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界12強賽/大谷翔平11K 但韓國9局大逆轉日本

記者 蕭保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19 21: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01:56

日本強投大谷翔平演出7局11次三振,但日本遭到逆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世界棒球12強賽19日在東京巨蛋進行關鍵的日本與韓國4強賽,大谷翔平演出7局11K無失分超級好投,但韓國在9局上灌進4分演出逆轉,終場韓國以4比3贏球,闖進決賽。

從台灣開始就對大會安排不高興的韓國隊,這場比賽賽前也有插曲,因為在日韓戰的左線審是日本籍,韓國隊賽前提出抗議,但沒有獲得世界棒壘總會(WSBC)接受,對方僅表示「這是裁判技術委員會決定的」。

這場比賽前7局完全按照日本隊的節奏走,大谷翔平先發7局只用85球,狂飆11次三振,只有在2局上觸身球李大浩,7局上才被鄭根宇擊出唯一安打,無失分完成任務。

擁有160公里速球的大谷翔平這次比賽把韓國隊吃得死死的,兩戰投13局無失分瘋狂三振21人次,但準決賽的好投變成白工。

日本隊3局下靠韓國先發投手李大恩遭到中村晃、平田良介連續安打掉分後,游擊手金宰鎬發生要命失誤,左投車雨燦緊急登板救火,坂本勇人高飛犧牲打護送,日本單局打3分。

一路遭到壓制的韓國隊,9局上突破日本後援投手則本昂大,吳載元、孫兒葉連續代打安打後,鄭根宇掃出二壘打送回1分,金賢洙滿壘狀況選到保送再拿1分,李大浩隨後棒打增井浩俊,左外野逆轉安打送回2分。

韓國隊此戰動用7名投手,幾乎全員出動,李大恩先發3又1/3局掉3分(僅1分責失),隨後車雨燦、沈昌珉、鄭雨藍、林昶暋、鄭大炫與李賢承連續壓上無失分,讓韓國有逆轉機會。

一吐怨氣的韓國隊這回將擊敗日本視為最高任務,決賽對韓國隊來說已經不重要,因為監督金寅植與選手已經完成參賽任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谷翔平#李大浩#李大恩#鄭根宇#韓國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3

0.0358

0.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