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師鄭靚歆七寶媽懶人包吃到飽婚宴5G手作PTT七寶媽博流量
  • 搜尋:

    醫療官司 結果共7筆

  • 美國離譜男牙醫 踩電動平衡車幫病患拔牙

    美國阿拉斯加州,出現一名離譜牙醫,他竟然一邊站在電動平衡車上,一邊幫被麻醉女病患拔牙,甚至還將影片傳給朋友看,誇張行徑,也讓他被告上法院,目前與他有關的醫療官司,多達42起。
    2019/12/06 20:07
  • 男冰存妻遺體14年打醫療官司 醫師無罪確定

    高雄市徐姓教授不滿妻子人工受孕後意外死亡,質疑林姓醫師疏於檢查有無子宮外孕導致妻子身亡,冰存遺體14年請求鑑定。林姓醫師更一審無罪,最高法院日前駁回上訴確定。
    2019/11/13 14:22
  • 防對手炒作 柯文哲妻自爆陳年醫療糾紛

    柯文哲的太太陳佩琪醫師,這兩天接連臉書上po文,自爆柯文哲曾經捲入醫療糾紛。陳佩琪回憶,10多年前有位脊椎肌肉萎縮症患者,因為開刀後,氣管內管拔不掉,最後死於敗血性休克,柯文哲連帶被告「感染管控不佳」的罪名。原來陳佩琪擔心選戰打到後頭,這些醫療官司會被「起底」,乾脆自己的料自己爆,提前消毒,倒是柯文哲不擔心,說自己行醫幾十年才被告兩件,不算什麼,或許是太有信心,一時口快透露「搞不好有親戚逃漏稅,也可能算到我頭上」。
    2014/06/27 13:12
  • 醫療官司耗時 衛署擬推「及時補償」

    台灣醫療糾紛案多,訴訟過程又相當冗長,一審判決平均得等上3年多,過去10年來,又只有17%的醫師人員被認定有醫療疏失,平均賠償金為200萬,但扣除律師費交通費,就只剩下120萬,衛生署打算修法,未來新制上路,約100天內,病人或家屬就可以拿到補償金,金額最高為200萬元。
    2012/11/08 21:42
  • 小蝦米對大鯨魚 醫療糾紛家屬力薄

    駙馬爺趙建銘涉及醫療糾紛,家屬打算告上法庭,這樣的舉動,看在曾經因為拔牙、10歲兒子卻喪命的楊媽媽眼中,打醫療官司,就像小蝦米對上大鯨魚,因為經過一年半,家屬還在積極蒐集醫療疏失的有力證據,一點進展也沒有。
    2004/10/05 18:52
  • 整型名醫張炯銘 抽脂致死判刑3月

    曾經幫藝人顧睫和凌威威等人整型的名醫張炯銘,一起抽脂致死的醫療官司宣判,張炯銘民事和解1千2百萬,刑事部份被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判刑10個月,緩刑3年。
    2004/08/28 11:44
  • 內診弄破處女膜 產科醫師遭起訴

    處女情結也可能引發醫療官司,台北市一位婦產科醫師幫一名沒有性經驗的女病患作內診時,檢查器具使用不當,造成她的處女膜破裂流血,事後這名醫師還造假診療紀錄,結果被依業務過失傷害及偽造文書提起公訴。
    2003/12/17 1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