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鬆動?「親北京」建制派也喊 「逃犯條例」應緩

攝影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4 21: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4 22:34

香港立法會連續三天取消大會會議,都沒能審議《逃犯條例》修訂草案,也因為前幾天警民爆發流血衝突,不只相當於「特首小內閣」的行政會議議員,建議政府要重新考量外,向來被認為「親北京」的建制派議員,態度也在鬆動,認為應該要暫緩!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香港抗議民眾:「反送中,挺香港。」

香港「反送中」大遊行,加上後來佔領金鐘事件。

演變爆發警民流血衝突,香港立法會連續三天取消大會會議,都沒能審議《逃犯條例》修訂草案,現在就連相當於「特首小內閣」的行政會議議員,都建議政府要重新考量!

 
行政會議成員湯家驊:「復會的話街頭的鬥爭會否持續,以致影響議會的運作?種種原因都顯示運作上,我們在七月前完成投票的機會不大。」

行政會議成員葉劉淑儀:「如果政府屈服,將來付出代價更大。」

反面意見當然也有,但香港民眾上街頭,衝突抗議畫面全球播送,就怕真的強硬通過,又會有另一波流血衝突,甚至現在就連「親北京」的建制派議員,也認為應該要暫緩!

香港建制派議員田北辰:「你還撐下去幹甚麼,所以我絕對絕對相信特首這次這樣做,她是重拾管治威信,不是影響她管治威信。」

連內部態度都有鬆動,香港「反送中」,海峽的另一端台灣,也發起聲援,曾是太陽花學運領袖的林飛帆,到現場以行動支持!

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香港例子告訴我們,所謂的一國兩制並不存在。」

不過現在看來,《逃犯條例》過不過,在香港內部,也產生矛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反送中 爭民主

#逃犯條例#反送中#香港#林飛帆#田北辰#劉淑儀#湯家驊#金鐘#立法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13

0.1812

0.4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