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便雨勢壹柒柒饅頭媽Netflix醫生花蓮縣磯崎施明德海龍蛙兵
  • 搜尋:

    酒後糾紛 結果共18筆

  • 只開放給移工!彰化極樂會館頻鬥毆吵鬧 怪手出動一夜夷平

    日前在彰化縣溪湖鎮有一處違章建築遭強拆的事件,該地有一間鐵皮建成的酒吧,且只開放給「移工」,假日期間總是大爆滿,希望移工們前來小酌、放鬆,卻時常發生酒後糾紛、鬥毆等社會治安問題,彰化溪湖警分局嚴格執法,與政府相關單位一同對此違建進行拆除作業,讓這處治安不定時炸彈被夷為平地。
    2023/09/08 12:28
  • 先動手遭尋仇 三男下跪被黑衣人痛毆猛踹

    花蓮玉里發生了街頭尋仇暴力事件,雙方之前先是因為酒後糾紛,接著又在網路上發生口角,三名少年動手打了對方,隔幾天少年卻被自稱是幫派分子押到熱炒店談和解,三名少年當場下跪,但不只被打還被踹,事後警方稱三人是同意被打讓對方出氣,陸續將動手的人帶回,函送法辦,但純樸的玉里發生暴力衝突,引起地方擔憂。
    2023/06/15 22:02
  • 里長被打真相大白?嫌犯2人變4人 主嫌扯5年前酒後恩怨

    高雄鳳山25日上午,發生里長遭兩名嫌犯當街毆打的暴力事件,除了其中一人當場被逮,另外一人,也在晚間將近六點查獲,而且繼續追查,又抓到一名接應的林姓男子以及幕後主嫌黃姓男子,對方供稱,因為不滿多年前的一起酒後糾紛才找人報復,但被打里長仍覺得不單純。
    2023/04/26 13:22
  • 扯!酒後糾紛一家四口「聯手毆4警」 害腦震盪骨折

    屏東縣春日鄉發生家族毆打警察事件。一名42歲陳姓男子23日在家中喝酒,和表弟發生爭執互毆,警方獲報到場協調,陳男竟與66歲爸爸、39歲黃姓妻子及16歲兒子聯手毆打現場處理員警,造成4名員警受傷,衣服及警用攝影機毀損,全案依妨害公務、傷害及毀損罪現行犯壓制逮捕送辦。
    2023/02/25 12:57
  • 海產店酒後衝突!火爆老闆醉後1打2 砸杯抄菜刀砍客

    高雄新興一間海產店,今(11)日凌晨發生酒後糾紛,特地從外地來捧場的劉姓、潘姓男子,到朱姓老闆所開的海產店坐客,酒過三巡,朱男不滿2人的講話態度吵了起來,他竟拿起手中的酒杯,往潘男臉上砸,再衝進廚房拿菜刀朝劉男的臉上砍,警消獲報到場,趕緊先將2名傷者送醫,後續也將朱姓老闆依照殺人未遂罪,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3/01/11 09:54
  • 一刀穿心、殺人滅證 友勸投案他竟回「睡醒再說」

    去年3月中,屏東一名32歲的楊姓男子,和20歲的賴姓男子,因敬酒問題爆發口角,賴男氣憤之下,持刀朝楊男心臟猛力刺一刀,楊男胸口遭刺深達10公分,傷及心臟慘死,屏東地方法院一審依殺人罪判處楊男12年有期徒刑,檢方和賴嫌不服上訴,經審理,高分院認為友人當下勸其投案,賴嫌卻回「睡醒了再說」,明顯藐視人命,欠缺悔改之意,一審量刑過輕,改判13年6個月,還可上訴。
    2023/01/10 16:40
  • 快訊/高雄小港偵查隊長勤務中飲酒 酒吧鬧糾紛遭拔官

    高雄小港分局范姓偵查隊長,3日凌晨參加完友人餐敘後,到市區某酒吧飲酒,過程中和店員發生口角糾紛,店員一怒之下報警。員警到場了解,范員雖無酒駕或是其他違規行為,但當下屬勤務中飲酒,後續分局也祭出懲罰,除依「員警違反勤前飲酒」規定,記過二次、另言行失檢,影響警譽,依違反「警察人員獎懲標準」,記申誡二次處分,並報請警察局調整非主管職務。
    2022/12/04 18:01
  • 潘孟安堂兄拜票婉拒喝酒 遭2男譙三字經、鋁罐砸臉

    屏東車城一名潘姓鄉民代候選人,中秋連假第2天,到車城知名的福安宮拜訪選民,剛好遇到賴姓、廖姓同鄉,2人邀潘一同喝酒,潘以開車為由婉拒,賴、廖認為對方不給面子,竟對其怒譙三字經,更拿起手邊的鋁罐啤酒,朝潘的頭部扔,導致其臉部擦挫傷,潘男驗傷後上派出所報案,警方也將2人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處。
    2022/09/12 12:26
  • 酒後口角懷恨在心!惡煞找同黨埋伏停車場槍擊男 開完就被抓

    台北市大同區這個月6日才有兩名男子因為停車問題,發生槍擊事件,沒想到今(8)日下午接近4點,中正區杭州南路一段附近又傳出槍響!初步了解,陳姓嫌犯和粘姓被害人先前在朋友聚會上認識,但因為酒後口角、產生嫌隙,陳姓嫌犯才會在今(8)日帶著同黨,到上述地點堵人,等到粘姓被害人一出現,就拿出預藏的瓦斯槍朝他右下腹部射擊。警消獲報趕抵現場後,先行將粘姓被害人送醫,並當場將陳姓嫌犯和同黨上銬逮捕。
    2022/09/08 17:55
  • 情侶醉後爆口角!女遭男友拿刀刺頸 警:不是第一次了

    高雄左營一對同居情侶今(11)日凌晨幾杯黃湯下肚後爆發口角,黃姓男子一時情緒失控,拿起水果刀刺向楊姓女友頸部,導致女友頸部見血,自己的大拇指也因此劃傷,救護車到場時2人意識都清楚,雙雙被送往醫院緊急包紮。警方指出,該對情侶常因酒後糾紛而報案,這次就醫雙方皆為輕傷,楊女目前也不打算對男友提告。
    2022/01/11 11:43
  • 友人敬酒遭冷落!莽男幫出氣 小吃攤上演2打2鬥毆

    花蓮市耶誕夜發生一起酒後糾紛,當時陳姓、商姓男子在小吃店內飲酒聊天,同桌友人看見隔壁桌有共同好友,上前敬酒打招呼,但該桌何姓男子一行人似乎不領情,沒有多加理會,陳男為此衝上前打抱不平,進而演變成2打2的混戰。警方獲報到場,雙方還是相當激動,事後4人都被帶回警局,依傷害罪移送。
    2021/12/27 17:50
  • 酒後誤事!搭電梯碰撞變互毆 醉男拒上警車還嗆聲

    高雄市今(25)日凌晨發生一起酒後糾紛,2方人馬都喝了酒,有些醉意,進電梯時疑似發生肢體碰撞,進而引發互毆,警方抵達現場時,只發現一名身有刀傷的楊姓男子和3名友人在場,另一方人馬已離開。員警要求4人回局裡釐清案情,但楊男的友人拒絕上警車和員警再次發生口角,受傷的楊男也急忙勸阻其行為。警方隨後查獲到一名涉嫌的王姓男子,並持續追緝其他同夥。
    2021/10/25 10:25
  • 「你要怎樣?」醉男欲駕車離開 嗆警遭壓制

    昨天在桃園,警方到場處理酒後糾紛,結果一名男子見到警方到場,明明已經喝了酒,還想開車離開,結果忘記打檔,車子沒辦法開動,被警方攔下,他竟然惱羞成怒,大聲嗆員警說「你要怎樣」,甚至他的朋友還來助陣對警方飆罵三字經,最後三個人都被逮捕,依公共危險以及妨害公務罪嫌移送法辦。
    2019/11/16 12:07
  • 你罵我!燒烤店酒後糾紛 男撂10惡煞圍毆

    吃宵夜以為被隔壁桌罵,竟然撂人圍毆!新北市有男子到燒烤店用餐,喝醉之後,講話越來越大聲,隔壁桌的客人,以為是在罵他,竟然找了10多人,持棍棒圍毆,甚至還砸毀店家桌椅、監視器,就連主機都搬走,以為這樣就不會被警方查緝發現,但5小時後,全部通通被逮。
    2019/11/12 20:44
  • 雲林斗南驚傳槍響 初步調查酒後糾紛惹禍

    雲林縣斗南鎮昨晚傳出一名男子腿部中彈、自行就醫的消息。警方前往了解時,受傷男子言詞避重就輕;警方透過涉嫌開槍者的友人策動他投案,初步調查疑雙方酒後糾紛惹禍。
    2019/08/05 16:34
  • 別亂丟菸蒂! 清潔婦勸說反遭毆引眾怒

    就在觀光景點台北龍山寺前,一群人竟大打群架!目擊民眾說當時他們看到一名清潔婦人,上前跟男子說別亂丟菸蒂,對方卻惱羞出手打人,附近友人看到了,趕緊上前來幫忙出氣。只是進到派出所後,狀況卻變成酒後糾紛,但警方獲報打群架,照理快打部隊會立刻衝現場,這回打人的都離開現場,才只看到一名員警到場處理。
    2017/06/05 12:08
  • 酒後糾紛 2男KTV外中彈2嫌逃逸

    台北街頭凌晨驚傳槍響,林姓、曾姓兩名男子在KTV外和其他2人發生了口角,大打出手,隨後對方朝2人開了4槍,兩槍分別打中林姓男子腹部和曾姓友人的左手臂,警方目前已經調閱附近監視器,追查2名行兇歹徒。
    2010/12/26 13:25
  • 奪槍殺警!處理酒後糾紛 警員枉死

    彰化市昨天深夜發生奪槍殺警案!42歲員警陳國欽接獲民眾報案,獨自一個人前往處理酒醉鬧事,正當他和開槍嫌犯哥哥扭打在地時,嫌犯趁機搶走他身上配槍,並且朝員警背後開槍,子彈貫穿警察,還射傷嫌犯哥哥,但受傷員警最後送醫不治,開槍嫌犯帶著警槍逃逸。
    2008/12/10 12: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