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地震速報AV男優地震七寶媽台中黃珊珊花蓮鄭靚歆胸部
  • 搜尋:

    選舉翻盤 結果共8筆

  • 華郵爆:川普逼喬治亞州務卿「找選票」翻盤

    《 華盛頓郵報》週日公布一段錄音檔,揭露不願服輸的總統川普,施壓喬治亞州州務卿,要求他找出1萬1千多張選票,讓喬治亞州的選舉翻盤。川普在通話中軟硬兼施,一下子討好、一下子又威脅這位共和黨籍的州務卿,如果不遵照他的指示,很可能會面臨官司。這段錄音檔也在美國政壇投下震撼彈,法律專家認為,川普濫權已經鐵證如山,不少共和黨重量級的議員,也出面譴責川普。現在要觀察的是,140多位挺川的共和黨議員,在錄音檔曝光後,是否還會繼續挺川普,1月6日拒絕認證拜登為總統當選人。
    2021/01/04 19:58
  • 拜登預定明天宣布首批內閣人事 歐巴馬時代老臣入列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可望提名深具經驗的布林肯(Antony Blinken)出任國務卿,以凸顯一個訊息,即穩健的領導人已重新掌握國家大政;相較下,現任總統川普今天仍忙著要將選舉翻盤。
    2020/11/24 10:17
  • 川普動作頻頻怕被拋棄?! 與美簽FTA成台「最後期待」?!

    美選風波沒有隨著選舉日過去而結束,重新計票完畢的喬治亞州,雖還有一天才會公布結果,但州務卿已表示,「會由拜登拿下16張選舉人票。」川普動作頻頻,甚至使出「銀彈策略」,砸下8千萬台幣重金,要求威州的兩個郡重新計票,翻盤機率大嗎?又為什麼會挑選這兩個郡呢?對此,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今(19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川普陣營應該是經過資料蒐集後,認為較有機會翻盤,或是有明顯證據能夠證明選舉有瑕疵,但這都是『政治表演行為』;川普甚至成立了『政治行動委員會』,於各地進行募款,且其中60%會納入成立『捍衛美國選舉防衛基金』,在美國,『錢』之於『政治』有高度相關,川普的目的其實不完全是募款,或是造成選舉翻盤,主要是想讓共和黨人士知道,他還有能力,不要拋棄他。」 而對於萊豬進口,有沒有可能因此與美國簽訂FTA?拜登新政府上任會是台美關心的突破點嗎?翁履中認為,「對外貿易對台灣來說十分重要,台灣也期待能加入許多國際經濟組織,但礙於一些政經壓力,始終無果,美國便成了最後期待。綜合過去日本及韓國的例子,怎麼樣才能在『需要美國這盟友的狀況下,維護台灣利益』,是現在政府可以思考的事情。」
    2020/11/19 16:46
  • 波特王恐引爆政治效應!謝震武:2016周子瑜一站翻盤

    知名網紅波特王日前和總統蔡英文合拍影片,因片中提到「總統」字眼遭大陸新媒體合作方要求刪除及解約。事後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第一時間表態力挺波特王,蔡英文也表示此事讓台灣社會難以接受。知名主持人謝震武昨(16日)在節目中談及此事,他點出2012及2016年選舉翻盤的2大關鍵,直指波特王事件恐怕引發政治效應。
    2019/12/17 09:35
  • 大馬選舉翻盤 納吉不敵92高齡昔日導師馬哈地

    馬來西亞首相納吉掌權以來醜聞纏身,這次大選與昔日政治導師、高齡92歲馬哈地正面交鋒,結果納吉不敵敗陣,一如選前預期被拉下馬,馬來西亞走入全新政治局面。
    2018/05/10 12:25
  • 涉賄選 李全教:為府會和諧、願聽議員的話

    台南市議長選舉翻盤,議長李全教涉及賄選,被提出當選無效訴訟,上午議會臨時會,從市府主管從市長到所有局長,全都拒絕出席表達抗議,賴清德說,李全教的行為讓台南市民蒙羞,在司法沒有釐清真相前,他跟市府官員,都不會進入議會;而李全教則回應,自己是弱勢議長,願意聽議員的話
    2015/01/06 20:04
  • 刺馬? 吳伯雄憂心馬英九安全

    馬英九的人身安全是否受到威脅?是否真有所謂刺馬計畫?國民黨主席吳伯雄今天向國安單位喊話,務必要盡全力維護馬、謝2位總統候選人的安全;對於4年前,319的2顆子彈讓選舉翻盤,吳伯雄頻頻出招表示,民進黨4年前最後2天,2顆子彈逆轉選情,選舉還剩下幾天,一定還會有更毒的奧步要出手!
    2008/03/18 17:55
  • 王金平:去年319停止造勢 錯誤決定

    去年319槍擊案發生後,國親陣營就決定要停止晚間的造勢活動,今天傍晚立法院長王金平在泛藍大遊行活動中演講,明白指出當時大家都主張停止造勢的作法,根本就是錯誤的決定,他說這也是讓選舉翻盤的關鍵,不過王金平這段話被認為是在暗批馬英九,不過王金平並不這麼認為。
    2005/03/19 2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