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WBC正選名單換1/4 金寅植憂心史上最弱韓國隊

記者 蕭保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03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03 12:08
韓國隊2015年世界棒球12強賽奪冠。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韓國隊2015年世界棒球12強賽奪冠。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2017年世界棒球經典賽(WBC)距離不到1個月即將開打,A組地主韓國隊從2015年11月10日公布28人正選名單以來,已經換了7名選手,等於是名單1/4變更,國家隊監督金寅植難掩憂心,「可以說是歷代最弱名單。」
 
韓國日報2日報導,韓國隊部分選手2月1日已經提前到關島自主訓練,準備3月開打的WBC,韓國隊過去歷經兩次WBC闖進4強,2013年在台灣首輪落敗經驗,這次在韓國自家辦比賽,背負「恢復名譽」壓力相當大,金寅植多次對媒體表達自己的擔憂。

 
 
自家選手很力挺,秋信守與金賢洙、李大浩等人在徵召前就表達高度參賽意願,無奈去年11月10日早早公布28人名單後,李庸燦、金廣鉉、姜珉鎬、姜正浩、金賢洙與秋信守等人因傷、球團拒絕放人等理由紛紛退出,二壘手鄭根宇因為膝蓋開刀復原不及,最近也宣告無法出賽,改由斗山熊吳載元遞補。
 
鄭根宇已經是韓國隊第7個名單變動選手,戰力影響相當大,一般評估戰力比2015年世界棒球12強賽還弱。
 
金寅植也告訴韓媒,「可以說是歷代最弱名單。」韓國隊打擊教練李順喆也說,「老實講戰力比12強賽還要弱,現在最重要的是選手作為國家代表的意志與強化團隊合作。」
 
 
韓國隊的擔憂並非沒有道理,短期比賽爆出冷門時有所聞,加上A組荷蘭這次來勢洶洶,中華隊也處於徵召不力狀況,單場比賽誰贏誰輸,難以預料。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國隊#WBC#金寅植#鄭根宇#姜正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0

0.0630

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