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小S激戰台灣地震施孝榮地震花蓮餘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地震地震異象
  • 搜尋:

    重大罪犯 結果共5筆

  • 水塔上有人持刀?20警持盾急圍捕 找嘸人

    今天凌晨有民眾日前行經北市萬華環河南路時,看到大批員警,在一處水塔旁大動作搜索,甚至還全副武裝持警棍盾牌,規模不小,懷疑是在圍捕重大罪犯。原來當天是有民眾報案,有人持刀站在水塔上揮舞,但到場卻完全不見人影。
    2021/07/24 13:11
  • 重大罪犯247人潛逃海外 至少15人藏匿加拿大

    調查局統計資料顯示,目前至少有247名重大刑事犯罪罪犯潛逃海外,其中藏匿於加拿大地區者,包括國安局前出納組長劉冠軍等15人,調查局持續全力追緝中。
    2019/01/10 16:57
  • 反年改群眾登報! 前檢察官:違反比例原則

    419反年改抗議活動隔天,警方公布28位在現場有激烈行為民眾的照片,立委就批評刊登人像的方式跟對待通緝犯沒兩樣,曾任北檢的檢察官就說這已經違反比例原則,因為他們並不是重大罪犯,用全民指認的方式處理不太恰當;TVBS在抗議活動過後也做了民調,顯示出民眾一半以上支持年改,但是對政府處理的方式沒有很滿意,信心度也不夠。
    2017/04/24 17:50
  • 執法強硬!港警「O記」 專辦黑幫組織犯罪

    香港警方,出動O記到旺角,趨趕佔中抗議民眾,到底什麼是O記呢?O記隸屬於香港警務處刑事保安處,英文縮寫為OCTB,負責打擊嚴重組織的黑幫行動,歷年來像是香港新賊王季炳雄,以及菲律賓馬尼拉人質事件,都是O記出面負責調查;但跟一般制服員警不同,O記專門面對重大罪犯,也因此執法作風強悍,這次由於佔中運動,不少香港黑社會混入人群鬧事,也讓警方不得不出動O記,嚴格執法。
    2014/10/06 18:52
  • 警搜索光碟館 手銬腳鐐逮老闆

    台北縣警方近來大動作,前往超商查扣情色書刊和影音光碟店,但其中一家位在泰山的光碟業者,大罵員警不當搜索,強迫他簽下「自願搜索同意書」,還當場逮捕他回派出所,更誇張的是,員警將他銬上手銬和腳鐐,彷彿把業者當成重大罪犯。
    2008/10/11 1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