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熱身禁賽塑膠罹癌個性死亡假掰女林叨囝仔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醉毆運將 結果共18筆

  • 沉寂10年回歸!女星爆長腫瘤入院動手術 「下不了床」病況曝

    女星王湘瑩以模特兒身分出道,外貌亮眼、身材姣好星途備受看好,孰料,2012年捲入「醉毆運將」事件重創事業,直到2022年撐過低谷,改名王嫚萱再出發,重拾演藝之路接演戲劇,回歸螢光幕。沒想到日前身體亮紅燈,住院動手術,目前仍在發燒,痛到無法下床。
    2024/04/11 19:44
  • Makiyo拒演好萊塢片!經紀人不忍抖內幕 醉毆運將「求救小S」

    Makiyo和經紀人「胖姐」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討論主題為「天兵經紀人」。Makiyo認為經紀人能顧及藝人安全很重要,「她(胖姐)連危及生命的通告都接,以前的節目都超級可怕,有一次製作單位說用頭撞破西瓜就贏了,我不想輸,因為這已經夠像懲罰了,但輸了又要再懲罰,結果我用力撞贏之後,回家就去掛急診。」胖姐強調事後有和製作單位反應,「只是這也只能事後溝通,因為不可能人家錄到一半,經紀人衝進去說『不可以這樣』。」
    2024/03/20 14:13
  • 沉寂10年!女星跨年夜寒風中「賣雞排」 收入全斷近況曝

    女星王湘瑩自模特兒出道,擁有天使臉孔、火辣身材,星途備受看好,怎料,2012年卻捲入Makiyo「醉毆運將」事件,形象一落千丈、重創事業,事隔近10年,改名「王嫚萱」轉戰戲劇圈拍攝《一家團圓》、《搜尋者》等劇,重啟演藝之路,跨年夜近況曝光了。
    2024/01/01 22:32
  • 媽賣鹹酥雞「肺長小白點」被醫警告!女星自責:完蛋了

    女星王嫚萱(舊名湘瑩)過去因醉毆運將風波,重創演藝事業,有段時間她曾回家幫忙賣鹹酥雞避風頭,近日她就登上節目提到,賣鹽酥雞的媽媽先前從未檢查過肺部,有次竟被照出肺部有一個白點,讓她直呼「當時天快塌下來了」。
    2023/01/12 12:35
  • 昔捲醉毆運將淪月光族!險繳不出房租挨酸 湘瑩發聲反擊了

    女星湘瑩2012年曾捲入Makiyo醉毆計程車司機的風波,重創演藝事業,近年改名「王嫚萱」努力復出。日前在節目中坦言,悔不當初,該事件影響自己非常大,曾一度吃老本,差點繳不出房租,卻慘遭酸民撻伐。對此,湘瑩發聲反擊。
    2022/11/10 11:33
  • 湘瑩醉毆運將毀事業「3年沒收入」 繳不出房租恐人群:很後悔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明(9日)晚10點播出「入不敷出的生活好難捱!小大月光族互助會」藝人王嫚萱(湘瑩)過去因醉毆運將事件,演藝事業陷入低潮,坦言悔不當初,「之前發生的事影響我很大,那段時間我不太敢出門,也不太敢接觸人群,但自己就覺得身上還有存款,夠我過2、3年,就推掉很多工作,直到房租快繳不出來才發現不能再這樣。」
    2022/11/08 12:14
  • 曾醉毆運將跌谷底!Makiyo認退演藝圈 翻身月入60萬

    現年37歲的女星Makiyo今(19)日震撼宣布已懷胎4個月,並且將在明(20)日公證結婚,正式升格人妻。事實上,2012年Makiyo發生醉毆運將醜聞後,演藝事業一落千丈,這幾年來也未見起色,直到後來她改以投資創業,翻身月入60萬的CEO,坦言要退出演藝圈。
    2022/05/19 17:17
  • 昔毆運匠今直播賺錢 Makiyo冒可怕念頭:人生茫然

    藝人Makiyo因2012年醉毆運將事件,逐漸淡出演藝圈,由於對談話性節目興趣缺缺,沒有復出的意願,近期靠著直播帶貨維持生計。為節省開銷,曾經整整2個星期不開電燈,只使用蠟燭照明,最後省下200元的電費。對於這樣的省錢方式,她自嘲真的非常笨,親姊姊胖姐則緩頰,Ma媽媽照顧得太好,兩人都很依賴,媽媽一離世,就沒人教Makiyo怎麼獨立,才會出現奇怪的省錢招式。
    2021/12/25 10:38
  • 丫子「醉毆運將」消失6年!Makiyo無預警揭慘況

    女星Makiyo與丫子2012年爆出醉毆計程車司機事件,演藝事業雙雙跌落谷底,丫子更是淡出演藝圈至今,不過兩人好交情未受影響,私下仍經常聯繫。怎料Makiyo近日無預警透露,丫子不慎踩空導致骨裂,當下完全無法動彈,Makiyo只好深夜緊急呼叫救護車,只見丫子忍痛坐在病床上,看起來相當難受。
    2021/11/26 17:56
  • 賣二手衣遭惡意棄標 Makiyo直播痛譙酸民:好玩嗎

    女星Makiyo於2012年歷經醉毆運將風暴後,演藝事業從此跌落谷底,後來透過投資和創業才躍升月入60萬的CEO。近來則在直播拍賣二手衣,卻有酸民闖入留言,甚至開高價惡意棄標,讓她怒批,「好玩嗎?你覺得好玩嗎?」
    2021/11/17 22:35
  • 9年前「醉毆運將」留陰影 湘瑩哽咽:我不夠勇敢去面對

    38歲女星王湘瑩在2012年捲入好友Makiyo(川島茉樹代)的「醉毆運將」風波,演藝事業也因此停擺,在沉寂近4年的時間,才慢慢回到演藝圈演戲,近日她接受女星薔薔(林嘉凌)的邀請拍攝影片,她坦言即使已經過了9年,還是相當不勇敢,也常感到沒有自信。
    2021/06/30 18:10
  • 存款2千拚月入60萬 Makiyo靠「副業」1年翻身

    36歲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日前因羅志祥澄清「沒有搶歐弟女友」再被提起,曾鬧出醉毆運將重創演藝事業的她,8年來苦無翻身機會,困頓時期存款只剩2000元,幸好透過3個副業投資,成功翻身成月入60萬元CEO。
    2020/12/14 12:09
  • 醉毆運將風波後3年零收入 女星「靠1招」起死回生

    37歲女星湘瑩(本名王湘瑩)8年前因為和Makiyo、丫子一起捲入「醉毆運將」事件重挫形象,不僅演藝工作銳減,甚至慘遭電視台封殺。近日湘瑩受訪時透露,事發後3年幾乎零收入,曾經一度想退出演藝圈,但仍無法放棄拍戲夢想。直到4年前,她靠著運動重拾自信,還完成鐵人三項賽事,今年初更擔綱八點檔女主角,終於重新翻身。
    2020/09/10 13:06
  • 夢想當酒家女!Makiyo驚爆:國中就和同學約好

    36歲日籍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20年前因接拍手機廣告踏入台灣演藝圈,不僅曾發專輯、拍電視劇,也曾主持娛樂節目,豈料8年前因酒後毆打計程車司機惹議,形象一落千丈也重創演藝事業。5年前遭逢母喪,Makiyo一度失志起了輕生念頭,近日她受訪時也自爆小時候的夢想竟是當酒家女。
    2020/07/21 11:33
  • 情侶酒醉毆運將又襲警 萬華警失控踹頭女乘客

    北市一對情侶酒後於今天凌晨搭計程車返家,途中因故和駕駛起衝突,警方獲報到場處理卻遭辱罵毆打,受傷的翁姓員警隨後壓制女子時卻失控踹頭,警局表示,調查後懲處相關人員。
    2020/05/13 10:58
  • Makiyo賣保養品 被檢舉內含大麻遭法辦

    藝人Makiyo因2012年醉毆運將後,重創原本大好的演藝事業,前年她另尋出路成立公司販賣日本保養品「天然麻籽霜」,不料卻遭人檢舉產品內含大麻萃取物超標,導致產品暫時停售,還被送辦。檢方調查後認為,雖產品內有大麻萃取物CBD,但因CBD非我國公告禁止使用的添加物,因此將Makiyo與其公司不起訴處分。
    2019/01/06 08:05
  • 「醉毆運將」女星沉寂6年 穿孕婦裝伴中年男回豪宅

    35歲的女星湘瑩2012年因為和Makiyo、丫子涉及醉毆計程車司機的案件,重創演藝事業。沉寂6年後她重返演藝圈,目前靠上通告及拍戲月入40K,還得為母還債200萬。不過近日她被媒體直擊穿著孕婦裝,陪吃一名中年男子,最後更在該男護送下返回8000萬起跳的豪宅,被指和收入實在「不成比例」。
    2018/05/10 12:03
  • Makiyo醉惹禍/丫子涉醉毆運將案 母自責沒教好

    藝人ㄚ子捲入喝醉毆打運將的案件,她的母親首度露面,自責沒有將女兒管教好,她也代女兒求情,說ㄚ子當時看到友寄隆輝打人,已經嚇壞了才沒報警,希望外界給3個女生一個機會。
    2012/02/09 17: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