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水塔上有人持刀?20警持盾急圍捕 找嘸人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4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4 13:11

今天凌晨有民眾日前行經北市萬華環河南路時,看到大批員警,在一處水塔旁大動作搜索,甚至還全副武裝持警棍盾牌,規模不小,懷疑是在圍捕重大罪犯。原來當天是有民眾報案,有人持刀站在水塔上揮舞,但到場卻完全不見人影。

圖/TVBS

 
到底怎麼回事颱風天竟出動這麼多警察,算一算至少20多人到場支援,仔細看旁邊還有7輛警車戒備中,民眾開車經過很好奇難道有重大刑案嗎。

只見這名員警拿著手電筒和警棍,爬上水塔好像在找什麼不斷往水塔內照,另一人則爬上堤防階梯在現場不斷搜索。

地點在台北市萬華環河南路上,這邊是有名的五金街附近則是西門町商圈,原來當時是民眾看到有人持刀,出沒在這個水塔上驚嚇報警。

 
圖/TVBS

記者 何冠毅:「警方大動作出動兩個派出所警力,到這邊要尋找持刀人,卻什麼人也沒有看到,因此懷疑可能人跑掉了,但也不排除可能是民眾誤報。」

凌晨12點多警方接獲報案,有男子站在水塔頂端持菜刀不斷揮舞,嚇壞路人轄區警方不敢大意,包括西門町派出所龍山派出所員警,出動7輛警車20多人,全副武裝持盾牌前往圍捕卻找不到人,警方一度懷疑是躲進水塔裡面,也可能爬出堤外躲藏但反複搜索毫無進展,最後只好以誤報結案。

附近居民:「旁邊很多流浪漢,喝酒喝一喝鬧事的話就有可能。」

圖/TVBS

民眾懷疑可能是街友又喝醉鬧事,萬華分局則表示只是單純110誤報,沒有出動快打部隊,但在颱風天這警力規模並不小,真的只是抓醉漢嗎,恐怕得等警方找到人才能知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颱風#警方#北市#記者#河南#民眾#台北市#萬華#台北#員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734

0.2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