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抽油煙機高雄市議員林叨囝仔責任感駕駛讀書共和國七寶媽立法院跑趴
  • 搜尋:

    都是計畫 結果共13筆

  • 謝忻有新戀情?貼文2字藏玄機 網友炸鍋指認是他「早上被嚇醒」

    女星謝忻日前在社群宣布今(2022)年暑假要到綠島體驗打工換宿,在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她坦言自己不怕再投入愛情,有適合的對象都不排斥,「年紀到了,結婚生子都是計畫」。沒想到,昨(22)日謝忻在臉書貼出與好友王少偉的合照,開頭就提到「男友是個平凡的上班族......」,這不免讓網友相當好奇謝忻是否大方認愛了?對此,謝忻對《TVBS新聞網》給出回應。
    2022/06/23 19:02
  • 俄軍行刑式屠城 續轟黑海城市 歐盟擬再祭制裁

    俄羅斯久攻不下基輔,軍力折損嚴重,這幾天已陸續從基輔周圍撤軍,俄軍離開後,外界才真的見識到過去幾周俄軍對烏克蘭的屠殺暴行。位在基輔西北部的布查市街道上,到處都是平民遺體,城郊還有俄軍遺留的大型墳場,至少掩埋300具遺體。布查市的煉獄景象,引發國際社會強烈譴責,要求對俄軍進行戰爭罪調查;歐盟則是計畫再祭新制裁,禁止俄國能源進口。北約國波蘭表示,為了對抗俄羅斯,願意在境內部署美國核武。
    2022/04/04 20:00
  • 早就設局?切水果幫穿鞋 乾兒百般討好貴婦

    疑似乾兒子聯手外人搬空豪宅,讓貴婦傷透了心,怎麼也沒想到會貼心的幫忙切水果,打掃洗碗,幫穿鞋的乾兒子,竟然在被要求搬走後,從女兒那騙走鑰匙,趁著全家出遊時把家中財物搬空,讓貴婦懷疑,這一切根本都是計畫好的。
    2021/01/04 18:57
  • 都是計畫內!狠母「邊打邊自拍」 竟是為逼外遇夫回家

    太誇張!新北市蘆洲3歲男童只因打翻飯碗,就遭到母親呼巴掌、抓頭撞地板,還邊打邊錄影,畫面曝光引起人神共憤,事後母親供稱是因受到丈夫外遇又家暴,情緒不好才動手。沒想到整起事件出現新動機,該名母親對警方坦承,痛打孩子只是為了要傳給丈夫看,逼他「趕快回來」,惡行實在令人髮指。
    2019/02/22 13:34
  • 華郵記者命案 土耳其:人一進使館就遭勒斃

    華郵記者哈紹吉到底是怎麼被殺害的?土耳其檢察官終於公布答案,他們表示哈紹吉進入大使館後就被勒斃,隨後屍體被肢解,並表示這一切都是計畫好的謀殺。土耳其並指控沙國政府根本沒在調查,只是想用拖延戰術,逃避外界譴責。
    2018/11/01 22:19
  • 羅東105公頃「保護區」解編 建構排水系統

    宜蘭羅東周邊有105公頃土地,過去被誤植成保護區長達51年,經過12年的爭取,16日通過審議解編,解除保護區不能開發的狀況,不只未來將區段徵收建構排水系統,解決淹水問題,都市計畫「公共設施用地」及「住宅區」,城鄉發展不用再設限。
    2018/01/17 14:19
  • 用公共財牟利? 掮客周旋地主、建商賺很大

    北市議會還有2成議員不贊成雙軌制,像是吳世正就沒有連署提案!原因就在一旦繼續讓掮客存在地主和建商之間,地主無法是容積移轉的真正贏家,再加上一般都是計畫道路、公園等公共財有容積移轉空間,議員主張應該由政府做莊,不該淪為私人牟利工具。
    2017/04/21 19:06
  • 中正紀念堂228閉館 總統府:事先規畫好

    228一早,總統府發言人黃重彥上節目談到,最近總統白頭髮變多,壓力相當大,而針對中正紀念堂選擇228當天閉館,府方表明,總統知情,一切都是計畫好的。針對轉型正義他說,相較於歐洲等國家,台灣算是和平,並沒有對加害者後代加以懲處,不得任公職,這讓主持人不禁提問,要是罰則用在台灣,第一個波及對象,不就是國民黨立委蔣萬安。
    2017/02/28 11:29
  • 共軍秀肌肉? 陸:例行演訓有助台海穩定

    針對中共海空軍近期演訓是否是對台「秀肌肉」,中國大陸國防部發言人楊宇軍今天說,遼寧艦遠海訓練等都是計畫內的例行演訓,有利於維護兩岸關係和平發展與台海和平穩定。
    2016/12/29 17:50
  • FOCUS/日本殘疾療養院砍殺慘案 19死26傷

    26日凌晨日本發生療養院砍殺慘案,19死26傷,死者全都是身障人士,持刀闖入的26歲男子,是今年二月被療養院辭退的前員工;他向警方自首,坦承因為被辭退,心生不滿犯行,並表示「如果能讓殘障人士消失最好」,警方判斷是計畫性犯案,以殺人未遂罪逮捕。其實兇手過去一年狀況不斷,曾在街上與人起爭執犯下傷害罪,今年2月還去信日本眾議院議長官邸請命,呼籲讓殘疾人士安樂死,又跟朋友預告要犯案,一度遭警方強制入院,尿檢還呈現大麻陽性反應,但種種跡象,警方後續卻沒有積極處置,終究釀下悲劇。
    2016/07/26 20:31
  • 謎樣越籍女 整形、隆胸全花男友錢

    這名涉嫌竊盜的鄭姓越南女子,似乎是計畫性要靠美色來詐騙,來台6年容貌大不相同,花錢豐胸、隆鼻,而這些錢都是從歷任男友身上要來的,警方調查發現,前前後後總共有3名男子當過她的搖錢樹。
    2010/08/16 19:44
  • 633政見風暴 馬道歉澄清沒跳票

    馬蕭競選政見633到底何時能夠實現?這2天引發風暴,馬總統今天早上終於親自說明,強調國民所得3萬美金的政見本來就是計畫到2016年才達到,不過經濟成長率6以及失業率降到3以下,都是第一任就可以達成的目標,他接受墨西哥太陽報專訪時,說的不夠完整清楚,讓大家誤會,他非常抱歉。
    2008/09/05 07:32
  • 高粱酒價漲 金門3儲酒倉庫遭竊

    初六開工,金門卻傳出不少民眾存放倉庫內的高梁酒,大量失竊,保守估計損失近百萬,由於這些高粱酒都是政府固定配給,品質良好,市面上很難買到,金門民眾買進再轉手,每箱至少現賺4千元,警方研判小偷是計畫性犯案,趁大過年下準備大發橫財。
    2008/02/12 13: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