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志效泡湯徐薇宋羽葤低窪地區海龍蛙兵續命停辦PTT403花蓮大地震
  • 搜尋:

    酗酒習慣 結果共53筆

  • 賀一航兒子肝衰竭險喪命! 昏迷送醫急救:離死神最近一次

    已故天王賀一航的兒子曾治豪,除了演藝事業外,感情世界也備受關注,今年曾治豪更是雙喜臨門,不僅成功娶回美嬌娘Meggy,還在今年國慶日當天迎來女兒出生,順利升格人父的幸福滋味不在話下,但曾治豪卻曾因長期酗酒習慣導致肝功能受損,近日他到《聚焦2.0》分享發病過程,曾治豪表示,過去他習慣依賴飲酒舒緩壓力,不喝就渾身不對勁,最後身體不堪負荷引發肝衰竭緊急送醫,驚險過程讓他大嘆:「這是我人生中離死神最近的一次。」
    2023/12/08 12:24
  • 2年犯40件傷害!幹譙伯又「朝員警揮拳」 五花大綁被送醫

    基隆昨(31)日一位醉酒老翁酒癮發作,因不滿員警跟隨,於是轉身朝對方揮拳,隨即遭員警強制就醫,五花大綁被送進隔離病房暫時安置。事實上,基隆這位洪姓老翁本身就有酗酒習慣,常時不時與鄰居發生衝突,是當地的頭痛人物。
    2023/06/01 11:36
  • 貪杯罹癌!百萬國人陷染病危機 這類人死亡風險增10倍

    衛福部資料顯示,國內約有近850萬飲酒人口、多達100萬人有過度飲酒的「暴飲」狀況,且國內大學生飲酒率高達44%,過量飲酒最直接影響的器官就是肝臟,經常性飲酒更可能增加慢性肝炎、肝硬化、肝癌「肝病三部曲」;且研究指出,有酗酒習慣者引發肝病的危險性比一般人高出至多20%,肝病帶原者若長期過量飲酒,死於肝癌的危險性更較常人高出數十倍。
    2023/05/29 16:33
  • 父逝母酗酒!梁文音被迫住育幼院 親吐「童年傷疤」病榻前崩潰和解

    台視《台灣名人堂》本週專訪歌手梁文音,她從《我愛黑澀會》中嶄露頭角,直到《超級星光大道》一戰成名。一路以來,梁文音用甜美動人的嗓音療癒許多歌迷,去年睽違4年發行個人專輯,目前正積極準備演唱會中。她分享,小時候原先生長在一個充滿愛的家庭,小學時媽媽染上酗酒習慣,爸爸因工作意外過世,面臨不得不被送往育幼院的窘境,是因為音樂才改變她的人生。
    2023/04/15 07:06
  • 小S淚憶酗酒亡父 懷念珍貴往事嘆:那些都回不去了

    小S(徐熙娣)以歌手身分「elephant DEE」今(31)日推出新專輯《elephant DEE的demo Oops!》,寫給天上爸爸的歌曲〈欠揍的你〉也曝光,小S父親生前有酗酒習慣,導致母親必須一肩扛起3個孩子的養育重擔,雖後來戒酒但仍因肝癌離世,她說:「其實我們非常愛他,我想把我真實的感受,還有我們跟爸爸的相處之間的事寫下來。」
    2022/03/31 12:27
  • 女兒初二回娘家「酗酒被罵」 毆打媽媽送醫6天身亡

    高雄一名有酗酒習慣的女子,大年初二回娘家過年,深夜因為喝酒,和媽媽吵架,女子竟然情緒失控,對母親拳打腳踢。被打之後,母親自行就醫,但她身體不好,有肺纖維化的疾病,住院後又拒絕插管治療,6天之後,宣告不治身亡。
    2022/02/17 18:49
  • 驚!高雄鈑金廠老闆陳屍排水溝 疑失足自摔喪命

    高雄市林園區鳳屏二路一間工廠旁的排水溝,今(9)日驚見一具男屍,警方到場發現,該名男子是工廠的老闆,平時有酗酒習慣,由於身上沒有明顯外傷,初步研判是酒後失足跌進水溝,詳細死因已報請檢察官相驗釐清。
    2021/08/09 17:21
  • 私生活曝光! 翁立友昔酗酒7年「窮到吃蛋裹腹」

    45歲歌手翁立友出道24年,唱紅〈我問天〉、〈堅持〉、〈送行〉等傳唱度極高的歌曲,2009年更以《行棋》專輯一舉榮獲金曲獎台語歌王寶座。然而他歌手生涯並非一帆風順,曾窮到一餐只能吃1顆7元的茶葉蛋,更長達7年有酗酒習慣,直到遇見貴人蔡小虎,才開啟爆紅契機。沒想到一路以來形象正派的他,近期被雞排妹(鄭家純)指控性騷擾,「在台上伸手吃豆腐」的噁心行徑,震撼演藝圈。
    2021/02/04 13:28
  • 台中3月大女嬰猝死 7寶媽吐12字心聲:以為她睡著

    台中市一名37歲的李姓女子,她先後與5名男子生下7個孩子,不料警方21日接獲通報,3個月大的女兒突然沒了呼吸心跳,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深入追查發現,李女有吸毒、酒駕前科,平日有酗酒習慣,一度還淪落當街友,先前她曾向社工透露「會為了女兒振作,努力找工作」,不料仍發生憾事。
    2021/01/28 12:57
  • 3月大女嬰突猝死 37歲母產7子「每胎不同爸」

    台中市消防局21日晚間9點接獲報案,西屯區一名3個月大的女嬰突然沒了呼吸心跳,警消立刻趕到現場施以CPR並送醫急救,無奈女嬰最後仍宣告不治。由於女嬰身上並無外傷,檢方將相驗遺體釐清死因,不過警方調查時發現,女嬰的家庭背景複雜,其中37歲的李姓生母有吸毒、酒駕前科,平日有酗酒習慣,而且女嬰是李女生下的第6胎,另外還有龍鳳胎的弟弟,目前被社會局安置。
    2021/01/22 15:53
  • 快訊/58歲婦陳屍租屋處浴室 同住友人嚇壞報警

    高雄鳳山晚間九點多,一名58歲的曾姓婦人被同住的友人發現,倒在浴室裡沒了呼吸心跳,救護人員到場時已經明顯死亡,警方在現場發現住處有多瓶啤酒罐,而死者生前有酗酒習慣,也是路倒常客,這回被發現陳屍在租屋處的浴室內,身體沒有明顯外傷,詳細的死因還要進一步釐清。
    2020/12/07 00:18
  • 街友酒醉裝瘋挑釁 反遭打趴「6分鐘踹踢50腳」慘死

    北市1名有酗酒習慣的陳姓街友,平日常趁酒後挑釁其他人動粗。日前他在台北車站站長室前面,對1名曾姓街友動粗,沒想到陳男反遭曾男反制,整個人被打趴在地,而且在6分鐘內被踹了50幾腳,直到員警到場制止才停手。只是陳男進及送醫後,因為臟器破裂而宣告不治,遭檢方依殺人罪起訴。
    2020/03/31 13:40
  • 父母苦勸捐肝救酗酒弟…哥無奈照做 2年後結局超慘

    民眾的身體健康,其實與自己平日的生活習慣息息相關。日前有1名男子因為長期抽菸和喝酒,導致出現肝硬化,必須立刻動手術。只是他的父母年歲已高,不適合捐肝臟,經過比對只有男子的哥哥適合。起初哥哥不願意,但父母親不斷央求「他好歹也是你弟弟」,最後不得不捐。沒想到弟弟卻不珍惜,酗酒習慣難改,結果2年後仍因肝硬化身亡。
    2019/12/29 10:46
  • 酗酒10年「每天狂飲1瓶」 78歲翁長出巫婆鼻險亡

    不少人聚餐或家族聚會時喜歡飲酒助興,雖然偶爾小酌並無大礙,但若過量或上癮恐就會危及性命!大陸江蘇1名78歲的張姓男子,有酗酒習慣已長達10年多,幾乎每天都要喝掉1瓶酒,結果近年來他發現自己的鼻子愈來愈大,乍看之下宛如「巫婆鼻」,嚇得他趕緊就醫檢查。對此,醫生也警告張男,若不戒酒後果將不堪設想。
    2019/10/22 12:52
  • 死者借出上千萬 丈夫還拐騙同事百萬

    掐死妻子的詹姓兇嫌,曾開過眼鏡行,但生意不好歇業,一度當過保全,但無業已經一段時間,還染上酗酒習慣,原本夫妻倆感情不錯,但家中的經濟重擔全落在擔任國籍航空座艙長妻子身上,死者的舅舅說詹男不只向死者借了一千多萬,還跟死者同事誘騙了上百萬元,兩人感情因而生變。
    2019/01/07 12:38
  • 悲劇!女座艙長遭夫掐死 同事:她人很好

    持續追蹤,這名詹姓兇嫌,曾開過眼鏡行,但生意不好歇業,儘管當過保全,近期都沒有工作,還染上酗酒習慣,家中的支出,幾乎全部是,在國籍航空擔任事務長的妻子在負責,女方家屬還說,男子已經向對方借了一千多萬。
    2019/01/06 23:39
  • 一屁股「坐死」54公斤男友 136公斤胖女辯:不小心

    美國日前發生一起家暴事件!一對情侶同居住在一起,但女方有酗酒習慣,每次酒醉後就會性情大變,不但和男友發生爭執,甚至還會打架。某次爭執後,酒醉的女方想買毒品,男友想制止她,反遭對方一陣毒打外,體重高達136公斤的女方,竟然一屁股坐在僅54公斤的男友胸腔上,導致男方窒息身亡。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這起意外發生在今年3月。賓州這名44歲的女子溫蒂(Windi Thomas),體重高達136公斤,而她的男友基諾(Keeno Butler),體重僅54公斤,女方的體重快將近是男方的3倍重。 溫蒂平日有酗酒習慣,每次只要喝醉酒,整個人就會性情大變,甚至還常常和男友衝突。因為體型的差距,基諾每次都落居下風。事發當天,溫蒂又是酒後和基諾起衝突,當下還說要買毒品,基諾聽了立刻拒絕制止。 不料溫蒂聽了勃然大怒,欲拿刀刺向基諾外,還拿起桌子砸向對方,最後更是一屁股地坐在基諾的胸腔,導致他的胸腔肋骨斷裂和塌陷,不幸窒息身亡。事後溫蒂主動報警自首,坦承殺害了自己的男友。 經過法醫驗屍,證實基諾的死因是頸部和胸部壓迫性創傷繼發的呼吸功能不全,溫蒂也被指控謀殺罪。不過溫蒂卻辯稱自己是不小心的,是因為酒醉了才會癱倒在對方身上。只是基諾的家人無法接受這樣的說法,要求法官「從重量刑」;若是謀殺罪名成立,溫蒂恐吃上18至36年不等的刑期。
    2018/12/04 17:49
  • 男公車上「手鑽縫」襲臀 女尖叫喊「色狼」

    基隆一名擔任清潔工的男子,平時就有酗酒習慣,但這回喝醉酒後他竟然臨時起意,從座椅縫隙把手伸向前座,對車上一名女乘客摸臀騷擾,而且一路偷摸到公車快到終點站,讓被害女子嚇壞了,趕緊跑到公車司機旁邊大喊有色狼。
    2018/06/26 18:49
  • 酗酒「情緒易失控」 男縱火燒死3歲稚子

    花蓮發生了狠父酒後縱火,導致3歲的兒子命喪火窟,這名31歲的男子1年多前因為老婆申請家暴保護令,才帶著兒子回花蓮生活,夫妻倆正在打離婚官司,男子平時靠打零工維生,有酗酒習慣,只要一喝酒就容易情緒失控,這回更釀下大錯。
    2018/03/20 14:17
  • 兒買冰棒發票中千萬 酗酒父剛振作死神就來敲門

    生命無常,嘉義一名陳姓建築工,因收入不穩定又有酗酒習慣,讓妻子留下兩個兒子就離家。但某次陳男兌發票竟意外中獎1千萬元,因此決定戒酒為家人振作,但沒想到中獎一年後,陳男卻因心臟病多次進出醫院,上週不幸過世,無福享受獎金。
    2018/02/04 09:54
  • 逆子! 75歲老翁遭子酒後打罵還趕出門

    怎麼會有這樣的兒子?雲林一名黃姓男子有酗酒習慣,每次一喝酒不只怒罵75歲的老父親還毆打,甚至把老父親趕出家門在外面流浪只能趁兒子睡著才敢回家,老父親受不了申請保護令,但黃姓男子依舊死性不改還是對老父親不斷叫罵、打人、趕出門,老父親最後只好報警,讓員警把兒子帶回警局。
    2017/12/04 17:32
  • 妻休家暴夫 怒揭藏23年的「底牌」…

    台南市一名黃姓婦人和丈夫結婚多年,但對方有酗酒習慣,每次酒後就突然性格大變,就會對她拳打腳踢更辱罵三字經,甚至還質疑她「討客兄」。黃婦最後受不了,驗傷後申請保護令,但對方仍跑到娘家辱罵,她因此訴請離婚。為了能順利離婚,她揭露深藏23年的秘密,原來他們是四等親的表兄妹,婚姻因此無效。
    2017/11/19 22:47
  • 大賣場灌下整瓶高粱 孕婦立刻倒地不醒

    高雄市一名44歲有酗酒習慣的陳姓孕婦,都已經肝病住院治療,沒想到卻偷偷跑到醫院附近的大賣場,在裏頭就一口氣將一瓶近400CC的高粱酒一飲而盡,結果當場倒地不醒人事,最後有賣場人員發現報警,警消到場後眼看對方怎麼叫都沒有反應,只好將她先送醫觀察。
    2017/11/11 11:19
  • 家暴男喝醉見不到兒 持刀、開瓦斯揚言輕生

    台中一名男子50歲才生兒子,對兒子非常的疼愛,不過他有酗酒習慣,酒後常動手打太太,太太忍受不了帶著三歲兒子報警,尋求庇護,社會局緊急安置小孩,沒想到男子找不到小孩,竟然在家持刀揚言輕生,還試圖開瓦斯威脅,就是要見兒子一面。
    2017/09/14 18:20
  • 逆子!酒後向老父討錢不成 揮刀拳打腳踢

    真的是逆子,新北市野柳發生的兒子毆打老父親事件,42歲的林姓男子有酗酒習慣,常常酒後向已經高齡78歲的老父親討錢,要不到就動手,12日下午他持水果刀揮舞,對老父親揮拳踢腳,老父親心寒的說已經被打了10多年。
    2017/07/14 17: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