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金牛座逃逸假掰女手銬林叨囝仔米崙斷層違反規定復活鼻子
  • 搜尋:

    邢男 結果共16筆

  • 比亞迪U9加速破百免3秒!性能媲美超跑!達人認超想試駕

    在眾多品牌中,中國新能源車品牌比亞迪,以其創新的技術和高性能車款,成為眾多汽車愛好者關注的焦點。近年來,他們不僅在中國市場取得了顯著的成就,同時也在全球汽車市場上展現出強勁的競爭力,積極推出多款新能源車型,引領汽車產業在新能源的發展。
    2024/04/02 13:39
  • 「邢男」直擊吊車大王8888車庫 6款豪車完整規格一次看

    外號「吊車大王」的啟德機械起重工程董事長胡漢龑,不僅擁有富可敵國般的雄厚財力,對於超跑也很熱愛,因此在2022年9月24日,胡漢龑董事長於新竹南寮漁港舉辦一場公益超跑車聚,甚至亮相當時最新交車的McLaren 765LT Spider,令車迷眼睛為之一亮!前些陣子,「邢男」邢雨龍在Youtube頻道發布直擊胡漢龑董事長的豪宅與超跑車庫的影片,並為大家進一步揭露其中6款豪車的完整資訊。
    2022/11/21 21:00
  • 油價高開車傷荷包? 達人:選節能胎每年至少可省2000元!

    近期油價不斷上漲,已本週(11/1)來說,95無鉛汽油已來到每公升31.7元,98更是到33.7元,而若想節省油耗其中一個項目就是選擇較為省油的節能輪胎,這次《地球黃金線》就請達人邢男邢雨龍分享如何分辯擁有節能輪胎標章的節能胎,以及分析更換節能胎後與一般無節能訴求輪胎一年下來的油耗差距。邢男表示,以一年15,000公里來說,節能胎能夠較一般輪胎省約6%~8%的油耗,大概是省下2~3千元的油錢,但節能胎可能會比一般胎一顆貴上500多元,而前述油錢則是在油價還是一公升25、6元時期,現在可能省更多,就看消費者如何衡量。
    2021/11/01 13:45
  • 加規Odyssey空間大配備滿 邢男:超過180公分坐第三排都舒適

    Honda Odyssey以適中的車身尺碼與超大空間運用在台灣獲得許多MPV買家青睞,不過除了台灣販售,車長約4.8米的日規車型以外,其實美加地區還有尺碼更長,空間更大的Odyssey,儘管日規車型較適合台灣道路使用,但國內水貨商一直都有引進美、加規Odyssey,這次《地球黃金線》就帶來加拿大規格的Honda Odyssey,更大的車體外觀與內裝空間,讓即使身高超過180公分的汽車達人邢男邢雨龍,坐進第三排都覺得非常舒適。 
    2021/10/12 11:55
  • 同車款二驅四驅怎麼選? 達人選擇理由很不同

    如果同一款車有二驅和四驅選項時你會怎麼選擇呢?有網友在論壇Mobile 01發文,表示有朋友想買Mitsubishi Eclipse Cross,不過一群朋友中有人建議直上頂規SAWC四驅規格,有人建議選前驅就好CP較高,甚至直說在台灣除非是要跑玉山、合歡山等可能會下雪的地方才會用到四驅,讓原PO不禁好奇問真的是這樣嗎?
    2021/10/09 10:59
  • 想親自為愛車除油膜好難? 汽車達人傳授DIY妙招

    許多人的愛車開一陣子後會發現前擋或車外後視鏡會附上一層霧霧油狀的物質,導致雨天視線不佳,相當危險。因此有網友在PTT發文,自己與同事一起去自助洗車後想自己替愛車除油膜,卻怎麼弄也弄不乾淨,想請教網友正確除油膜方式和使用工具。
    2021/10/06 15:42
  • 試駕時到底可以試出什麼? 達人:買車前最好先這樣試

    買一部全新汽車是人生中一筆不小的開銷,去展間看車時除了靜態賞車、試駕,或者試乘體驗之外。展示據點也都提供有試駕服務,可以由業代陪同帶著家人在指定路線親自駕駛體驗。不過,日前有網友在PTT發文詢問,試駕時面對一台完全沒開過的車到底該如何體會它駕駛起來的全貌?好奇試駕體驗究竟能獲得些什麼?
    2021/10/02 10:59
  • Toyota Alphard花費150萬變臉動感雙生車 邢男:年輕熱血爸爸設定

    Toyota Alphard在台灣是相當熱門的MPV車款,而這次《地球黃金線》帶來一台特別的Alphard,車主將其外觀更換成日規雙生車Velfire的外觀套件,對改裝MPV相當有研究的達人邢雨龍表示,日本Velfire是Alphard的雙生車,與Alphard內外氣派豪華風格不同,Velfire外型走動感風格,內裝配備則較為簡單,在日本許多年輕爸爸會選擇這台車做為家用車。
    2021/09/27 14:29
  • 隔熱紙貼太黑危險又違規 達人邢男建議隔熱紙這麼選

    台灣天氣已邁入秋天,但「秋老虎」似乎正要發威,剛結束的中秋連假前三天都非常炎熱,許多汽車車主都會貼上顏色較深的隔熱紙希望能多阻擋一點陽光和熱能,但實際上隔熱紙不是越黑隔熱效果就越好,有網友就在PTT發文,表示他時常在路上看到隔熱紙黑到看不見車內人影的車,好奇這樣從車內真的能清楚盼對外面路況嗎?
    2021/09/22 13:33
  • Kicks哈騷版潮流領航 邢男:「踢」進年輕人市場

    Nissan Kicks自2019年於台灣國產上市後,除了車輛本身相當熱銷外,另一項特色就是時常推出限量特仕版,如去年也曾和歌手張震嶽、9m88合作推出「嶽動版」、「騒動版」特仕車型,而這次《地球黃金線》帶來的則是最新限量300台「哈騷版」特仕車,達人邢男邢雨龍表示,可以感受原廠想「踢」進年輕人市場的決心。
    2021/09/16 15:24
  • 福斯T-Roc安全不分級 價差20萬!邢男更推280 TSI

    VW的T-Roc在去年一上市就創下好口碑,今年一月份更是繳出514輛掛牌的佳績,排名進口小型休旅銷售亞軍。T-Roc目前有3種版本,主要差異在外觀套件跟引擎,不過安全配備不分等級,也讓邢男更推薦280 TSI版本
    2021/03/30 15:33
  • 汽車隔熱紙怎麼挑? 專家點出六項關鍵

    隨著夏天到來,好的隔熱紙可以減少刺眼陽光與阻擋紫外線進入車內,有效提升車內乘客舒適度,也可以減輕壓縮機運轉負擔。至於要怎麼挑選隔熱紙也是一門學問,許多人都直接委託店家幫忙處理。但汽車頻道主持人邢男提醒消費者,可以透過隔熱率、隔紅外線率、隔紫外線率、內外光率、透光率、防爆功能強弱,為自己的愛車找到合適的隔熱紙。
    2020/06/16 19:36
  • Toyota C-HR天生動感 小幅改裝後更加迷人

    改裝一直是讓愛車增添個性氣質的方法,雖然得額外添加預算,但獨特性與個性化總讓人著迷。這次來到《地球黃金線》現場的這輛C-HR只經過小幅度的改裝,就讓曾經任職於改裝車雜誌的車評邢男都忍不住讚嘆:「C-HR原廠樣貌就已經像是改裝空力套件了,這台車還更加迷人!也難怪這款大量使用鑽石切割線條設計的跨界跑旅,可以在日本這麼受歡迎。」
    2020/05/19 16:17
  • Sienna承載兩家人 詹子晴為愛駕馭

    很難想像一個年輕女生會選擇購入一部大型MPV廂式休旅車,當藝人詹子晴以Toyota Sienna車主身分出現在《地球黃金線》時,現場一片震驚,車評邢男也驚訝表示:「我從來沒看過年輕女孩開這個車。」那麼是什麼原因讓詹子晴選擇了車型尺寸這麼大的MPV廂式休旅車呢?
    2020/05/07 10:00
  • 福特旅行家多功能 開會出遊兩相宜

    商務車兼具轎車般舒適、寬廣空間、行李空間充足,受到家庭或企業喜愛。Ford於4月14日正式發表了新年式Tourneo Custom福特旅行家,為這款連續五年於歐洲奪得商用車同級銷售第一的廂式MPV更新戰力,今日更來到《地球黃金線攝影棚》,由平日以MPV代步的車評邢男帶大家來剖析商務MPV魅力所在。
    2020/05/05 10:13
  • Focus ST怒吼出場 性能鋼砲也能面面俱到

    讓熱血車迷心潮澎湃的Focus ST開進《地球黃金線》攝影棚了!這款全新歐洲掀背鋼砲一出場就噴發出讓人熱血沸騰、耳朵懷孕的渾厚聲浪,就如同Focus ST上市接單成績一樣來勢洶洶!從改裝車雜誌出身的知名車評-邢男,對這款性能鋼砲很有感覺喔!
    2020/04/21 17: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