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送中」遊行周日再登場 在台港生返鄉挺


發佈時間:2019/06/14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5 09:24

香港反送中活動持續延燒,在台灣有香港學生利用論文口試空檔,趕回家鄉力挺,台灣方面也有很多人,站出來有聲援,一位台灣女孩張珮歆,11日當天人還在台灣,看完相關訊息,直接買了單程機票,飛到香港支援前線,並個人IG分享現場的即時狀況,粉絲數還一口氣飆升到4萬多人。

圖/達致影像美聯社

 
香港學生陳祖傑:「看到陸陸續續都有,一些民眾自己寫的標語。」

拿著手機紀錄下,中信大廈天橋上的現場畫面,在台灣就讀研究所的香港學生陳祖傑,趁著學校放假空檔,趕回家鄉力挺反送中活動。

香港學生陳祖傑:「我覺得就是家裡有事,就是作一個香港人,還是有責任要回家,去保護家園。」

 
24日就要畢業口試,但陳祖傑不願錯過周日的大遊行,期盼這次回家,能夠等到一個好結果。

香港學生陳祖傑:「現在就是不是在計算,行動有沒有什麼效果的時間,我覺得就是反正一個人出來,就是多一個人的力量這樣子。」

不只香港自己人,台灣也有大批聲援力量。

下著大雨,跟在遊行民眾身邊,紀錄畫面,掌鏡人是她,來自台灣的學生張珮歆。

IG的限時動態滿滿都是,這次香港包圍立法會行動現場照片,原本11日人還在台灣的她,為了聲援香港人,清晨4點直接買單程機票,飛到香港。

親身體驗了,香港警察的胡椒噴霧,也感受到了義工的溫暖,但臨時出發連住的地方都沒安排,就是想留在現場,紀錄下所有的事件。

彰中學生:「我在彰中,我反送中。」

 
午休時間彰中學生聚在草皮上,一起高喊口號,連署表達對反送中的支持。

彰中學生:「因為我們看到了,香港這邊發生的問題,我們不希望,我們不希望香港之後,台灣也變成那個樣子。」

香港逃犯條例修正案,爭議持續延燒,來自台灣的聲援力量,沒有缺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反送中 爭民主

#反送中#遊行#前線#逃犯條例#港生#台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1050

0.2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