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訂婚雲端發票海龍蛙兵丁柔安花蓮地震春風宋羽葤熊霓鋒面不起訴
  • 搜尋:

    鄭自隆 結果共16筆

  • 華視新董事長出爐!胡元輝接棒鄭自隆 兼公視董座「盼成為典範」

    華視於今(1)日上午10時召開111年第一次股東臨時會,完成第24屆董事及監察人之選舉作業,選出15位董事以及3位監察人;下午2時則召開第24屆第一次董事會議,進行華視董事長之選舉,最終經劉昌德董事提名,並獲得全體出席董事的一致支持,通過由胡元輝董事擔任華視第24屆董事長,接棒代理董事長鄭自隆的位置。
    2022/08/01 17:10
  • 荒山亮被借8位數全放水流 花10年還債嘆「上了很貴的一課」

    53歲的「台語金曲歌王」荒山亮今(21)日出席華視、公視行腳節目《咱的城 咱的市 咱台灣的味》媒體餐敘,7月27日起將播出第3季,節目從去年出外景到播出歷時近2年。荒山亮透露,去年5月疫情爆發前,團隊正在蘭嶼出外景,回台灣第2天就三級警戒,也因為在節目中吃美食,胖了5公斤都瘦不回來。
    2022/07/21 20:26
  • 才剛懲處又犯!華視1個月第9次出包 誤將曹興誠改姓「曾」

    華視又出包!華視新聞自今年4月20日起,1個月內接連出包8次,昨(23)日才剛公布懲處名單,從副台長、新聞台製播部經理蔡明達、召集人、副導播、助理導播、主任、編輯、攝影記者、文字記者、採訪部副理等,一共懲處共18人。面對出包,鄭自隆先前接受《TVBS新聞網》電訪,坦言現在大家都睜大眼看華視,對於錯誤無話可說,只能繼續要求同仁;沒想到,才過一天,今(24)日又將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誤植為「曾」興誠。
    2022/05/24 23:17
  • 專訪/華視8連錯冒陰謀論 鄭自隆尷尬笑「你覺得我能說什麼」

    華視從今(2022)年4月20日起,連續出包7次,董事長鄭自隆不斷發信給內部員工,從軟性勸說到嚴厲指責,就是希望員工能正視字幕出包的問題,並找回專業;不料,今(21)日又被PTT網友發現,18日的晚間政治新聞竟出現「張善政出戰、鄭運鵬:認桃園『藍 & g t ; 綠』必敗」的標題,一串火星文令人傻眼,這已經是華視第八次出包,網友當晚就發現字幕有錯,沒想到華視依舊將影片上傳至YouTube頻道。
    2022/05/21 17:29
  • 《天才衝衝衝》已播16年! 徐乃麟喜收鄭自隆炸雞「主持到80歲」

    華視綜藝節目《天才衝衝衝》自2006年播出至今已經16年,日前華視董事長兼總經理鄭自隆到錄影現場探班,特別準備了66個招牌老店的三明治,以及88塊的炸雞,祝福節目16歲生日快樂,元老主持人徐乃麟笑說:「感謝董事長支持,希望節目可以再做17年,那時候我剛好80歲, 還可以繼續衝!」
    2022/05/21 15:19
  • 華視7出包!鄭自隆再發員工信「找回尊嚴」:若靜默,可以關門了

    華視自4月底開始,新聞的跑馬燈字幕不停地出包,繼本月3日將總統蔡英文誤植成「蔡EE」後,昨(13)日又被網友抓包,將前副總統陳建仁的頭銜打華視自4月底開始,新聞的跑馬燈字幕不停地出包,繼本月3日將總統蔡英文誤植成「蔡EE」後,昨(13)日又被網友抓包,將前副總統陳建仁的頭銜打成「美副總統」,已是華視第七度出包;對此,華視董事長兼總經理的鄭自隆今(14日)寫了第五封信給員工,過去他都以鼓勵代替責罵,但第五封信顯然看出鄭自隆的不悅與無奈,「華視已經多事之秋,經不起任何折騰,拜託新聞部同仁多用點心,好嗎?」並要求同仁找回專業。
    2022/05/14 14:45
  • 華視回聘劉俊麟任副總 董事長鄭自隆:瑕不掩瑜

    華視新聞近期錯誤頻出,在代總經理陳雅琳請辭後,華視今天宣布由董事長鄭自隆兼任總經理,副總則回聘有爭議的前副總劉俊麟,部分董監事對此質疑,但鄭自隆表示「瑕不掩瑜」。
    2022/05/04 15:14
  • 華視再開臨時董事會 董事長鄭自隆兼任總經理

    華視新聞兩週6度出錯,今天再召開臨時董事會,通過陳雅琳辭職案,新任華視總經理則由董事長鄭自隆兼任,副總則是回鍋的前華視副總經理劉俊麟。
    2022/05/04 14:05
  • 華視6出包董事會決議出爐! 陳雅琳卸任 董事長鄭自隆兼總經理

    華視自上月20日開始在新聞播送時接連出包,期間董事長陳郁秀、代總經理陳雅琳紛紛為此請辭以示負責,沒想到在新任華視董事長鄭自隆上任第5天發生第6次出包,將蔡英文總統誤植為「蔡EE」,華視公關部緊急發聲明向蔡英文道歉。華視今(4日)召開董事會,通過新的人事調整,其中新聞台台長陳雅琳請辭代總經理職務。
    2022/05/04 14:01
  • 華視6出包 鄭自隆二度發信 私下找陳雅琳「請同仁圍過來」

    華視自上月20日開始頻頻在新聞播送上出包,董事長陳郁秀、代總經理陳雅琳紛紛為此請辭以示負責;今(3)日是華視新任董事長鄭自隆上任第五天,沒想到今日12點40分報導蔡英文總統出席主持「國軍重要高階幹部授勳暨晉任布達授階典禮」新聞時,將蔡英文總統誤植為「蔡EE」,是華視第6度出包;而鄭自隆短短上任5天內就出包3次,他也二度寫信給同仁,內容仍以鼓勵代替責罵。
    2022/05/03 23:17
  • 華視今再出包誤植「蔡EE總統」 發聲明道歉蔡英文

    華視新聞今(3日)再出包!新聞字幕將蔡英文總統誤植為「蔡EE」,對此華視發出聲明表示:「華視新聞午間標題再次發生錯字,事發過程特此說明。為嚴格審核相關新聞內容,華視新聞台於各時段再加派編審。當值彭姓編審審核文稿,卻誤將審核標示『E』,加入正確標題,導致錯誤內容於午間新聞出現10秒鐘。由於該員亦為4/20早上七點晨間新聞出錯之相關人士,將加重懲處。再度發生失誤,華視除向全國觀眾致上最深歉意,也向總統蔡英文女士誠摯道歉。」
    2022/05/03 15:59
  • 獨家電訪/華視4出包 鄭自隆「腦中有多套想法」 老婆當師母不過問

    華視新聞近日風波不斷,董事長陳郁秀、代理總經理陳雅琳紛紛請辭以示負責。但今(30)日再度發生誤植字幕事件,跑馬燈誤將「上海日增1萬181例」寫成「1181萬例」;播報美國MLB職棒新聞時,因圖檔路徑連結不確實,錯置雙城隊及白襪隊的隊徽。昨(29)日才臨危受命接任董事長的鄭自隆上任第二天又出包,他接受《TVBS新聞網》電訪分享現況,「碰到事情就是解決,壓力很大嗎?在每個工作崗位都會有壓力。」
    2022/04/30 19:40
  • 【今日熱搜】馬斯克/陳嘉行/丹麥/報稅/陳明真/鄭自隆

    今(29)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馬斯克」。世界首富馬斯克(Elon Musk)在用440億美元收購推特後,他又發豪語,稱下個目標是收購可口可樂,並將「古柯鹼」給放回去。雖然馬斯克有可能是在開玩笑,但可口可樂在最初製造時確實有加入古柯鹼。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2/04/29 12:40
  • 鄭自隆出任華視董事長 董事邱家宜質疑程序不對

    華視今天召開臨時董事會,會議上通過董事鄭自隆接任華視董事長,不過董事之一的邱家宜卻認為程序不對,指出公視持股華視85%,從公廣一體立場,華視董事長應由公視董事長兼任。
    2022/04/28 14:54
  • 鄭自隆出任華視董事長 總經理人選擇期另議

    華視今天召開臨時董事會,選出董事鄭自隆為新任華視董事長,華視發聲明表示,將另行召開會議決議總經理人選。至於公視董事長請辭案,前董事長陳郁秀表示會依程序進行。
    2022/04/28 14:16
  • 華視召開臨時董事會 推選鄭自隆擔任董事長

    華視近期出錯連連,公廣集團董事長陳郁秀、華視代總經理陳雅琳22日雙雙請辭,今天華視召開臨時董事會,華視董事證實,經董事施振榮提名鄭自隆擔任華視董事長,無異議通過。
    2022/04/28 11: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