譽,職位可以放棄但尊嚴必須捍衛。
    2016/08/14 21:31
  • 快訊/不做了! 總統同意司法院正副院長退出

    最新消息,總統蔡英文提名的司法院正副院長謝文定、林錦芳,因近期爭議不斷,今天下午主動表達退出提名,總統不捨兩位被提名人成為攻擊焦點,同意撤回咨文,將重新考量司法院正副院長提名人選。
    2016/08/14 18:01
  • 福斯來台生變! 吳揆急撇「多嘴壞事」

    行政院長吳敦義早在簽訂ECFA之前,就已經暗示福斯可能來台設廠,不過現在福斯來台設廠可能生變,外界把帳算道吳敦義頭上,批評吳敦義太早讓消息曝光,讓中國大陸有機會從中阻撓,吳敦義極力撇清,福斯重新考慮是基於成本考量,並非因為它提前宣布才生變,不過吳敦義快語已經不是第一次。
    2011/02/15 19:04
  • 31萬累積罰單 警將重新裁罰

    兩天前我們為您報導,有一位獨眼阿婆靠賣報紙維生,卻由於警方開出177張罰單,累積了31萬多元的罰款,如果不繳清,名下的房屋就可能遭到查封法拍;而事件經過媒體披露後,移送單位台北市政府警察局也表示,願意再重新考量阿婆處境,已經向執行處要求退回案件,要重新裁量。
    2008/08/14 12:14
  • 溢課稅財部裝傻? 只退5年招民怨

    陳長文被錯扣房屋稅長達15年,稅捐處表示,在民國95年前,如果課錯稅都會主動全額退還,不過後來遭財政部多次糾正,只能追溯5年的稅款,而且在95年就頒布新解釋令;儘管稅捐處支持陳長文的看法,但礙於法令也只好照辦,因此稅捐處也呼籲財政部重新考量,以免招來民怨。
    2008/06/18 18:53
  • 誰任閣揆? 江丙坤籲總統重新考量

    國民黨主席連戰提出,泛藍如果過半,就向陳總統推薦江丙坤擔任未來的閣揆人選。昨天晚上,陳總統回應連戰常常批評他是「假總統」,那麼江丙坤當閣揆的話,就是「假院長」。江丙坤上午指出,希望陳總統再次考慮連戰的建議,同時強調,民進黨內就算有人才,也要看是什麼樣的人才。
    2004/12/10 12:52
  • 宋批民進黨募款 籲考量監院存廢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天針對民進黨向國營事業負責人募款的做法提出抨擊,還批評監察院沒有主動調查國營事業負責人的錢從哪裡來。宋楚瑜認為,監察制度已經遭到破壞,未來修憲,應該重新考量監察院的存廢問題。
    2004/11/17 17:34
  • 華航釋股大轉彎 游揆︰因應外交困境

    澎湖空難後,交通部長林陵三曾表示要陸續將華航股票全部釋出,不過林陵三昨天又改口說,華航將是國家的航空公司,對此,游揆今天也證實,基於外交考量,華航釋股政策確實要重新考量,而釋股政策大轉彎,反映在今天華航股價上,是呈現慶祝行情。
    2004/11/02 12:52
  • 我奧運廣告遭封殺 美議員批奧會

    根據中央社報導,針對國際奧會封殺台灣奧運廣告一事,美國聯邦眾議員「譚克里多」,13號特別致函國際奧會主席,嚴厲批評奧委會沒有堅持奧運講求公平、促進和平的理念,屈服於大陸的壓力,封殺台灣奧運廣告。「譚克里多」表示,希望國際奧會能重新考量,以對待其他文明國家運動員的標準,來對待中華民國的選手。
    2004/08/18 1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