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荷蘭王牌VandenHurk投誰? 牽動台韓神經

記者 蕭保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01 01:00
Rick VandenHurk是荷蘭王牌投手。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Rick VandenHurk是荷蘭王牌投手。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3月世界棒球經典賽(WBC)最受到台灣球迷關注的莫過於A組賽事,台灣、韓國、荷蘭與以色列同組在首爾高尺巨蛋交手,荷蘭被認為攻優於守,陣中王牌投手Rick VandenHurk在前兩場對誰先發?將牽動台灣與韓國隊神經線。
 
荷蘭隊陣中內野有Xander Bogaerts、Andrelton Simmons與Jonathan Schoop等大聯盟選手助威,基本上內野陣容可算是明星等級,加上荷蘭在國際賽攻擊力一向不差,攻擊面在本屆WBC獲得高度評價。

 
 
但荷蘭的問題在投手,攻守落差確實比較大,先發投手主戰3人已經可預測,日本職棒(NPB)軟銀鷹強投Rick VandenHurk、小聯盟3A等級的J.C. Sulbaran與統一獅前投手Jair Jurrjens(吉爾)。
 
VandenHurk在亞洲職棒已經是勝率超高的強投,2013、14兩年在韓國職棒(KBO)通算20勝13敗、防禦率3.55;2015年開始轉戰日職軟銀,VandenHurk兩個球季16勝3敗、平均防禦率3.14,軟銀提出3年合約留人,可見他在NPB相當搶手,2017年年薪達4億日圓(約合新台幣1億1128萬元)。
 
反觀J.C. Sulbaran與Jurrjens則是與頭號先發落差較大,Sulbaran上個球季在德州遊騎兵小聯盟2A、3A遊走,總和5勝10敗、防禦率5.24表現不理想;Jurrjens去年在台職則是6勝7敗、防禦率5.38,季中遭到獅隊解約,成績不如預期。
 
 
荷蘭強大攻擊力在A組被認為數一數二,前3號先發投手落差巨大狀況下,是否使用「抓放策略」就考驗教練團智慧。荷蘭前兩場先對韓國、再戰台灣,VandenHurk對誰登板?將在A組戰況投入關鍵性因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荷蘭隊#WBC#Rick VandenHurk#Xander Bogaerts#Andrelton Simmon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5

0.0976

0.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