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七寶媽震度市集傳播妹簽約憑什麼當媽地震速報地震事實查核中心
  • 搜尋:

    鄭根宇 結果共12筆

  • WBC正選名單換1/4 金寅植憂心史上最弱韓國隊

    2017年世界棒球經典賽(WBC)距離不到1個月即將開打,A組地主韓國隊從2015年11月10日公布28人正選名單以來,已經換了7名選手,等於是名單1/4變更,國家隊監督金寅植難掩憂心,「可以說是歷代最弱名單。」
    2017/02/03 12:08
  • 李大浩82年次韓國強打世代 WBC是畢業旅行

    1982年是韓國職棒(KBO)開打元年,相當特殊的是,韓國強打包括李大浩、秋信守、金泰均與鄭根宇都是82年次,高校時期一起出戰2000年加拿大IBAF世界青棒錦標賽,幫助韓國青棒奪冠,2017年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則是他們的「畢業旅行」。
    2016/12/20 13:52
  • 韓國隊長鄭根宇膝蓋開刀 還是想打WBC

    韓國隊10日公布2017年世界棒球經典賽(WBC)正選28人名單後,傷兵就開始出現,先是斗山熊速球投手李庸燦說要去開刀,韓火鷹二壘手鄭根宇15日也確定膝蓋半月軟骨破裂要在近日開刀,至少休息2個月才能恢復訓練,但鄭根宇還是想打4個月後WBC。
    2016/11/15 18:19
  • 韓火洋投Maestri來台灣買手套 只花1500元

    韓國職棒迎來史上首位義大利籍選手Alex Maestri,已經成功吸引媒體話題,Maestri透露自己有個手套,繡上具有東方味的漢字「一生懸命」,而且還是在台灣買的,俗俗買花不到1500元。
    2016/03/18 17:20
  • 對戰KIA虎 Pie想起韓職生活

    中華職棒統一獅日前與韓國職棒KIA虎二軍在台南自辦熱身賽,打過韓職韓火鷹的獅隊外野手Felix Pie(飛力士)也接受媒體訪問提到韓國生活,統一球團總經理蘇泰安則稱讚Pie是融入當地生活相當快速的選手。
    2016/02/24 13:12
  • 世界12強賽/網友想在東京巨蛋插旗 韓國隊長鄭根宇說不准

    韓國隊21日晚間在東京巨蛋奪下世界棒球12強賽冠軍,因為賽事期間吃到苦頭不少,不少韓國網友呼籲韓國隊在東京巨蛋投手丘插太極旗,但遭到韓國隊長鄭根宇擋下來,他說要顧及地主國的感受,要韓國隊遵守禮儀。
    2015/11/21 22:12
  • 世界12強賽/大谷翔平11K 但韓國9局大逆轉日本

    世界棒球12強賽19日在東京巨蛋進行關鍵的日本與韓國4強賽,大谷翔平演出7局11K無失分超級好投,但韓國在9局上灌進4分演出逆轉,終場韓國以4比3贏球,闖進決賽。
    2015/11/19 21:56
  • 世界12強賽/韓國輸美國 認為台灣裁判誤判

    韓國隊在小組賽最後1場與美國殺到延長賽突破僵局制,最終以2比3輸球。韓國媒體16日則是引用日本網友的說法,關鍵12局的盜壘判決,是台灣二壘審王俊宏的誤判,韓國受到影響輸球。
    2015/11/16 16:13
  • 亞洲職棒大賽/《1115 SK飛龍vs.統一獅》重砲攻飛龍!統一挺進冠軍戰

    在日本東京巨蛋舉行的亞洲職棒大賽,昨天台灣統一獅以一分之差輸給日本一西武獅,今天則出戰韓國職棒冠軍隊SK飛龍,可說是非贏不可,統一獅推上林岳平先發主投,SK飛龍則是以蔡秉龍壓陣。 SK飛龍先發打序為:第一棒朴哉相(左外野手)、第二棒趙東和(中外野手)、第三棒金宰炫(指定打擊)、第四棒朴栽弘(右外野手)、第五棒李晉暎(一壘手)、第六棒崔廷(三壘手)、第七棒羅州煥(游擊手)、第八棒鄭相昊(捕手)、第九棒鄭根宇(二壘手),先發投手為蔡秉龍。 台灣統一7-ELEVEn獅隊先發打序:第一棒潘武雄(中外野手)、第二棒郭岱琦(左外野手)、第三棒布雷(三壘手)、第四棒高國慶(一壘手)、第五棒陳連宏(指定打擊)、第六棒陽森(二壘手)、第七棒劉芙豪(右外野手)、第八棒高志綱(捕手)、第九棒莊景賀(游擊手),先發投手是林岳平。
    2008/11/15 17:01
  • 【文字轉播】抗南韓拚四強 中華8:9飲恨

    中華成棒隊在奧運的第五場比賽,今天上午11點半開打,在前四戰僅拿到1勝3敗戰績,今天對上南韓隊,中華隊勢必得全力搶勝,派出2天前才後援投了41球的陽建福先發主投,而主砲手陳金鋒,今天依然沒有在先發名單內。 今天中華隊的先發打序分別是:一棒張建銘(右外野手)、二棒潘武雄(指定打擊)、三棒羅國輝(左外野手)、四棒彭政閔(一壘手)、五棒石志偉(三壘手)、六棒蔣智賢(二壘手)、七棒林智勝(游擊手)、八棒葉君璋(捕手)、九棒林哲瑄(中外野手),先發投手是陽建福。 而南韓隊的先發打序為:一棒李鍾旭(中外野手)、二棒鄭根宇(三壘手)、三棒金賢洙(左外野手)、四棒李承燁(指定打擊)、五棒李大浩(一壘手)、六棒李晉暎(右外野手)、七棒陳甲龍(捕手)、八棒金敏宰(游擊手)、九棒高永民(二壘手),先發投手是奉重根。
    2008/08/18 11:11
  • 【亞錦文字直播】失誤連連! 不敵韓國首戰吞敗

    2007亞錦賽開打!到底哪隊能拿到唯一一張進軍奧運的門票,備受關注!今天下午首先登場的,是刺激的中華對韓國之戰,中華隊將由小雞林恩宇掛帥先發,迎戰韓國派出先發投手的柳賢振。 中華隊今天排出的先發打線為:第一棒胡金龍(游擊手)、第二棒張建銘(左外野手)、第三棒彭政閔(右外野手)、第四棒陳金鋒(指定打擊)、第五棒張泰山(三壘手)、第六棒高國慶(一壘手)、第七棒謝佳賢(中外野手)、第八棒林智勝(二壘手)、第九棒高志綱(捕手),先發投手林恩宇。 而韓國隊的先發打線為:第一棒李鍾旭(左外野手)、第二棒李大炯(中外野手)、第三棒鄭根宇(指定打擊)、第四棒金東柱(三壘手)、第五棒李大浩(一壘手)、第六棒李炳圭(右外野手)、第七棒朴鎮萬(游擊手)、第八棒朴勍完(捕手)、第九棒高永民(二壘手),先發投手柳賢振。
    2007/12/01 12:53
  • 亞職大賽/〈快訊〉提早結束! 1:13統一獅無緣總決賽

    亞洲職棒大賽,今天統一獅要對戰的是韓國SK飛龍隊,派出了洋投彼得先發,迎戰SK飛龍的蔡秉龍。 今天的比賽關鍵,就是統一獅能否晉級總決賽,目前戰績SK飛龍2勝、中日龍2勝1負、統一獅1勝1負,今天首要條件除了要打贏SK飛龍取得2勝1負戰績之外,還要根據規則比總失分,再比總得分和打擊率;不過今天的先發名單中,竟然少了布雷,據了解是布雷的腳指甲內翻受傷,所以暫時無法上場。 統一獅今天排出的先發打線為:第一棒楊松弦(中外野手)、第二棒潘武雄(左外野手)、第三棒陽森(二壘手)、第四棒高國慶(一壘手)、第五棒劉芙豪(右外野手)、第六棒陳連宏(指定打擊)、第七棒施金典(三壘手)、第八棒高志綱(捕手)、第九棒王子菘(游擊手),投手為彼得。 而韓國SK飛龍的先發打線為:第一棒鄭根宇(游擊手)、第二棒趙東和(中外野手)、第三棒金宰炫(指定打擊)、第四棒李昊俊(一壘手)、第五棒朴栽弘(右外野手)、第六棒朴哉相(左外野手)、第七棒鄭慶培(二壘手)、第八棒朴勁完(捕手)、第九棒崔廷(三壘手),投手為蔡秉龍。
    2007/11/10 16: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