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香港反送中示威 盧秀燕:民眾不支持就應撤案


發佈時間:2019/06/13 17: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3 17:0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香港政府推動修訂逃犯條例,逾萬人包圍並占領立法會周邊道路抗議,香港警方強硬驅離。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說,對暴力感到遺憾,「一國兩制」不可行,民眾不支持修法就應撤案。

台中市議會今天進行市政總質詢,民主進步黨籍市議員江肇國、張家銨、曾朝榮、周永鴻、李天生等人,以胸前貼上「護台抗中,撐香港」貼紙的方式,聲援香港「反送中」活動,並詢問盧秀燕對於香港警方暴力鎮壓的看法。

 

江肇國表示,香港經驗已經暴露中國大陸政治獨裁的本質,從先前對行政、立法、新聞的管控,到現在把司法也強硬納入控制,步步進逼、箝制香港人的自由。

曾朝榮指出,「一國兩制」就是專制及獨裁,自由與民主得來不易,支持香港人民力抗惡法,親中、媚中將會步上香港的後塵。

李天生表示,香港民眾熱烈參與「反送中」抗議行動,但香港警方竟向民眾發射催淚彈,行為野蠻。
 

周永鴻、張家銨指出,參加「反送中」的香港人被粗暴地對待,證明只有一中,沒有兩制,台灣人若還不覺醒,那麼「今日香港,就是明日台灣」。

盧秀燕答詢時表示,對於香港警方暴力鎮壓,感到遺憾難過,重申「一國兩制」不可行,既然逃犯條例造成民怨,呼籲香港政府應該撤案。(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反送中 爭民主

#盧秀燕#逃犯條例#香港#一國兩制#反送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67

0.0906

0.3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