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Katuma夫妻卡圖馬族教育部斷層壹柒柒新北少子化低調
  • 搜尋:

    郭天信 結果共20筆

  • 亞冠賽/中華隊奪季軍 郭天信、陳傑憲入選大會最佳陣容

    2023年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落幕,冠軍戰上演日韓勁旅對決,雙方在鏖戰到突破僵局制,日本隊在10局下半靠著門脇誠再見安打,以4:3勝出完成二連霸;而中華隊則在季軍戰靠著郭天信敲出再見安打一棒終結,以4:3拿下勝利,郭天信和陣中大哥「四爺」陳傑憲雙雙入圍大會最佳陣容。
    2023/11/20 14:44
  • 郭天信敲「再見安打」! 台灣4:3奪亞冠季軍

    今天上午亞冠賽,台灣對上澳洲,一度超前三分,後來又被澳洲追平。但就在九局下,郭天信敲出一發再見安打,一棒終結。最後以4比3,拿下勝利,也獲得本屆亞冠賽的季軍。
    2023/11/19 17:28
  • 亞冠季軍戰/郭天信右外野再見安打 中華4比3打敗澳洲

    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第三天賽事,中華隊推出效力樂天桃猿二軍的投手邱駿威先發,對戰老對手澳洲隊角逐第三名季軍。同時調整打線名單,讓本屆亞冠賽還未獲得上場機會的林吳晉瑋與葉子霆拉上先發,負責第8、9棒打擊。中華隊靠著連續安打,加上澳洲投手與防守球員失誤,一局攻下三分;澳洲隨後也敲出二壘安打追回一分,四局打完兩隊3比1兩分差距。但澳洲在七局上靠著中華隊守備不穩,先攻佔滿壘後敲出深遠安打追回兩分,形成3比3平手。郭天信九局下敲出右外野再見安打,成功以4比3獲勝、拿下第三名。
    2023/11/19 13:07
  • 亞冠賽/林靖凱十局滿貫砲炸裂 中華6比0澳洲獲首勝

    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第二天賽事,中華隊推出效力樂天桃猿的投手陳克羿先發,對戰老對手澳洲隊,同時調整打線名單,改由郭天信擔任開路先鋒,前一天坐板凳的岳政華、邱智呈被拉上先發。兩隊投手表現都非常優異,中華與澳洲打線在正規九局都無法破蛋,以0比0進入延長賽的「突破僵局制」,兩邊攻擊方都能直接擁有兩名上壘者,看誰能先破蛋得分。中華隊在10局上靠著陳傑憲巧妙中間穿越安打,打回關鍵2分;隨後又在滿壘狀態下,由林靖凱敲出中外野滿貫全壘打,將比分擴大為6比0,搭配後援投手邱駿威最後半局穩定表現,飆出2次三振沒有丟掉分數,幫助中華隊拿下本屆亞冠賽第一場勝利。
    2023/11/17 16:11
  • 中職/金手套名單揭曉!王威晨連5年獲獎 江坤宇4連霸

    2023中華職棒Gamania橘子集團金手套獎名單揭曉,年度最有價值球員入圍名單也同布出爐,今年有6位選手蟬聯金手套獎項,王威晨連續五年獲獎,江坤宇金手套四連霸,郭天信完成三連霸,范國宸、李凱威、陳傑憲則是二連霸。
    2023/11/14 16:16
  • 中職/鏖戰14局!劉基鴻再見陽春砲 味全龍收下台灣大賽首勝

    中華職棒台灣大賽今(4)天開打,首戰由味全龍在天母棒球場對上樂天桃猿,味全龍先發投手派出徐若熙,先發打序依序為拿莫・伊漾、吉力吉撈・鞏冠、郭天信、劉基鴻、李凱威、林孝程、蔣少宏、張政禹、冉承霖,1局下劉基鴻開轟,擊出一發中左外野2分砲,幫助味全龍2:0領先;5局上,樂天桃猿滿壘,陳晨威選到4壞球保送上壘,樂天桃猿獲得1分,雙方戰成2:1;7局上,林承飛敲出左外野平飛2壘安打,朱育賢安打串聯,帶有1分打點送回壘上跑者林承飛,雙方戰成2:2平手,比賽進行到10局延長賽,林智勝上場代打未能建功,戰線延長到14局下,劉基鴻轟出再見陽春砲,味全龍以3:2收下台灣大賽首勝。
    2023/11/04 19:43
  • 中華職棒/李凱威突襲短打建功 味全龍險勝中信兄弟

    昨(20)晚​​在天母繼續龍象大戰,味全龍以2比1戰勝了中信兄弟,味全龍的李凱威由於其出色的表現,被評選為本場比賽的MVP。
    2023/09/22 14:51
  • 中華職棒/味全龍險勝富邦悍將 郭天信六星級美技守住勝利

    在昨(19)晚的龍將大戰中,味全龍與富邦悍將的比賽可說是驚心動魄。開局不利的味全龍最終以5比4逆轉勝出。整場比賽充滿變數,讓觀眾看得心跳加速。
    2023/09/20 11:47
  • 中華職棒/味全龍把握Lucky7 郭天信三壘安1:0擊敗富邦悍將

    昨(4)晚在新莊球場舉行的補賽中,味全龍以1:0擊敗富邦悍將。這場比賽是一場投手大戰,兩隊的投手都展示了出色的壓制能力。
    2023/09/05 10:46
  • 味全、富邦爆衝突!聯盟坦言暫停時機不當、教練衝出應避免

    中職昨天味全龍隊與富邦悍將比賽,因喊暫停時機引發板凳清空衝突,後續4名投手被勒令退場,聯盟秘書長楊清瓏坦言,衝突重點是主審接受喊暫停時機不恰當,也直言龍隊教練衝出衝突應避免。
    2023/05/15 17:07
  • 富邦、味全龍板凳清空 肯特不滿暫停吼主審

    昨天富邦悍將對上味全龍,4局上味全龍郭天信打擊時,悍將投手肯特因為不滿主審太晚叫暫停,向主審大吼,觸動味全龍神經,味全龍突然板凳清空與悍將球員對峙,最後兩隊各給予警告,衝突才沒有擴大,而賽後肯特解釋,直球投到一半,主審才喊暫停很危險,當下抗議並沒有攻擊性字眼,至於郭天信IG發文表示,是我錯了,不該跟這些人一般見識,雖是道歉文,但反而引發不少網友炸鍋。
    2023/05/15 13:27
  • 強權!孕育本屆經典賽最多國手 平鎮高中訓練扎實

    平鎮高中,是高中棒球的霸主,這屆經典賽36人名單,更是有7位選手,曾經就讀過平鎮高中。最近這幾年他們也孕育出非常多的職棒選手,教練表示,高中端是基礎扎根,幫助他們打好基底,才可以銜接上職棒。另外大學這邊,文化大學一直都是強打者培育中心,包含王柏融、郭天信等等,都是有名的打者,也都入選了這屆經典賽國手,棒球名校招牌,越擦越亮。
    2023/03/04 22:38
  • 經典賽/中華隊「特色是速度」 陳晨威、陳傑憲靠腳程撕裂對手

    台灣暌違10年再度舉辦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小組賽,讓國內棒球迷都相當期待這次的比賽。中華隊這次與古巴、荷蘭、巴拿馬、義大利分在同一組,每支都是不可小覷的球隊,要晉級複賽的難度不低,台灣這次號召旅外和中職選手組成「最強中華隊」應戰,在外野部分,入選的有旅日球星王柏融,還有中職好手陳傑憲、郭天信、陳晨威、成晉,另外中華隊總教練林岳平表示,林子偉主要守備位置為「右外野」,這次中華隊外野陣容主要是「長槍快腿」為特色。
    2023/02/17 11:07
  • 經典賽/中華隊集訓報到 粉絲湧球場「全員逃走中」

    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將於三月初開打,今(28)天中華隊成員也陸續報到,由於集訓地點位在雲林縣斗六棒球場,早上七點多就有球迷在這裡守候,希望能跟球員簽名合影。
    2023/01/28 19:03
  • 郭天信求更好轉念面對質疑 代表很多人關心中職

    中職味全龍隊外野手郭天信再度包辦外野手金手套和最佳9人獎項,但有部分質疑的聲音,郭天信坦言看到會沮喪,但轉念後,代表很多人關心中職是好事,「繼續努力、讓自己更好」。
    2022/11/30 21:41
  • 陳文杰拿金手套就很開心 鼓勵郭天信表現很好

    中職中信兄弟隊外野手陳文杰首度拿下金手套,但最佳9人以2分差不敵味全龍隊郭天信,有不少討論聲音,陳文杰表示,拿下金手套就很開心,也鼓勵郭天信:「你已經表現很好了」。
    2022/11/30 20:56
  • 天母球場外全武行!疑簽名「插隊」球迷開打

    天母棒球場外,日前有球迷發生衝突,兩名男子在場外打了起來,還有人被推倒跌進草叢,原來當天剛好是味全龍「搖頭公仔之夜」,賽後可以拿公仔讓外野手郭天信簽名,疑似是在排隊時,有人插隊引發糾紛。
    2022/10/28 19:17
  • 新竹棒球場重新啟用「觀眾席破洞」 球迷譙:這花12億?

    斥資12億新台幣重新改造的新竹棒球場,時隔2480天、睽違將近7年時間,終於在昨(22)日中職下半季首戰正式啟用,由主場的味全龍出戰富邦悍將。新竹球場再度有職棒賽事開打,總統蔡英文、中職會長蔡其昌、前新竹市長林智堅都出席觀看開幕戰。不過賽後傳出球員對於球場負評如潮,場地狀況不佳沒太大改善,甚至外野觀眾席地板在賽後就出現滿滿坑洞,引發不少球迷討論。
    2022/07/23 16:14
  • 中華職棒/味全龍公布本季薪資 郭天信調薪150%「全隊最高」

    中華職棒味全龍隊今天公布本季薪資,外野手郭天信調薪幅度150%,新球季月薪25萬元;投手徐若熙也獲調薪75%,新球季月薪21萬元;味全龍整體薪資調幅至少6%。
    2022/04/02 18:41
  • 味全龍32名新秀全數簽下 簽約金4200萬

    中職第5隊味全龍今天宣布,已經簽下首輪徐若熙、第2輪李凱威及第3輪郭天信,其中徐若熙簽約金新台幣490萬元,季中選秀選進的32名球員全數簽下,簽約金上看4200萬元。
    2019/08/29 15: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