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師鄭靚歆七寶媽懶人包吃到飽婚宴5G手作PTT七寶媽博流量
  • 搜尋:

    酒品差 結果共15筆

  • 酒後哪行為最NG?一票人點名「這舉動」:遇到快逃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六個月內「酒品差行為」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5大酒品差行為排行。
    2024/04/09 20:15
  • 早知道了!汪小菲遭大S控酒後動粗 小S驚爆酒品差「3舉動」

    汪小菲與大S(徐熙媛)離婚後,雙方的糾紛未平息,雖各自擁有幸福,但仍多次鬧上新聞版面,隔空交戰。法院昨(19)日傳喚2人出庭,首次開庭,汪小菲親自到場說明,大S則未現身。今(20)日大S怒發3點聲明,包括懷孕曾遭汪小菲酒後家暴推倒在地,對當時張蘭爆出「黑人暴打汪小菲一事」,大S還原真相是汪小菲酒後失態,先推倒小S後又把懷孕的大S推倒。如今網友也翻出小S過去就曾在節目上委婉透露汪小菲酒品不OK,「比我老公差」,如今大S發聲明證實汪小菲酒後動粗,酒品不佳的事實有跡可循。
    2024/03/20 17:53
  • 雞湯「全酒熬煮」醉後失態?曹格曾宣布戒酒 16年爆6次事件

    歌手曹格喝完燉補雞湯後,酒後失態!光顧的店家「福慧根湯」位在內湖,以提供各類營養湯品著名,號稱「湯」都是全米酒,沒有任何一滴水,曾被藝人在節目上介紹,主持人喝完都說有點頭暈!這回事件爆發後,網友一面倒怒轟曹格酒品差,甚至有人以為是舊聞重貼,因為他在16年內就發生過六次類似事件。
    2022/03/10 11:43
  • 綾野剛遭爆約女模上床 得知生理期怒將對方掃地出門

    演出「MIU404」、「新聞記者」等知名戲劇的日本演員綾野剛,才剛傳出7月要主演連續劇的消息,近日卻遭人爆料,指出他不僅酒品差,還在帶女生回家後,發現對方生理期來,怒氣沖沖地把對方趕走。
    2022/03/02 14:43
  • 遭控酒品差!曹雅雯「醉後醜態」慘被身邊人全錄下

    34歲台語歌手曹雅雯今年憑著專輯《自本》一舉奪下第32屆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最佳台語專輯和最佳編曲人3項大獎,當晚她上台領獎時,脫口1句「好想趕快去喝酒」笑翻全場。然而近日曹雅雯卻被爆酒品差,醉後模樣遭身邊人錄下。
    2021/10/19 13:01
  • 回祖厝圍爐爆口角! 鄰居:3人常喝、酒品差

    大過年大打出手的表兄弟,其實一家人感情還不錯,因為家中長輩都過世了,表兄弟兩人過年過節回祖厝跟姑姑拜年,吃年夜飯,結果喝醉酒吵架,表兄弟互毆,鄰居說這已經不是他們家族第一次因為喝酒鬧事了。
    2021/02/12 13:24
  • 前任均是高顏值「野蠻女友」酒品差 康康曝:我都被K臉

    53歲的藝人康康,2011年娶了小他18歲的嫩妻,婚後生下1子1女,開心享受著一家四口的天倫之樂。近日康康上節目,分享過往的感情經歷。他自爆過去歷任的女友,不乏高顏值的,但幾乎酒品非常的差,害得他常常臉部遭拳頭伺候,至今仍讓他餘悸猶存。提到能成功迎娶妻子,康康說自己可是使出渾身解數,才讓岳父岳母點頭答應。
    2020/06/12 18:28
  • 新婚半年就開槍!鄰居怨:酒品差惹不起

    朝孕妻開槍的郭姓男子,平時打臨工,才和太太結婚不到半年,但他的酒品差,連鄰居都知道,一聽到他喝酒,家門都不敢出,擔心受到波及,但男子動手似乎已經不是第一次,只是太太都隱忍下來,沒想到這次竟然朝她開槍,差點傷害腹中胎兒,讓妻子決定不再忍了,依照家暴案處理。
    2019/09/01 21:31
  • 酒精釀禍!醉漢卡拉ok翻桌還毆警 2員警掛彩

    酒品差又愛喝,醉漢大鬧卡拉OK店!新北市土城金城路凌晨一間卡拉OK店,一名27歲的張姓男子和朋友去歡唱,結果只因為朋友唱歌,隔壁桌沒拍手,他竟然跑去翻桌叫囂,連員警來了,他一樣行徑失控,甚至揮重拳打傷2名警員。
    2017/05/18 11:19
  • 醉漢大鬧卡拉ok翻桌又毆警 2員警受傷

    酒品差又愛喝,醉漢大鬧卡拉OK店!新北市土城金城路凌晨一間卡拉OK店,一名27歲的張姓男子和朋友去歡唱,結果只因為朋友唱歌,隔壁桌沒拍手,他竟然跑去翻桌叫囂,連員警來了,他一樣行徑失控,甚至揮重拳打傷2名警員。
    2017/05/18 07:58
  • 酒品差!酒醉男攻擊街友 扯爛員警制服

    酒醉男飆髒話,當街扯破員警制服!台中火車站前地下道,有一名男子喝醉酒大吼大叫,民眾上前勸說,他竟然出手破壞別人的東西,報警後2名員警到場,沒想到男子一看到警察照罵,還扯破員警衣領發生扭打,員警馬上將他制伏,男子酒測值0.35,喝醉鬧事被帶回警局。
    2016/10/13 16:56
  • 酒後失控!4男狂歐同事 棍棒、桌椅圍毆致死

    酒後誤事又一起!桃園市八德區4名同事疑似因為不滿一名50歲的同事酒品差,喜歡酒後鬧事、亂罵人,14日晚上與他發生口角後,竟然用棍棒、桌椅將他毆打致死,直到隔天清晨,才發現同事已經倒臥血泊中沒了呼吸心跳。
    2015/07/16 10:53
  • 酒品差!男大鬧超市又襲警 狼狽被逮

    高雄市一名37歲男子,喝酒醉不乖乖待在家,跑去超市發酒瘋,店員不堪其擾報警,沒想到他飆罵之外,居然隨手拿起酒瓶攻擊警察,被依妨害公務罪移送,附近居民說,這名男子酒品差,每次喝完都會大吵大鬧,真的很令人頭痛。
    2015/07/12 11:17
  • 有女生看到嗎?醉男裸身鬧超商 糗態畢露

    屏東發生2件醉酒鬧事的意外!陳姓男子喝醉了就到超商鬧事,還赤裸全身,警方到場處理,醉裸男根本不受控制滿場跑,被帶回派出所酒醒之後,陳姓男子超級後悔,因為就怕自己裸體糗態被女生看見;另外有一名男子,因為喝醉酒品差,要酒友敬酒還口出惡言,結果兩名酒友氣得把他拖到空地,脫光他衣服,還把他活活打死!
    2014/10/30 15:10
  • 被爆酒品差 藍正龍喝醉踢GIGI肚子?

    最近升格當製片的藍正龍,被週刊爆料,其實私底下是個喝醉酒愛鬧事的藝人,因為他居然在時尚教主藍心湄的生日派對上,喝醉踹綜藝咖藝人GIGI的肚子,還一直飆髒話,這也讓GIGI的男友非常生氣,在臉書上大罵藍正龍。
    2011/11/23 1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